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67章 这人谁啊

367章 这人谁啊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七天七夜,完美再现什么是工作的711。
凝香白天听王宣聒噪,晚上对着一堆文件熬到十点才进去睡觉。
瑾墨的董事长办公室的休息室更是豪华极了,睡了几天,愣是不想回家了。
这种711的生活让人上瘾,有一种错觉,“起开,我还能熬夜!”
第一天,凝香工作到七点,觉得要死了。
第二天,工作到9点半,觉得干劲十足。
第三天,休息一会,工作到八点,感觉这种状态很ok。
后来,克服了心理负担,工作到11:45pm,依然精力充沛。
凝香要把她本人卷死了。
但一瞬间,脑子里塞下那么多业务和条条框框,感觉充实而有意义。
“看来,我的确是为这个时代而生的。”第八天的早晨,洗漱完毕后,凝香决定去一趟梁氏酒店看看,顺便指导一下工作。
嗯,充满自信。
终于从总裁办公室出来,直接到了豪华的地下停车场,连续七天没见到自己的小车了,有些怀念。
凝香开着车从梁氏集团停车场的207号大门出去,便看到门口聚集着一堆人,其中有个身影很熟悉,她便将车子停靠在大门右手边的停车位上,走了过去。
“反对裁员!撤销决定!恢复岗位!”一个长长的条幅上的十二个大字有些扎眼。
难道是来上.访的人?梁氏集团一直福利待遇很好,按理说不该有人不满。
凝香缓步走近这些默然示威的人,停在一个熟悉的面孔前,“薇薇安?是你吗?”
被风吹得有些凌乱的女子掀开眼皮,打量的眼神里充满了戒备和不平,“呦,你不是在国外吗?怎么回来了?”
“恩,我回国了。”凝香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你怎么在这?这是做什么?”
“我们的条幅不是写了吗?去了趟国外,难道还瞎了?我们要恢复雇佣关系!”
“你们被裁员了?”凝香有些意外,梁氏集团渴慕贤才,任人唯才,这段时间业务扩张,还兼并了林氏、秦氏,还是急需用人的节骨眼,不存在人员冗余的情况,也不会无端裁减人员的。
“前些日子改革了,我们都被优化了,所以我们来这里呼吁集团重新考虑,恢复我们的劳动合同。”
凝香松了一口气,现在各大企业都在相继改革,推行狼文化,梁氏集团也难以幸免于难,可能是人事部门推行的人员结构调整一案终于施行了。
凝香记得前段日子在做秘书的时候,就看到过两次方案被否的情况,瑾墨本来是不喜欢大动作的。
这倒是有点奇怪。
“是不是公司没有给你们补偿金。改革辞退了你们,是属于公司主动解约,是要提供n+1的补偿金的。”凝香挠挠头,人事上的事她不懂,不好发表意见。
于是在公司的经理人员群中,用id为秦小姐的账号发布了一条信息:
“我是董秘小秦,请人事部、公关部和保卫人员到地下停车场出口207号门来一下,有人拉条幅、需要立刻处理。”
公司群里虽然没人回复,但私下都炸了,“这人谁啊?”
几个被点名的部门之间都打电话联络,“认识吗?”
“不认识?”
“是不是发错群了?”
没人回复,但消息显示269已读,0未读。
王宣看了眼消息阅读情况,放心了,但他刚松口气,瑾墨的电话就挂了过来。


相关章节: 362章 只等着一个爆发点363章 我可以把你当做我亲哥吗364章 换位思考365章 我带您去办公室看看366章 想拥有属于你的椅子吗368章 这不是一厢情愿的事369章 责任都由秦秘你一人承担370章 按我说的做371章 我们也要撤了372章 习惯是非常可怕的东西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