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57章 我真的很困

357章 我真的很困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金玉坤是真情实感,以他的资质,自认为是英雄也不为过吧。
“你给我滚!凝香是美人没错,你不是英雄!”梅兰要揍金玉坤,但他移动的快,几次都没有打准,就放弃了。
“虽然你是美人,可一直哭也不行啊。哭也不是你的任务,眼泪也不能卖钱,你哭这么久也救不活人,就别哭了吧。”金玉坤继续努力地安慰凝香。
“我勒个去,你的安慰还不如我的。”梅兰仰天长啸。
金玉坤这句话,梅兰无力反驳,但安慰作用为负。
的确,两个人一路上的安慰只是让凝香更加悲伤。
车子已经到了别墅的楼下,凝香感觉稍微好点,也许是哭累了,眼泪也渐渐止住,“我爸爸的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金玉坤和梅兰自然被邀请进了房间。
佣人们还在整理东西,很多是为了乔迁,爷爷和奶奶嘱咐人给置办的。
金玉坤和梅兰第一次来,之前二人曾在凝香月子期间来过医院几回。
梁家的人都料想到瑾墨夫妻二人会考虑搬回去住。
但梅兰他们还是挺吃惊的,“你婆家很开明啊,能让你们出来住。那么大的宅子宁可空着。”
他们三人进了里面的那栋别墅,四层小楼,配有电梯。
“豪华的有点过分了。”金玉坤寒暄了半天,才一五一十的把打听来的信息都告诉了凝香。
临到最后,凝香几乎是惊讶地无以复加,“你说,警察已经盖棺定论了,结案了?!”
金玉坤点点头,“是的。”
“这不可能!这绝不是真的。”凝香身体重重靠在椅背上。
脖子处传来的一生嘎巴的响声在安静的房间里更是突兀。
“凝香,我理解你的心情。照我看,叔叔也不像杀人犯。他从来都是和蔼可亲的。我虽然只是见过两三面,但我对他印象一直特别好。”
梅兰用脚踢了一下金玉坤,“你也说点什么。”
“是啊,秦总,我虽然没见过,但他历来都是受到员工的爱戴,我经常听到公司里有原来秦集团过来的人说,在单位遇见他,他还常开玩笑,还逗乐子,最亲民了。所以,我也不相信这样的人会是杀人犯的。而且就算是真的,可能也有苦衷。没有人天生就是刽子手。都是被这个肮脏的环境逼迫的。真的。”金玉坤觉得已经尽力了,再说下去,也不知道扯到哪里去了。
“瑾墨,一定知道了吧?”凝香抬起惺忪的睡眼,意识有些迷离,“所以他不想见我,因为我是杀人犯的女儿是吗?”
凝香费劲儿拿出手机,调出备忘录,让金玉坤将照片和事件简要记录在里面,拿在手里支撑着读了一遍,又像是极其劳累,抓住梅兰的手,“我很困,我真的很困。”
“那你早点休息,我们不打扰了。”
“梅兰,我怕我还会忘掉,你明天,明天再给我发个语音,告诉我。玉坤,再帮我打听一下,我母亲葬在何处。我,我支持不住了,我太困了。真的,太困了……”
还没说完,凝香就闭上了眼睛。
凝香再次睁开眼,已经是第二日了。
昨日的事,伤心的缘由,不仅没有忘记,连同上次瑾溪和自己说的话,也记起来了,一清二楚。
但,凝香有一个想法,应该付诸行动,不能再坐以待毙。
脑海中,念念不忘梅兰走之前的话,“我觉得你有必要再了解一下情况,万一叔叔是被冤枉的呢。”
“警察都调查完了,何必自寻烦恼。”金玉坤持反对意见,“我认为阿香应该move o
,向前看。让过去的事就过去吧。”


相关章节: 352章 善解人意353章 你是不是终于可以回归事业了354章 你什么时候回归事业355章 你不能总被蒙在鼓里356章 美人垂泪358章 什么都难以抓住359章 用生命浇奠未来360章 如果不是我361章 相信有用吗362章 只等着一个爆发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