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66章 想拥有属于你的椅子吗

366章 想拥有属于你的椅子吗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王宣被瑾墨的视频尬的都想抠脚趾,只是端着手机这么十几秒,就满头大汗了,这个男人的反差让人喷火。
王宣看着凝香也是有备而来,便带着她向里走去。
办公室可能是经过装修了,格局有些变化,但风格还是瑾墨的喜好。
简约、大气、奢华而庄重,所以一应物品看着都很贵、很沉,很有厚重感。
凝香刚在这里站定,按着过于高科技的位置正无从下手呢,王宣提示了句,“您坐下试试。”
凝香小心翼翼地坐在过于张扬的皮椅里。
嗡——咚咚咚——吱吱吱
椅子动了起来,而且自动升降,调整了位置后,开始全身按摩。
“这是什么?”凝香的尴尬症要犯了。
“您扶好扶手。”王宣焦急了,再说了一遍,“赶紧扶好。”
凝香像抱大腿一样,扣紧椅子两侧的硬塑质感的扶手,嗡——
椅子开始旋转,越转越快。
凝香刚要庆幸终于停下来了,一道安全带自动扣紧,椅子开启了过山车模式,越野模式。
这也太疯狂了。
“好了吗?”凝香干呕了两下,“这是什么疯狂椅子?”
“这就叫疯狂椅子。”
好无聊,“请你关闭这个程序,只留下按摩功能就行了。”
“好的。”王宣又指了指办公桌,“您看一下新电脑。”
面前好几个屏幕,凝香在想哪个是。
凝香扫了一眼,根据她对电脑一词的认识,她抚摸了一下前面的一个屏幕。
“那是会议系统,也可以连接电脑展示。”
凝香缩回了手。
“那是监控系统。”
凝香停止抚摸。
“那就是一块玻璃,不过可以展示文件。”
凝香嘻嘻一笑。
“那个不是!”
“那是您的本子。”
“那是您的学习系统,专门配备让您学习国外课程的。”
“那是钢笔,秦秘书”
“那是便利贴,真的就是便利贴”
“那是咳咳,那只是工作日历”
“那就是一个水杯托,电脑怎么会是……算了。”
“那是……”
凝香终于崩溃,王宣好像更崩溃。
她随意将手放在桌子上一块银色区域上,看起来像一个铝合金桌面。
“对了!”王宣的声音透着几分兴奋。
“什么?”
“您终于摸到了电脑,当然在您摸遍了桌上的所有物品后。”王宣又点开第二个视频。
“想拥有属于你的椅子吗?想感受独一无二的疯狂吗?喜欢我送给你的疯狂椅子吗?听说你喜欢过山车、蹦极等惊悚游戏,椅子伴着你,相信你的工作绝不无聊。再也没有腰突,再也没有颈突。你的办公生活绝不平庸,让的脏器动起来,让你的毛孔动起来,让你的细胞动起来,让你更活泼可爱。我来了,带着你的疯狂椅子来了,喜欢吗?喜欢给个好评吧?”
凝香崩溃地抱住了头,“王助理,还有吗?”
“还有!”王宣无动于衷,还要展示下一项内容。
“pass。”
王宣点开了最后一个视频,瑾墨的笑声出现,“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得pass。最后一项是你要看的文件,好几车,你做好准备。秦秘书,做董事长秘书不是端茶倒水,也不是整理文件。你要用的是脑子,不是体力。请王宣尽快带你熟悉业务,交接时间一周。从今天开始计算,王宣将升任董事长特助,任命日就是从你完成交接开始。”
凝香起身,“不会这么简单吧?”
对面的男人点点头,似乎终于发现了凝香的机智,“是的,您出不去了。交接完毕才能回家。”
“什么?”
“放心,保镖在门外。”王宣说着就叫人推了三个小推车进来,“这些都是工作手顺,我们开始。”


相关章节: 361章 相信有用吗362章 只等着一个爆发点363章 我可以把你当做我亲哥吗364章 换位思考365章 我带您去办公室看看367章 这人谁啊368章 这不是一厢情愿的事369章 责任都由秦秘你一人承担370章 按我说的做371章 我们也要撤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