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69章 责任都由秦秘你一人承担

369章 责任都由秦秘你一人承担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不能再等了。
鼻子都有点不舒服了,这个季节虽然很暖和,但气温不稳定,今早就有点冷。
凝香眉头越蹙越紧,刚想打个电话问问,便看到王宣在群里问了句,“人员到位了吗?秦秘书还需要谁,请随时指派。”
那些看见消息并且已阅的人这才反应过来,这个id叫做秦小姐的人,不是个愣头青,真是董事长秘书啊。
董事长秘书的话,可能就是董事长的话,那也就是说,这不是她自己的决定,而是董事长的决定吗?
几个人又通了一遍电话,彼此商量完毕了,才一溜烟地小跑到了207号门,只用了不到四分钟。
“秦小姐?您是秦小姐?”最先到的保卫科科长,赶紧指挥保安扯掉了条幅,开始驱赶人员。
“是,等一下,别那么粗暴。”凝香还没说完,人事的专员和公关专员都到了,随后几个领导也走到了,还没等凝香说什么,这群人就被保安控制住了。
“好啊,你这个贱货,让他们抓我们是吗?不要脸!看我们怎么整死你?!”人群中有个男人伸出拳头,怒气忽然从梁氏集团全部转向了凝香。
这也太……凝香很无语,蹙着的眉都被气笑了,一遍遍暗叹,“我这样也能躺枪吗?”
“您好,可以先带他们去一个方便的会议室吗?”凝香随意拉住一个人,恰巧是公关部门的人,那人斜着眼睛瞅了瞅凝香,有些不悦,“可以倒是可以,但是……”
不知道这个人后面要说什么,感觉不像是配合的语气,但是眼看着场面越发失控,凝香便化被动为主动,不管她是否愿意,强硬地说,“立刻过去,过去后再说。”
那个员工挑了挑眉,一副舍我其谁的表情,“好吧,责任都由秦秘你一人承担!”
“好!”凝香不知为何,心里也有点别扭,但好歹还是把这些人弄到了会议室。
会议室看似是用来接待的,座位不少,规格不低,但大家冻了半天,都有些冷了,而且有些人可能早晨还没吃。
凝香便对人事部门的人说,“可以弄点热水和饼干吗?”
“没有!”人事科的专员看了一眼身边的科长,笑着回答,态度特别好,“秦小姐,这件事真的办不了,这不是我们职责范围内的。”
“哦!”凝香点点头,觉得说的很对,“按照公司的职责规定,应该是由综合科负责对吧?”
那人有些愣神,眼神中略过一丝惊讶,点点头,“是吧?我不管职责,具体不太清楚。”
凝香便在群内招呼了一声,“拜托综合科负责群众意见或信.访的人来一趟,207门附近的一楼会议室,谢谢,快一点。准备50个纸杯和一些饼干。”
隔了一会,有个头像跳了出来:收到!
不到五分钟,三个人匆匆地赶过来,其中两个人放下手里的纸杯、饮料、水和饼干后,就走了,另外一个姗姗走来的人正是莎拉。
“是你?”凝香刚要热情的打招呼。
莎拉便脸色冷淡地侧过身,“需要我做什么?我就是负责群众意见的。”


相关章节: 364章 换位思考365章 我带您去办公室看看366章 想拥有属于你的椅子吗367章 这人谁啊368章 这不是一厢情愿的事370章 按我说的做371章 我们也要撤了372章 习惯是非常可怕的东西373章 一个人就好374章 其实早就着手调查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