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51章 我可以陪着他去

351章 我可以陪着他去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我看他之前总是没正经的缠着凝香,我一直以为是他欲/望强烈?”梁爷爷手里的报告掉落于地,“竟然是这个原因啊。”
做梦都没想到,一天天泰迪病缠身的男人是因为心理因素才异于常人。
“很多人都错怪他了。”金玉瀚鼻息轻哼了一下,“这种人,心里是很不安全的。亲密的关系增强他的安全感,缺乏这种亲密,时间长了就会有种发病的症状,简单地说很难保持平和。但总不能一直以这种方法缓解他的问题。”
“为什么会这样?”
“这就得问您了,其实都是原生家庭造成的,一些是因为童年的因素,这种病大部分是因为心理落差。比如曾经被过分关注、过分期待、过分保护、过分灌输某些准则和要求,但现实表现往往不尽如人意,本人苛责自己造成的心理落差。他希望表现出某种样子,但实际情况达不到预期,从而刻意伪装表现成某个样子。比如女性喜欢表现的过于性感,这都是一种人格上障碍的表现。”金玉瀚进一步的解释让梁爷爷恍然大悟。
“但是我们都觉得他和凝香在一起之后,很多表现都比以前好了。比如之前是一个工作狂,但是如今会享受生活了。比如之前不能和女人正常相处,如今夫妻感情很好。自从和凝香在一起,这些都有了很大的好转。”梁爷爷口气有些急躁,似乎想证明什么。
“是,但如果他依赖的解药,也就是心理疏导的渠道出了问题呢?如果他发现可以依赖的人背叛自己,或者是给自己带来不幸的源泉呢?这是不是就会适得其反?”金玉瀚拉着梁爷爷到了房间外面,离开李大伟一段距离,“据我所知,他以前服用了相关药物,后来停了药。症状很少出现,只有在两性相处下,才会偶尔出现失控。据我所知,之前的相处中,就失控过一次。”
“这件事,我不太清楚。可能是梁媛处理的。那时候夫妻俩也是四处求医。应该服用过某种进口药物,但是没有服用多久。”
“这就证明,病还没好。”金玉瀚一口咬定,“现在最好全面调整他的精神状况。治疗的一种可能结果,就是另外的一个性格成长为独立健康的人格,两种人格都不具备缺陷。另一个结果是消灭其中一个人格。”
“好吧。”梁爷爷只是有些不确定这样对不对,谁又想杀死某个人格呢,“需要多久?”
“一个月吧。”金玉瀚耸耸肩,“我可以陪着他去。”
第二日,瑾墨便顺利登机,飞往德国。
但时光总是不等人。
冬衣已经脱下,春意盎然。
温度攀升,让人送走了恼人的寒冬。
老宅院子里的樱花也开了。
四月伴随着花香悄然而至。
在这个城市里,四月就像是夏天一样美好。
想起夏天,总想起缤纷的花瓣,飞舞的裙角和人们脸上的红润气息。
在这个城市里,四月偶尔还会有到达30度高温的日子。
老宅那边,花繁叶茂,一派欣欣向荣。
这天,爷爷奶奶来月子中心和凝香商量后面住在哪里。
“虽然你们之前住在老宅,但是瑾墨一直都想搬走。”
瑾墨的确不喜欢老宅。
第一方面,觉得爷爷总是管他拘束。
第二方面,第二人多眼杂,行动不自由。
第三方面,设计上老派,现代化电器不齐全。
“爷爷,我们去新家住吧。”


相关章节: 346章 刺探消息347章 哪有裂痕348章 你记不记得白色花海的事儿349章 她真的忘记了350章 表演型人格352章 善解人意353章 你是不是终于可以回归事业了354章 你什么时候回归事业355章 你不能总被蒙在鼓里356章 美人垂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