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65章 我带您去办公室看看

365章 我带您去办公室看看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凝香诧异。
“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那人听后愉快一笑,“和聪明人打交道,就是舒服。”
“您但讲无妨的。”
“您这样会给金玉坤带来麻烦的。”经纪人非常不客气。
“所以,我应该消失?”凝香有些茫然,她眉拧在一起,有些心惊胆战。
如果没有金玉坤,自己也能行吧。
“不是你消失,是你强大起来。”经纪人起身,“如果金玉坤因你而被封杀撤掉资源,你有什么办法?如果你不是依赖身边的人帮你查,你有什么办法?梁夫人,我觉得你必须强大起来。因为你一个人。”
“我一个人?”凝香觉得身上过了电,或过了火。
“如果我向你示爱,你会答应吗?”
“我当然不答应。”凝香不由得向后靠。
“但你会考虑,也不会觉得突兀吧,毕竟你是一个有魅力的女性。”
“那倒是。”
“所以呢,自始至终我都是自由的。”
“是,金玉坤有金玉瀚。梅兰有家人。你呢,你是自己,但你有自由。恕我直言,一个连生孩子都缺席的男人,真的可以依靠吗?还是依靠自己比较靠谱。”
“他是……”凝香想解释,但她发现,解释是无力的,而且也不需要对着一个经纪人解释。
“请做好完全的准备,迎接风暴吧,没有人再保护你了,但这样才更好。”经纪人起身,“秦小姐,你是为这个时代而生,你是王者,不是青铜。你为爱而生,要征服这个时代,引领这个时代,成为光。来吧,撸起袖子干。让时代听听你的声音。”
凝香也起身,她使劲儿抖了下身体,怎么忽然觉得精力百倍?
好像被鼓舞?
猫咖里猫咪太多,不宜待太久,她走到室外,还没有真实感。
怪不得金玉坤这么快飞升二线呢,不是没有原因。
夜微凉,星光若隐若现,她的人生里不该只有彷徨和等待,依靠和无助。
她应该强大,让身边的人都可以依靠。
*
一早,凝香穿上黑色西装,早早地到了梁氏集团。
王宣在总裁贵宾室看见凝香时,想要连连后退。
这还是半年前那个撒娇卖萌的女孩吗,稚嫩的脸上多了一丝坚定。
凝香就算是微笑着时,身上也有一种鼓舞人心的力量,也有种专业的质感。
那张不符合ol形象的过于年轻的脸,依然洋溢着笑,过多的笑。
“秦小姐。”王宣伸手,二人握手后,凝香开门见山,“我来接洽梁氏酒店集团的业务。”
“您要接受?您不是还在放假?产假是六个月到一年。您才休了一个月。”王宣拿出来梁氏集团人事部门的人员考勤记录表,凝香的那一行写着董事长秘书,总所周知,董事长是梁瑾墨,人事信息记录的是产假,休假日期是到明年的这个月。
“原来,我还有位置?”凝香有些意外。
早以为净身出户了呢,没想到梁氏集团还有一席之地,“当然了,我带您去办公室看看。您会非常惊喜的,绝对想不到。”
“好的!”凝香起身,撞到了王宣的后背。
前面的人忽然急刹车,生硬的转过身,打开了一段视频:“怎么样?惊喜吧!秦凝香,欢迎你回归!”
视频上的人是梁瑾墨,而且还加了特效,画面一转暗黑系,吸血鬼风格,“今夜无眠,快来感受一下吧,嘿嘿嘿。看别人花钱,看我花命。”


相关章节: 360章 如果不是我361章 相信有用吗362章 只等着一个爆发点363章 我可以把你当做我亲哥吗364章 换位思考366章 想拥有属于你的椅子吗367章 这人谁啊368章 这不是一厢情愿的事369章 责任都由秦秘你一人承担370章 按我说的做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