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42章 再做个大胆的设想吧

342章 再做个大胆的设想吧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墨想明白了。
不能放弃凝香。
否则有人要挖墙脚了。
瑾墨庆幸,没有被仇恨冲昏头脑。
所有对秦家的不满还只停留在脑海。
瑾墨侥幸,没有付诸行动。
李大伟确认瑾溪驱车离开,瑾墨才从躲避的地方出来。
“记得当时林姝姝身边有个男人?!”瑾墨问营救时也在场的李大伟。
“我记得很清楚,当时听说,那个人迷恋林姝姝,是林姝姝的舔狗。”
“会不会这个人是个棋子?”瑾墨破音了。
“棋子还是弃子?”李大伟是没听清楚,在瑾墨耳中成为了一道亮光。
“是啊,是棋子,也同时是弃子。”
李大伟已经明白了瑾墨的想法,老板魄力太大,大到他这种人根本不敢想。
好歹也在军营待过,出国估计任务,李大伟还是没跟上瑾墨的思路,商场胜过战场。
战场是先机和战略,商场还多了层人心的诡诈。
瑾墨莫不是要卷起天、掀开地,推翻现有的一切?
重新布局。
可能,这里早就是一个被戳破了几个洞的米袋子,还以为固若金汤呢。
“最快几分钟查得出来?”瑾墨打了个响指。
他修长的指节有几处擦伤,红痕还未完全愈合,衬得皮肤更白皙。
“看我们出多少钱?”李大伟认为这事儿不急,王宣走的时候脚步稳当,也交代别让老板太累,半夜不睡觉对大脑不好吧。
“告诉王宣,再给20分钟查出来,我哄完宝宝,就要知道结果。”
“那得再加几十万,有点不值,王宣说的。”
“值。”
“这……”
李大伟差点浪费时间去理解有钱人的世界。
还是按照领导的指示执行吧,反正老板不是李大伟、不是王宣,是梁瑾墨。
有钱任性,这非常ok。
“老板,你的钱花的很值,对方还节约了7分钟,13分钟就给了我们结果。林姝姝身边的这个人叫赵言,他是一个无业游民,但他近期有一笔高昂的收入,来自一个账户,这个账户是一个外包服务公司的,曾经和瑾溪的律师事务所有过合作,但合作和打款只有一次。”李大伟皱着眉,将手机递给瑾墨,上面是王宣回复的信息。
“也叫赵言?这名字这么耳熟呢,不是?——”
梁瑾墨的脸更黑了,可能因为消息在意料之中,却也在意料之外。
走廊光线不足,看不清瑾墨的脸色。
果然如此么?
看来人还是得细心点。
赵言是何人并不重要。
如果瑾溪真的在意这个人,就不会轻易让他抛头露面。
查出来这个人和瑾溪的关系,瑾墨像是找到过关技巧的游戏新手,忽然有了乐趣。
很好,再做个大胆的设想吧!
这个人被哥哥灭口了,很可能这次开车撞他的人——赵言和林姝姝的舔狗赵言,是同一个人。
按照这个线索查,的确发现了赵言的行动轨迹和后期秦明的轨迹完全重合了。
在最后的关头,秦明去了机场,而赵言上了他的车,并使劲撞向他,引爆了驾驶的那辆车。
瑾墨还能够活着,称之为奇迹不为过。
还有一个疑点,赵言总不至于能够消失的无影无踪,然后成功留下秦明的dna,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
法医鉴定的人,恐怕也不干净吧。
于是下一个被调查的,就是为秦明作鉴定的人与秦明的关系。
甚至都不需要调查,瑾墨已经想到,他们认识。
这一次,瑾墨没有要求今天给他结果。
他回到病房时已经临近凌晨了。
头痛欲裂,但瑾墨内心有种快感,冲淡了悲伤和喜悦。


相关章节: 337章 你有事瞒我?338章 煞费苦心339章 我以前怎么没想到会有内鬼呢340章 一切都变了341章 撤掉一切吧343章 不愧是我爷爷344章 你要有准备去死的心345章 为活着的人做点事346章 刺探消息347章 哪有裂痕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