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拿权臣剧本后我被太子强娶豪夺 给我哥偿命

给我哥偿命


推荐阅读: 旧日谐神昆仑仙道无敌狂龙我在农村烧大席娱乐:和明星们的荒野求生问鼎武道东方神娃第三部盘龙:开局具现主神格狄达摩II末世当天我觉醒了顶级天赋被渣后,她闪婚了亿万大佬城辞滥调

第三十五章 给我哥偿命
朝泠目光灼灼,比那祠堂燃起的火还要浓烈。“谁告诉你的?”
白瑜持笔的手一顿,平字落笔划出一道长痕,他攥紧了笔。
“林家军入京,找得第一个人不而我?难道会是你?”
他背后一凉,剑柄抵住他的后背,被往前一带推到众人面前。朝泠脚扣着方桌,磕了三下“出来。”
紧接着,许彦书和小将军交换眼色,迅速站在朝泠身后。
这里面无人邀白瑜前来,边防军暴露了行踪,白瑜不请自来是为了试探朝泠的态度,看她知道多少,站在哪边。
“将手抱头。”朝泠点着他的背,将绷直的线条微微渗出一滴汗,他不知道朝泠手中到底有多少兵,不敢轻举妄动,只能按照她说的去做。
他在赌,赌林晚柒与他的情谊,赌她对皇室的恨,让她无论如何都要和自己站在一边。他只恨,这个人中途被苏九黎劫走了,无法每日听他洗脑似的甜言蜜语。
“子卿,我竟有一事不明?”朝泠将长剑在他后颈处一架,往前推了一步“你既然愿意掩护林家军出城?为何当初,不直接将我放回林家军呢?”
心脏在胸腔中疯狂跳动,炙热的血液直冲到大脑。朝泠问完时,自己也呆住了,醍醐灌顶似的,她想明白了好些事。
军报沉江、虎符藏匿、废林晚柒武功,如今却又愿意放许彦书归山。证明白瑜自始至终,都不希望边防军战败。
他要杀的是,林清平。
一个边防军誓死效忠的将军,只要林清平在一日,边防军就绝无二心。
所以,他要在军队完整的情况下害死林清平,再废除林晚柒的武功,将她锁于深闺之中,那么他就是这场边防军继承者角逐中的唯一的赢家。
作为林家仅存世间的亲人,得到这份兵权。
可是,白瑜是太后嫡系的侄子,堂堂裕亲王。皇帝怎么能容易,一个外戚得到兵权?
她手指发麻,一种强烈的悲壮的情绪胸膛而上,紧接着一口血喷了出来。
是林晚柒的记忆。
她松了白瑜,住剑单膝跪地,血染在地上,愈发的刺眼。
【要是九黎在就好了,他应该就把我抱回去了。】这一刻,她忽然想念起九黎,那精壮臂弯中,略带着些寒意的拥抱。
白瑜挣脱牵制,也拔出佩剑。
四目相对,剑拔弩张。
“朝朝,你武功已废,赢不了我的。”他俯视朝泠,下巴微收,胸有成竹。
“将军。”许彦书扶住堪堪而立的朝泠,那羸弱的身体,能被他一人轻易从东市虏到这里,“您的武功。”
朝泠直起身子,任由林晚柒的记忆汹涌成堵住喉咙的血,痛楚流经四肢百骸,化为无数利刃。
她分明有无数办法,利用法术暂时洗去今日糟糕的记忆,或者编制一个完美的新的谎话,经历这么多,她早已得心应手。
可今日,她都不想。
她半步都不能退,漠北边防军面前,她半步都不能退。
许彦书千里迢迢冒着死罪来找她,靠的是边防军对林家的中意,她若退了,就是对不起这份忠义。
“谁说的?”她抵抗着强压,举起手中的剑,任由耳畔林晚柒尖叫嘶吼“谁说,我不能掌控边防军的前程。”
“白瑜,我还是不习惯叫你子卿。”
曾经虚与委蛇皆抛诸脑后,她长剑遥指“我知将军令沉江的是你,也知道你想要边防军的兵权,我知道的太多了,就没法继续装傻了。现在离开,我既往不咎,你再往前一步,就让你给我哥偿命。”
“你不是觉得我武功被废吗?敢不敢,赌一把。”
wap.


相关章节: 玩得开心就这么舍得我吗好久不见,林晚柒三封军报白子卿,林朝朝我的朝朝会自己回来法力的惩罚试探一纸婚约百鸟朝凤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