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50章 表演型人格

350章 表演型人格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我是……”余艺决定还是不提凝香了,她必须要十分克制,才能不说出这三个字。如果瑾溪不惹她,她就不会那么做。
瑾溪幽幽地闭上眼,心里想的都是如何恢复凝香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
脑海中速速地过了一遍医生的话,这些话很扎人。
“边缘型人格。她有很多回避行为,比如说刻意讨好人,或者是有不善于交际的表现,抑或是太善于交际。情绪也有波动,诸如暴躁,抑郁,口是心非等等,不同的人表现不同。这个女人的情况,之前在梁尚医院已经有人鉴定过了,难道没有给予一定的治疗吗?不过药物不能治本,心灵疗愈、足够的疼爱和安全感才是痊愈的必要条件。”
医生的话渐渐远去,余艺的声音伴随着飞机舱内的噪音出现了,“这个企业是我白手起家做起来的,我付出了无尽的心血,虽然后来有姝姝的加盟助力企业增长,看起来我是运气好。但事实不是如此,每个日夜我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抢资源的时候,我都抱着一颗自立和自强的心,我想要的是努力求得回报,胜利属于勤奋的人,我不靠别人的施舍。我……”
一个聒噪的女人!
一个总是野心外露的女人!
凝香不是这样!
瑾溪将视线从窗外的云层收回,听着余艺的话,越发的反感。
“你最好按照我的预期,这样余氏集团才能得到想要的一切。”
“你在威胁我吗?你对秦凝香可不是这样的。”
“如果我用得着威胁你,我就不会娶你。少提凝香,你不配。”
瑾溪扣上耳机,不再接收任何信息。
但余艺还在委委屈屈地呢喃不停,不愿意做个传统意义上的妻子,不想在家无所事事。但是这些话,都没有进入瑾溪耳中,耳机中响彻的钢琴曲带人进入另一个世界。
飞机飞行的时间内,瑾溪作了几首曲子,都是钢琴曲,主题是喜乐。
那种喜悦是阳光般的笑容,来自一个人。
在秘密基地疗养的瑾墨时常陷入头痛中,一夜一夜睡不着觉。
好几个医生看过了,都说这是神经性质的。
门外,梁老请来的一位医生正提供建议。
“梁老先生,我们暂时认为只能用助眠的药物控制。服用一定剂量的助眠药物会有作用,但时间长了依然会产生依赖性,且助眠药物的作用会越来越差,从根本上根治的话,还是要对他的状况进行全方位的调节,仅是一般的心理健谈是不够的。”
梁爷爷只能为瑾墨定制国外旅行治疗的方案,待这些外国专家走了,因为不放心,金玉瀚也被梁老叫来了。
“表演型人格?”梁铁蛋拿着诊断顿觉不可思议。
“这结果我之前就发现了,但是瑾墨表现还算正常,就没有处置。但是最近情况恶化很严重,前些天他忽然毁掉了房间里的很多东西,而且打伤了身边的保镖。这一批新换的,也都有了些不小的伤痕。我在回到医药费梁氏是付得起的,但一味的应付不能解决问题。时间长,难保不起流言,关键是,这些伤痕还是……还是多半咬伤。”
“也有拳打脚踢。”李大伟赶紧补充金玉瀚的表述,他的表达让人容易误会瑾墨变成了一只狼狗。
二人都自动忽视了李大伟的信息。
金玉瀚拿出另一份报告,“一般来说,这种人在年少的时候表现更明显,但瑾墨的情况比较特殊,他一直处于一种本性压抑的情况。直到如今遇到了凝香,他的某些方面被释放,某些深度的问题也被再次勾起,放大到了性格表现的表面层次上。其中一点就是……过度的性索求!”


相关章节: 345章 为活着的人做点事346章 刺探消息347章 哪有裂痕348章 你记不记得白色花海的事儿349章 她真的忘记了351章 我可以陪着他去352章 善解人意353章 你是不是终于可以回归事业了354章 你什么时候回归事业355章 你不能总被蒙在鼓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