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96章 我也想陪着他滑雪

296章 我也想陪着他滑雪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自从遇见那个神秘的男子,瑾墨心情好多了。
凝香也是第一次见到他们并肩滑雪,彼此比着速度和姿势的样子充满基情。
瑾墨有了活力,凝香希望他一直在他身边。
而且今天,她还对他有了新的认识,get到了新的“配置”!看到瑾墨走过去扶着摔倒的男人,给他轻拍身上的雪,二人扶持着走回来的样子,还真的很相亲相爱。
她不得不承认,他们之间多年的默契仍在。
“嫂子,滑雪主要是力学知识的实际运用。”
“不是平衡感吗?”凝香歪着头,还真是什么话都能接的起来。
瑾墨冷嗤一笑,扭过头去,因为他知道下一秒他就要说一句他万般熟悉的话,“科学表明”。
果不其然他立马像是来了兴致,一看凝香爱听他说这些,便开讲,“科学表明,滑雪这项运动的起源是……”
“闭嘴吧!滚!我的孩子不想听这些枯燥的知识。”瑾墨不想让他的声音污染了凝香和他们的孩子。毕竟他的孩子配得更好的教育。
“墨墨——”他死皮赖脸即视感。
“给我滚jb远点!”瑾墨已经爆粗口了,很简单,这个被瑾墨称为学霸的男人还真有黏人的手段,她都自愧不如。
想到瑾墨说的,月黑风高的夜晚,他向瑾墨伸出了黑手,心情有点复杂。一想到他们的双唇即将要碰到一起,她便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她深深庆幸,自己是女人,那个芯片大佬是男人。性别救了她,否则瑾墨还不一定是谁的老公呢。
也是,转念一想,就算现在这个男人已经和瑾墨分开这么久,见面没到两个小时,就热络地超过他们夫妻了,可见第一大情敌已经出现。
以前是林姝姝,谁知道她自爆马甲,都没出手,就自尽身亡!
第二个就是这位不配拥有姓名的男人,不会姓陆、傅、荣等霸总常见姓氏吧,的确不想知道他姓什么了。
而且,内心有个声音提醒凝香,别忘了,他是个男人,险些抢走你的男人!
再仔细看他们的肢体动作,也有点太相亲相爱了,辣眼睛!
救命!想到这里,凝香茶里茶气的说了句,“哼!什么科学表明!好气啊,我也想陪着他滑雪!”
张姐看着凝香盯着二人,心里想着可能是着急想去玩雪,毕竟这个年纪的女孩都有一半是孩子心性呢,“小少夫人,你别急,还有不到三个月就能生了,等你出了月子,想做什么就自由了。”
“是啊!太好了。到点卸货!”凝香笑的那个明媚如春,差点让人以为这是春天真来了。
她给人春天般的温暖,是热情如火的温暖。
怎么还有莫名的一丝丝隐藏的狠厉?!张姐以为自己看错了。
[肚子里的崽儿:原来以为是爹爹不疼,现在才知道妈妈也不爱啊。我们不是货!]
[秦凝香:你们就是货!看我多潇洒,期待吧!]
[肚子里的崽儿:怎么感觉突然不想出来了,要不怀孕个十年八载吧!]
凝香摸着自己的肚子,别提多着急了。她也想驰骋飞翔,比起滑雪,她还想滑翔呢。她一直很好奇张开双臂飞在天上的感觉,好想尝试啊。今天是无聊乘以4,但她有了意外收获,知道了瑾墨从来都是冷酷的大佬,而且男女通吃,他是嘴毒心软,的确是个好丈夫啊!
凝香小嘴甜甜一笑,我怎么那么会挑!lucky!


相关章节: 291章 又多了一条谎言292章 钱不过是一串数字而已293章 沉默的救赎者294章 霸总再次上线295章 明明那夜是月亮惹的祸297章 你别被他冷酷的表象所迷惑298章 穷奢极欲的富婆生态圈299章 用爱的视角看待一切300章 这事儿我管定了301章 我认罪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