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36章 他历来都是背后的那双手和眼睛

336章 他历来都是背后的那双手和眼睛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扶着额,他很挫败,而且第一次感受到死亡威胁,他一定漏了什么关键的步骤。
凝香已经平安诞下儿女,现在她也一心爱着自己,不需要再操心,只要全神贯注解决这个隐身撒旦就好了。
要说他不想孩子和老婆,那是假的,但是他现在忍着不去看。
生死一线间,他们的关系取决于秦明这件事到底如何结局。
饶是他离经叛道,也无法忍受和杀父仇人的女儿在一起。
这已经成为千古难题,如何和杀父仇人的孩子结为夫妻?
武侠小说他不是没读过,他觉得这件事无解。
恨意在心头萦绕,他有理由恨。
父亲死了,不明不白的;他差点死了,杀他的人也是秦明派来的。
还怎么去面对那一副纯真的面孔呢。
还有一个微弱的声音时常提醒他,法律都没要求父债子还呢,他不能搞牵连、连坐那一套。
但他就是别扭,从鬼门关走一遭以后,任何人的心情都会发生变化。
有些人笑着泯恩仇,他梁瑾墨佩服,但是他可做不到!
一想到父亲遭遇的不测很可能是虎视眈眈的魔鬼预谋很久的杰作,他就血液倒流。
一想到死神之手早就伸向了无辜的父亲,他就浑身毛孔竖起。
心中泛着凉意,脑内过电,心跳加速,脚底发飘,想立刻冲出去。
不是没有过杀人的想法,只是理智告诉他,相信公义。
他不过是等不及,不是不信最终会有公平。
等不了!
如何等?!
瑾墨克服头痛,坚持看了半个小时,从资料看,林姝姝落入而来一个叫婷姐之人的手,后来从那里彻底消失了。这里开始,一切都透着一股怪。
挥之不去的巧合,过多的重叠,让他不得不反复念着一个名字,瑾溪。
瑾墨此刻心里却有个无奈的想法,求助爷爷,他历来都是背后的那双手和眼睛。
为何这一次,他不灵了呢?!
瑾墨又想到了一个名字,瑾溪。
难道爷爷真的会信任一个人,到一丝一毫的怀疑也没有的地步吗?她是将凝香推出去当替罪羊的那一个老谋深算的狐狸啊!
瑾墨心里很乱,他想,如果林姝姝没有死,那就好了。他可以问她许多事。
她会告诉他吗?
突然,他觉得智慧的光照耀了他,他多问问为什么,或许一切答案都出现了。
多问几个why,每个人做事的动机都……可以找到对应的现实答案的。
王宣回话时,瑾墨有些意外,他查的也太快了,自己的情报能力这么强了吗?
秦明出国后就人间蒸发了,但是找到一个和他长得很像的男人,但是这个人应该不能是他,已经定居洛杉矶,民运人士,以前利用经商的身份优势,在当地混迹政界,早就交往了很多议员、内阁人士。以投资者身份投资了当地的几所教堂和养老院,更是利用“爱心”做足了形象,顺利定居。
发回来的一段视频上,他正在用十分流利的英文介绍。
“我吗?我不是华国人!我是新加坡人!si
gapo
e!”
他是新加坡人?
编吧,继续编!瑾墨眼底的怒意逐渐成形,这不就是秦明本人么。


相关章节: 331章 与天堂连接的地方332章 他应该快醒了333章 挡住监控334章 他耍我耍的好惨啊335章 高明的凶手一开始就说‘我是凶手’337章 你有事瞒我?338章 煞费苦心339章 我以前怎么没想到会有内鬼呢340章 一切都变了341章 撤掉一切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