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71章 我们也要撤了

371章 我们也要撤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是啊,我们四五个人,每个人等了你15分钟,这都相当于一个小时的工作量了,这给公司造成多少损失,你这是让我们消极怠工,这责任都得你自己承担啊。你要是再磨蹭一会,每个人等你1小时,一人工都快出来了。”
“我们理解你着急,但是我们的时间也是非常宝贵的,而且早会都被耽误了。”
这些人是在和自己计较工作效率么,她没想到用了这么久,有点抱歉,有可能他们说的是实情,自己并不清楚。
凝香本来就气喘吁吁,面对这么多人七嘴八舌的指责,一时都不知道先回复哪一个,先说什么好。
想着解释就不必了,刚要说重点,公关部门的人就问,“秦小姐,我们想先确认一下。你把我们叫来,是梁总的指示吗?”
梁总?瑾墨?凝香心头五味杂陈,如果是他的指示就好了。就算他天天黑着脸,也好过人间蒸发啊。
“不是,是我的意思。”
“你的意思?”人事的人声音顿时高了八度,“你几个意思?你是个秘书,就负责好传递文件和服务领导就好了。你还擅自来了意思!真好笑。”
“对不起,梁总暂时联系不上,所以我。”凝香决定解释一下,看来这道坎是跨不过去。
“称呼错了,不是梁总,是梁董。”公关的人纠正。
这时保卫的人看情形不对,就问,“请问,还有我们什么事吗?”
凝香一时语塞,“这个,暂时还……”
本来想说的是,本来还不确定,但想请您再呆一会维持秩序。
结果保卫的人没等凝香说完,就抢先说话,“哦,我们先撤了。我会留两个保安,我办公室还有报表没弄呢。不好意思啊。”
凝香看样子也不适合强留,就点点头,但趁着那人没走,凝香决定不能这么就放任人都走了,“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电话和名字都存储好了,那人也麻溜撤了。
“我们也要撤了。”这些人还没等凝香说话,就站了起来,凝香看着局面要失控,便立刻大声说了句,“我想了解一下隔壁屋里47个人的裁员原因。之所以叫公关的人来,是怕有人采访。”
这几个人有点尴尬,正想着是走呢,还是留下,凝香看样子有戏,“各位,我是新过来的,经验可能不足。但我觉得凡事我们不能只考虑权限分配、岗位职责和业务流程,这件事是突发性的。我只有三个疑问:第一,针对本次裁员是否制定了应急预案,对于突发事件处理流程是怎么规定的?这种情况有没有预演过?第二,对于旁边房间的47个人的处理结果,包括被裁员的评定额通知等手续文件是否齐全,能否提供?第三,同类的人还有多少,是不是应该做好公关的准备?梁总人在外地,如果你们能回答我这三个问题,我会向梁总汇报的。但请先处理好这个问题,我想你们看到了,这可不是小事!”
屋内霎时寂静了,安静地走廊外面的脚步声都很清楚,凝香怀疑自己是不是说的太多了,正想着该继续说点什么,公关部门的人的电话就响了,那个人接通了,不一会便看着凝香,挂断后神色有所缓和,“刚才我的员工打电话说,确实发现了几个记者,不过给糊弄过去了,已经走了。如果再晚几分钟,一定排到了,就等着上头条吧。”
“好,我马上准备资料。”人事部门的人也行动了起来。
莎拉推门进来,从一个文件夹中拿出一份材料,是此类事件的处理程序、应急预案和相关手顺。


相关章节: 366章 想拥有属于你的椅子吗367章 这人谁啊368章 这不是一厢情愿的事369章 责任都由秦秘你一人承担370章 按我说的做372章 习惯是非常可怕的东西373章 一个人就好374章 其实早就着手调查375章 凶手实现犯罪后却完美嫁祸他人376章 瑾墨出现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