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297章 你别被他冷酷的表象所迷惑

297章 你别被他冷酷的表象所迷惑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拉着瑾墨的手臂,往自己身边拽,“走啦!别依依不舍了!又不是再也不见。”
芯片大佬看着有些气鼓鼓的凝香还特别嘱咐瑾墨,“别惹老婆生气,要好好疼她,就像疼我一样。”
“滚的远点!找打啊!”瑾墨甩开他非要拉着的手,正要向着航站楼走去,谁知他还冲上来给了瑾墨一个拥抱。
凝香气死了!救命!谁把这黏人精给弄走啊!需要一个锅铲子,否则从锅底上都很难扒拉下来这块糯米一样的男人。
想起来还是自己挽留他,让他和瑾墨一起滑雪,就想狠狠抽自己个大嘴巴!
大意!大意失荆州的!可不能引狼入室。
别以为是个男人,就能放松警惕。
凝香斜睨着瑾墨,秀眉微微蹙着,小嘴嘟嘟,一副奶凶的模样。
“哎呦,我的小野妃,是不是吃醋了?”
“吃你个飞醋!别想那个变态男人了。走!”
“看你吃醋,我幸福的要死。”
“走!”
瑾墨反别凝香拉着走到了行李托运区,其实哪里用凝香做什么,她和张姐坐在椅子上,喝着做调查问卷得的奶茶,特意在离开这里的时候拿,说是纪念品,瑾墨这才勉强同意她喝奶茶了。
凝香吸了一口奶茶,“一定是不爱我!”
看她孕期脾气又开始暴躁,发的火都是无理之火,说的都是奇怪的话,张姐也安慰起来,第n次告诉凝香,“小少爷爱你的,你看他,都为你改变这么多了!想当年,在院子里跪着的时候,还嘴硬说看不上你,那时候我就偷偷观察他,眼睛总是瞄着小姐你。我伺候梁家有30年了,从打我不到18岁就在梁家当佣人,还是第一次看见,啊,不!第二次看见梁少爷这么在乎一个人。第一个当然就是刚才那位少爷了,他家以前很穷,但如今应该飞黄腾达了。我们墨少真的是很爱夫人你的。你真的好福气。”
“可是张姐,我也是商业联姻进了梁家,又不是自由恋爱。”
“不是自由恋爱?夫人,您别糊涂了!您想想,梁家富的都能买下联合国,还用商业联姻?小少爷又没有缺陷,不喜欢你,谁都强迫不了他的!我可以告诉您,他都是自愿的,别看他别扭,那人就是嘴硬!你别被他冷酷的表象所迷惑!其实就是个扇贝,壳硬,里面有一颗柔软的心。你要是当他是鲍鱼、生蚝也行。”
“嗯,他是生蚝。生着吃、熟着吃都能吃。哈哈,蒜蓉生蚝,味道也不错。”凝香脑子里赶紧补了个他躺在壳子里,被淋上蒜蓉,然后放在火上烤的样子,说着竟然流了口水,好没出息啊。
飞机一路平安到达a市,这几天a市也罕见地下了场小晴雪。
太阳下,雪花悠悠落下,立刻就融化成为水。
风夹杂一丝寒气,让人颇为舒适。
地面微微湿润,但湿气不重。
樱花要开了吧?
凝香好期待四月的到来。
老宅的樱花树是那么美丽。
她真的很喜欢樱花,一直记得落英缤纷这四个字。
向往有一个自己的宅子,有一片自己的院子,有一个自己的家,还有个事业,是自己所爱的。
这一切都好像实现了,又觉得没有真实感。
就连要做母亲这件事,她也一直在逃避。
她能做好一个母亲吗?
凝香忽然害怕了,她不想生了,也不想有孩子。
她想回到起初,不与他见面。
可一想,谁能拒绝这么多的美好事物呢?
她是亿万富婆啊,隐约还听到爷爷说给她继承权。
她从来没想过得到的一切就这样落在她的头上了。
瑾墨期间都在睡觉。
睡着的侧颜轻柔美好。
分明的棱角,修长的手指。
凝香忍不住纤指覆上,飞机正在平缓滑行,这时手机屏幕亮了一条微信跳出来,来自秦警官——秦警官?!
秦鸣警官?!
凝香一愣,老公怎么会有他的微信呢?!
好怪!


相关章节: 292章 钱不过是一串数字而已293章 沉默的救赎者294章 霸总再次上线295章 明明那夜是月亮惹的祸296章 我也想陪着他滑雪298章 穷奢极欲的富婆生态圈299章 用爱的视角看待一切300章 这事儿我管定了301章 我认罪吧302章 如果真是小说就好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