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53章 你是不是终于可以回归事业了

353章 你是不是终于可以回归事业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看着远去的车子,梁爷爷对着身边的司机露出欣慰的神色,“找一找,肯定有比金玉瀚更好的律师,再安排一个,专门帮凝香处理财产的事情。对了,她也需要一个理财师。”
“老爷子,你真要这么做?”
“是,毋庸置疑。”梁铁蛋嘴角扯出一个邪魅的笑,司机有点被电到,不走寻常路的,不正是梁爷爷本人么。
“老爷子,您调皮起来,这些孙子都比不上啊。瑾墨少爷得您的真传了。但是瑾溪少爷的事,您什么时候告诉他呢?您不会一直不告诉他吧。”
“哎,我现在不告诉他,就是因为凝香。”梁爷爷在司机的搀扶下坐上车子,“如果说了,他便毫无忌惮了。至少现在,他还有些顾虑。苏洁也是个好女孩,不到万不得已,我还是不会说的。苏氏集团的手续都完备了是不?”
“是的,相信很快瑾溪便会和您提出分家的事情了。您作何打算?”司机启动车子后立刻补充了一句,“给凝香的新车已经到了,梁老。”
“当然是如他所愿了。现在也是做了断的时候了。走吧。”
梁老又到了律师事务所的门口,上次来的时候是林氏集团收购案的时候,这一晃几个月过去了,事务所的装修也告一段落,他们被引导进入了vip房间。
凝香终于重获了手机的使用权,这真是件普天同庆的大好事;得到手机的那一刻,就连她上翘的马尾辫都欣喜若狂不说,手指一敲屏幕,一个电话打出去,赶紧约了梅兰。
“亲爱的,你出月子啦!”梅兰简直兴奋的声音都走调了。
身边有一个男子的声音问是凝香吗。
“你和玉坤在一起吗?”凝香压低了声音。
这是自己的家,其实没必要小心谨慎。
电话那头的梅兰显然受了传染,也压低了声音,“我们在一个咖啡厅里。”
“那我过去方便吗?”凝香声音还是充满活力,听到这个提议,梅兰简直兴奋地说不出话来。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你来吧。地址发给你。”梅兰压抑着声音,激动地有些发颤。
30分钟后,凝香开着车到了咖啡店。
她将自己遮了个严严实实,走近咖啡厅,一眼就看到了一角的咖啡桌坐着两个熟悉的身影。
梅兰放下咖啡杯,疯了似的飞跑,抱住凝香。
“好香啊!”她抱着这个奶香的女人,吸了半天,“我去,你看起来脸色有点差啊,你是不是又瘦了。你家里那么一堆佣人,你怎么弄的这么憔悴呢。那个什么张姐的,很是上心。”
“恩,我比生孩子之前瘦了5斤,也是神奇。”凝香坐在梅兰身边,和忙着回复消息的金玉坤打了个招呼,“过了这周,张姐就要回老家了,不再负责我们家的事情,说要休息一段时间。瑾墨另找了一批人来,都是精挑细选的,家里的人全换了。”
“有钱,任性!”梅兰只有羡慕的份。
很久不见而蹿升二线明星的金玉坤,身上带着些成熟的男性气息,面容略有憔悴地灿烂一笑,示意她们现在还有点忙,便起身到了窗边。
不一会,凝香点的鲜榨果汁送了上来。
服务员拿着托盘离开,金玉坤才终于结束了通话回到座位。
“我的老板,你是不是终于可以回归事业了?”
凝香愣住了。


相关章节: 348章 你记不记得白色花海的事儿349章 她真的忘记了350章 表演型人格351章 我可以陪着他去352章 善解人意354章 你什么时候回归事业355章 你不能总被蒙在鼓里356章 美人垂泪357章 我真的很困358章 什么都难以抓住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