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70章 按我说的做

370章 按我说的做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你换岗位了?”凝香还想攀谈两句,看莎拉心情不太好,而且屋子内的人还嗷嗷待哺,便决定事后再叫住她详细聊聊。
这次回来和王宣交接,凝香也发现,公司内生面孔特别多,但没有想到是经过了一次风风火火的改革。
“你帮我照顾一下屋子里的人,让他们稍等。有用洗手间的可以用,但不要让他们随意上楼,打扰员工的正常工作。”
“好的。”莎拉冷淡地离开凝香站着的位置,推门入内。
室内声音有些嘈杂,凝香隔着门听到了,“莎拉,怎么是你,你也被调整了?”等等寒暄,声音最大的就是薇薇安。
*
凝香忙的不亦乐乎之时,与此同时,瑾墨打给的王宣电话正在进行。
瑾墨在德国治疗的很好,他的两个人格,目前非常稳定,但据医生说,很可能会共存。
寒暄过后,开始说正事。
王宣可能还没意识到,这时和他交流的是瑾墨的第二人格。
“梁总,情况就是这样。”
“我知道了。”瑾墨稍事停顿,“那家伙真是幼稚鬼。”
王宣一愣,谁是幼稚鬼,秦小姐?
瑾墨真是对那些视频不忍卒看,受不了视频里的男人就是自己。
做了鬼脸,动作夸张,像在耍猴。
一个大男人,平时冷脸工作,然后对着老婆录那种搞笑视频,真是尴尬死人,腹诽的所有想法被王宣的声音打断。
“梁总,您看怎么办?我发现,各部门的领导都不太配合秦小姐的工作。”王宣很犯愁,处理不好关系的话,得罪了部长们,以后工作不好干。没人配合秦小姐,如果作为特助不帮忙也说不过去,那可是老总夫人,等着挨k。
“能配合就怪了,有时候连我也不配合。”瑾墨把玩着手里的一个魔方,单手快速转动,这些部科长们都是非常坚持自我的人,而且有些资历老了,就觉得谁能把我怎么样,才不会惯着人。
就算是副总、老总,也不会惯着。
主要原因是责任制的问题,出了事情负责的是各部门,所以么,老总就算提了一堆意见,实施效果不好时,也是各部门自己买单。
瑾墨想了想,有了好主意,“按我说的做。”
王宣感觉怪怪的,瑾墨好像变得有些过于冷静和独断。
挂掉电话,王宣看到了凝香新发的那句话,嘴角忍不住上扬,“尴尬啊,这场面。”
是很尴尬,凝香觉得她才意识到一个问题,公司里的阶层和固有的权利观念太强了,几乎到了唯权是从的地步。
最让她上火的是,她越是着急,越手忙脚乱,手不够用。
折腾了十来趟,才为所有人接了热水,递到他们手上。
接过热水时,态度还算客气。
东西发下去,他们吃了喝了,心情好一点,会议室就安静了下来。
莎拉全程看着,都没有帮忙。
倒是薇薇安,虽然嘴上骂得很难听,但后来,好歹还帮了凝香几下,这个嘴巴大的出名的人似乎没有表现的那么有城府。
凝香的谢意,被薇薇安婉拒,“我可不配。”
另一侧会议室内,一个小圆桌边坐着刚才的几个人,有人看表,有人刷手机。
这些人看凝香推门进来,劈头盖脸的就指责她动作太慢了,耽误事,“秦小姐,我们业务很忙的。你让我们在这里等了这么久,是什么想法,有什么道理?!”


相关章节: 365章 我带您去办公室看看366章 想拥有属于你的椅子吗367章 这人谁啊368章 这不是一厢情愿的事369章 责任都由秦秘你一人承担371章 我们也要撤了372章 习惯是非常可怕的东西373章 一个人就好374章 其实早就着手调查375章 凶手实现犯罪后却完美嫁祸他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