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救命!霸总为何誓死强取我 376章 瑾墨出现了

376章 瑾墨出现了


推荐阅读: 霍少追妻请低调谁都别想断我连败!火影:开局融合富江模板我在诡异东京捡属性皇女殿下要休夫清冷小皇叔会撩还会宠全家逃荒,我靠空间买下半壁江山诡路仙途贴身龙卫:保护我方傻白甜千灵之心泠风浮仙秦时之儒门天下

*
梁氏酒店集团的新总部办公大楼在开发区的开发区,也就是一片无人区。
离事务所有段距离,车程90分钟左右。
背靠湖滨,公园林立,附近还有块湿地,环境极佳,是个度假的胜所。
就是没人,凝香决定路过加油站时将车子的油箱加满。
况且,前些年梁氏集团拿下来的这块地一直什么都没做什么用途,因为他们也不太看好目前的房地产行业,都是在轻工业和生活必需品上打转,这些年吃喝玩乐的前两位需求,就算因为关税、疫情、战争、政策等大方向的变化,也都能够旱涝保收,尤其是梁氏一直重点投资的医疗领域,近些年更是大赚特赚。
这块地都快要无人问津的程度了,才得到一个收购林氏集团的机会,现在派上用场也算是回收成本。
这几年酒店很难做生意的,所以梁氏接手后,也是将重点放在了公益领域。大部分的酒店都在和附近的红十字会合作,和慈善机构一起做些隔离区、孤儿院、养老院等福利场所,意外地这一部分的产业效益倒是不错。
这三个月来都处于增长的情况,也非常符合瑾墨对于凝香的定位。
凝香还浑然不知,其实梁氏酒店集团现在可是慈善行业响当当的大人物了。
高德地图选择完毕最新最快的路线后,凝香调整心情,给别墅里负责照顾孩子的大姐打了个电话。
是视频电话。
三个宝宝亮相后,凝香对着几个孩子说了一会话。
视频背景的英语电台里放着些歌曲,凝香也没听过的歌,她英语差不多要还给老师了。
凝香告诉宝宝,妈妈这几天都做了什么,今天做了什么。
三个宝宝表情各异,简直把凝香逗的前仰后合。
大宝贝一副高冷的神情,二宝贝偶尔的反应像是被迫营业,小公举基本不给面子。
据大姐说,因为这几天都没有回家住,小公举貌似emo了。
真让人哭笑不得。
满足了看宝宝的愿望后,凝香才有了动力按照导航图开车去遥远的梁氏酒店集团,这个作为股东出资方而投资的重要产业,在签订了投资意向书和各类文件后,就没有来过一次的地方。
交给梁瑾墨打理让人放心的程度,可见一斑。
开到快一半的路程,群里的公告跳了出来,凝香扫了一眼,却被震碎了意识,觉得她的世界正在晃动,将车停在了辅道边,手指颤巍巍地点开了群公告,消息发出者赫然写着:梁瑾墨!
他出现了?!瑾墨出现了!!!
公告内容很密集,但非常简短。
开除人事部、公关部、综合部的几个领导和员工,任命了新人。这几个人凝香都不认识,但隐隐觉得与她今天处理横幅一事有关。第二部分是公布秦凝香为董事长秘书及业务助理,兼任总经理办公室的副室长,第三条任命是关于王宣的,兼任总经理办公室的室长,这两条任命生效日期均是今日零点。
据说文件早就发到了人事部门,但在工作邮箱中,一直处于未读。
另外的一个文件最为要命,是授权书。梁瑾墨不在公司24小时以上时,由秦凝香紧急行使董事长权利。
梁瑾墨发的第三条信息是,任何拒绝接受秦凝香任务指派的等同于拒绝梁瑾墨的指示。
what?凝香点开了那个人的头像。


相关章节: 371章 我们也要撤了372章 习惯是非常可怕的东西373章 一个人就好374章 其实早就着手调查375章 凶手实现犯罪后却完美嫁祸他人377章 我听不清了378章 杀人犯的女儿379章 犯罪手法太过于明显380章 无力381章 不放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