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63章 我可以把你当做我亲哥吗

363章 我可以把你当做我亲哥吗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瑾溪哥,我今天打电话的目的,你一定猜到了,我想让你帮我调查我父亲是否清白。”凝香还是先谈正事。
“伯父的事,你也知道了?”瑾溪想,该来的终于来了。
其实,瑾溪没有利用这件事拆散瑾墨和凝香的打算,他就是除掉作恶的那一代人而已。
只不过报仇的动作难保那么精准,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一不小心就波及了这对情侣。
一个复仇的男人,当然不能被情情爱爱所左右。
瑾溪就是这样一个担当复仇大任的人。
但人心不就是如此,真有机会拆散他们,也不能放过。
瑾溪拿着手机,脑子里转的主意让他浑身起鸡皮疙瘩,就连他本人都觉得龌龊。
但那又怎么样?当初不想和凝香在一起,不等于如今也不想。
况且,他的洁癖和恶毒只对其他人有效,对凝香全然失效。
电话那头的女孩,全然不知瑾溪的心思,一直当他是一个贴心机智的哥哥,可信赖的人。
“是啊,我知道了,见了个朋友,这才聊起来。瑾溪哥,我猜想之前一定是爷爷怕影响我安胎和坐月子,才没有告诉我。但凡有手机,想知道真相,不难,不是么?”
“确实,我也想到,你可能已经知道了。”瑾溪的疑虑放下了,看来一定不是瑾墨。
如果是由瑾溪里告诉凝香这些事,就显得刻意。
这样最好,这样就可以将准备好的证据交给凝香。
都准备好了,只要凝香想知道,什么都会最快的送过去。
“我一定会查清楚,第一时间告诉你的。你放心,我什么事都可以帮你查。”
“瑾溪哥,谢谢你。我可能会给你添麻烦了,家里的人或许会生气。尤其是,是瑾墨。”凝香叹了一口气,“他,和你联系过吗?”
“没有。你……还不知道吗?”
“我,我不知道现在的情况算什么,我也迷惑我这样子,算不算知情。”凝香想了想,“这件事就不查了。很多事,我想让瑾墨亲自告诉我。”
哦?听凝香的口气,似乎对某些事存有质疑,瑾溪不吝啬再添油加醋,毕竟他也看不惯弟弟的某些看法。
“凝香,我知道这么说于事无补,我是为你好才说,你别介意。当初瑾墨的很多做法,我虽然知道,但我反对。他不该包办,不该替你做决定,不该使你们天人永远相隔,都没有说再见的机会。也不该瞒你,最主要不该瞒你。”
“我当然知道,瑾溪哥,我可以把你当作我亲哥吗?”
“当然啊,我一直想要一个像你一样的妹妹。”
瑾溪心情姣好,而且看哪里都顺眼很多。
“那,瑾墨的消息,哥哥你有吗?说来不怕你笑话,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联系上他了。我发的信息他都没有回。我就连他在国外哪里都不知道。”
“是吗?这真的很怪,我怕你听了真相会对身体不好。”
“我承受得了。”
“你生产那日,瑾墨出了车祸,据说是追踪你父亲的车造成的。后来,瑾墨一直没有醒。”瑾溪顿了顿,心情豁然开朗,来到这里快两周,今天是心情最棒的一天。
“现在呢?还是没有醒来?”
“我听说,去国外治疗了,应该会醒来,你放心。”
外面的阳光很灿烂,太阳也很足。
远处的海,浅蓝色的洁净治好了瑾溪中毒至深的洁癖。
这纯洁的海和天,美丽的沙滩配上凝香还是差一点。
不够好。
瑾溪有个冲动,想为凝香买一个海岛。
买一片无人踏足的海岛,在那里建一座玻璃全景的别墅。
让凝香在这里安然做个美少女。
对了,用苏氏集团所赚的钱买,不用梁氏集团的钱。


相关章节: 358章 什么都难以抓住359章 用生命浇奠未来360章 如果不是我361章 相信有用吗362章 只等着一个爆发点364章 换位思考365章 我带您去办公室看看366章 想拥有属于你的椅子吗367章 这人谁啊368章 这不是一厢情愿的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