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38章 煞费苦心

338章 煞费苦心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没有睁开眼睛,但眉头的确越蹙越深,“财产呢?”
“财产……这点很奇怪,joh
是资产非常雄厚的富商,与秦明就不相符了。按理说秦明没有那么多资产。”
“王宣,你这次收获颇丰么。”瑾墨的声音听不出来情绪。
“谢——。”王宣赶紧收住谦虚的话,还是别道谢了,看老板的表情阴阳怪气的,也不像夸人,“墨少,另外,还有一个重要信息,不得不说一下。但你千万要冷静。”
瑾墨没有急着说,你说吧,而是深深叹了一口气,睁开眼。
空洞的目光,让王宣怀疑瑾墨在看不存在的某个人。
“我不能够更冷静了。”
王宣心想,得了哥,你不是冷静,是吓人好吗?
“是这样的。”王宣先用一句万能开场白拉开序幕,方便组织一下语言,尽量减少消息的杀伤力。
“说重点。”瑾墨确定不想听任何废话。
“昨日,警方已经发现了秦明留下的资料,是一个杀人计划。”王宣舔了舔嘴唇,非常干燥。好像没有什么好办法,事实的冲击力很难被任何一种表达方式减弱。
“杀人计划?”瑾墨的脸色又冷了一个度。
“恩。”王宣汗毛竖起来了,“上面有记载些类似攻略的内容,关于银行抢劫案的善后,还有……梁董每个办公室的结构图。生活习惯、使用物品的品牌、颜色等规律的总结,最重要的是——他生活的禁忌证、疾病和服药情况。”
瑾墨攥紧了拳头,在毫无意识的情况下眼底喷射的寒光吓得王宣都想立刻请辞,老板是变成了制冷机吗?
这踏马的刚才是零下三十度,如今是零下三百度了!
梁瑾墨工资给的是真多,谁和钱过不去呢?忍一忍,冻不死。
“继续!”瑾墨知道,还有别的更震撼的内容,这不过是开胃菜。
“里面有几套杀人计划,比如利用某些药物引发心脏的骤停反应;药物的互相作用;利用常用的杯子、钢笔等下毒,但是奇怪的是,所有的文件最后都有些批注写着风险点,都被pass了。”
“也就是说,这些都是废弃的无用计划,夭折的计划。”
“可以这么说。”王宣也是这么理解的。
“这些东西确定不是别人事后放进去的,为了栽赃秦明?”瑾墨的声音似乎更低沉、更冷淡了,王宣抿着唇,提心吊胆地苦笑,事到如今,老板竟然还在为杀人犯找借口,也是拼。
“这个就不知道了,警方的鉴定还没出来,发现的时候也有警察说以为是废纸忘扔了呢——”
废纸?!
的确是废纸。
无用的杀人计划,当然应该丢弃。
可是又怕被人发现杀人的心思,就没有扔掉吧。
瑾墨感觉心里某根心弦断了,取而代之的是呼啸的寒风,还有一个即将脱缰的念头,杀了他!
这是什么人呢?
为了杀人,煞费苦心。
为了杀人,差点成为学霸。
瑾墨脑子嗡了一声。
王宣还在详细说明发现时的情况,但瑾墨已经没有听了。
“我得冷静下来,但我实在恨!”瑾墨脑海里都是秦明坐在桌前冥思苦想,甚至挠着头,咬着牙想着,怎么才能不动声色杀了梁汉呢?
到底用什么方法杀了梁汉?!


相关章节: 333章 挡住监控334章 他耍我耍的好惨啊335章 高明的凶手一开始就说‘我是凶手’336章 他历来都是背后的那双手和眼睛337章 你有事瞒我?339章 我以前怎么没想到会有内鬼呢340章 一切都变了341章 撤掉一切吧342章 再做个大胆的设想吧343章 不愧是我爷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