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48章 你记不记得白色花海的事儿

348章 你记不记得白色花海的事儿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但可以弥补吧,从现在起对她好,不也是一样吗?”梁爷爷虽然年龄最长,智慧充足,但有时候也像孩子一样纯真。
“能一样么。”梁奶奶温柔地扶着梁老爷子回到房间里,依旧坐在常坐的藤椅上,吱嘎吱嘎的晃悠。
“始作俑者已经不在了,也不行吗?虽然是我的儿子,可真的不咋地,我得公平公正点。”
“听你这么说儿子,我心里真是怪难受。”
“他有一点像我也行啊,他有吗?”
“你不准备告诉孩子真相吗?”
“双面间谍的事儿?”梁爷爷接过红茶,淡淡品了一口,吹了吹热气,享受地又来了一口,“不准备。”
梁爷爷和奶奶都没再讨论这件事。
瑾墨想了很久,才回复爷爷,“先什么都不说,等我调整好了再说,瞒着吧。”
老宅里,几个人刚完成这轮头脑风暴,凝香的电话就打来了。
想来想去,凝香觉得只有一个人会说实话,就是梁爷爷,抱着这样的心态,她给爷爷打了电话。
“孩子,瑾墨的事,他想日后亲自告诉你,你就别问了。”
听到这个回答,凝香乱了心绪,心中有了一些猜测。
最大的可能就是想要离婚吧,孩子也生下了,妻子的任务算是完成了?
或者就是,让她当个母仪天下的皇后?方便瑾墨纳妃?!
这可做不来,凝香一定会对瑾墨说,“no,tha
ku。”
梁爷爷名字起了一个月,终于有了结果。
三个宝宝也终于不再只是被冠名大宝、二宝和三宝了。
“也就是说,这个大帅哥是朝朝,眼睛大大的。这个小帅哥是阳阳,有一双桃花眼。这个宝贝是月月,长得温柔又可爱。我们梁家又有太阳,又有月亮了。”
“梁朝,梁阳,梁月”凝香歪着头,盯着三个宝宝,怎么看,都觉得这三个名字和她心中的宝宝不同,于是决定继续叫两个哥哥是大宝和二宝,叫妹妹是小公主。
她很喜欢小公主,没事儿就抱在怀里。
直到手累了,才放下来。
被张姐抓包好几次,后来被禁止抱孩子超过20分钟。
“不出月子,不能过于劳累。”张姐叮嘱很多次,还偷偷告密给瑾溪。
明明过着金枝玉叶的生活,凝香内心的空虚和慌张很大,都是因为瑾墨的缺席。
这个平时围着自己不离开的男人,如今到底怎么了呢?
第三周的时候,瑾溪终于决定去蜜月旅行,余家施加的压力太大,退无可退,自然还是得维护这个婚姻的表面关系。走之前,瑾溪来月子中心看凝香。一进屋,张姐就找了个理由带着小宝贝到下面的娱乐中心了,留下二人可以安心交流。
凝香心情意外的好,一点抑郁都没有。
即使说起瑾墨,也是微笑着,看不出一丝愁苦的情绪。
欢快地有些陌生。
有点怪!是真的有点奇怪。
这个意外的发现,更加剧了瑾溪的揣测,难道孕妇都是记忆力减退?
“阿香,我问你个事儿。”瑾溪艰难地开口,不知道这么说的话会不会很不礼貌。
“哥,你有什么要问的,就问吧。”凝香眼下曾有的浅浅的眼袋,现在已经完全消退,睡眠应该很好。
印证了在月子中心受到了良好的照顾。
就算出去半个月做个蜜月旅行,应该问题也不大。
“你记不记得白色花海的事儿?”瑾溪将买过来的补品红石榴人参液放在室内的桌子上,并打开包装,拿出了一包,撕开袋口,递给凝香,她一饮而尽。
动作一气呵成,丝毫犹豫都没有。
“什么白色花海?”凝香品品舌上的味道,歪着头,眨着眼,抿着唇,皱着的眉依然好看,但动作和神情怎么看着有些幼稚?!


相关章节: 343章 不愧是我爷爷344章 你要有准备去死的心345章 为活着的人做点事346章 刺探消息347章 哪有裂痕349章 她真的忘记了350章 表演型人格351章 我可以陪着他去352章 善解人意353章 你是不是终于可以回归事业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