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47章 哪有裂痕

347章 哪有裂痕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梁爷爷决定将所有的决定都留给瑾墨去做。
毕竟是夫妻之间的事,还是留给当事者吧。
梁家最尊贵和最年长的人知道,自由选择的权利才是最为可贵的。
“你们都散了吧。”梁爷爷终于明白小辈总说的“我崩溃了、我裂开了”是什么意思了。
今天裂的彻底,强力胶也无法粘结这种伤痕。
“也有,你可真奇怪。”梁梁豪放地起身,哐当一声磕到腿,疼的尖叫,喊着要改运。
“你这孩子,小心点。”梁爷爷想走过去,就看到瑾溪早就起身把梁梁背起来,要送到房间里去。
“等等,我哥。爷爷,投票这种方式是全过程民主,你就喜欢搞专权,老思路应该改改。”
“快走吧。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不开这个无用的家庭大会。”
“对呀,那,以后就取消了吧,爷爷,都已经元宇宙时代了,您还保持老古董的习惯干嘛。”梁梁的声音这才消散在大厅里。
梁媛最近和女儿搞冷战,完全不管她,“爷爷,您也不管管她早恋的事。”
“我管了,管不了。吴少人还可以,你就忍了吧。万一他们分手了呢?”
“我做梦都想啊。”梁媛拿起茶几上的手机,扯了下裤子上的褶子,脸色冷冽,“爸,对于梁汉的死,您……”
“交给警方吧。”
“是,但您是不是把证据也交给他们。难道您打算和警察局玩猫鼠游戏?!”
“我手上的东西,早就交给警察了。”
“爸!不只是秦明!背后一定还有人!一个秦明怎么能杀得了梁汉呢?秦明算老几?!死一百次不足惜。”
“你冷静一点。”梁爷爷口气很冲,说完这句话,梁奶奶早就过来轻柔地抚着他的心口顺气。
“我走了。这种家庭会议,确实没必要再开了。”梁媛气的脸煞白,但梁铁蛋完全搞不清楚这个女人气从何来。
“行,我们有事用群公告吧。”爷爷摆摆手,遣散了这些聚在他院子里的人,心情自在了大半。
“老头子啊,你的家庭大会,每一次都是因为阿香啊。”
“这么想想,的确如此。”梁爷爷眼神变得温柔许多。
“这孩子是变相弥补了家庭之间的裂痕。”梁奶奶的眼睛从来不容沙子,知道家里的几个人之间关系只是表面融洽,实际都不满束缚,想过自己的生活。日常火眼金睛,但从不当面拆穿。
“哪有裂痕?”梁爷爷狡黠一笑,“不是很好?”
“老滑头,你看不出来儿媳妇不满意你,你大孙子有异心,二孙子还是双重人格,孙女还是处于叛逆期?家庭四分五裂了,怎么办呢?”
“估计,三个小宝宝会让这个家和好如初。”梁爷爷承认,也动过歪心思,“我们怀着恶意结成了这对婚姻,本来想利用她治好瑾墨的病,谁知她牺牲这么多呢。”
虽然喜欢凝香那丫头,也想过实施起初的计划,但最终还是在梁汉和凝香中选择了后者,是因为感受到了真切的亲情,不曾从儿子、孙子那里感受到的。
家人因为梁铁蛋的铁腕,总是敬而远之,尊敬和亲情都流于形式,不善表达。
凝香的可贵在于她有一颗柔软的真心,又充满阳光和活力。
“或许,就不该这么想,起初就错了。”梁爷爷在院子里溜达几圈,才想明白。
“是。”


相关章节: 342章 再做个大胆的设想吧343章 不愧是我爷爷344章 你要有准备去死的心345章 为活着的人做点事346章 刺探消息348章 你记不记得白色花海的事儿349章 她真的忘记了350章 表演型人格351章 我可以陪着他去352章 善解人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