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39章 你都不要脸的吗

039章 你都不要脸的吗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季南霆一身白色西装,里面简简单单搭了个白色内衫,上衣袋插着一方黑色的帕巾,通体雪白,只点缀着那么一点黑,却愣是被他穿出了黑白分明的感觉。
这套西装,正是出自意大利名设计师琼·克鲁斯的作品,名字就叫“黑白”,之前不是没有人试过,还有大明星想将它借去拍封面,因着穿上去的感觉太油腻,被伍媚当场拒绝。
她方才拿出这一套压箱底的宝物给季南霆只是想让他试一下,没想到竟然会有这么惊艳的效果,原本慵懒的眼神唰地亮了起来。
“哎呦我去……”伍媚差点被烟呛到,猛地站起身子,“这也太帅了吧!”
靳喻言眉头一蹙,凉凉地看了旁边的女人一眼。
伍媚已经化作小花痴飞扑了过去,垂涎三尺地望着季南霆,啧啧称赞道:“小北,你丫捡到宝了啊,这完全是阿波罗下凡啊,要是能不穿衣服就更好了……”
她说着就要上下其手,北悦和靳喻言的脸同时一黑,一个推一个拉,配合默契,瞬间就把伍媚拨进了靳喻言的怀里。
北悦护犊似的挡在季南霆身前,狠狠瞪伍媚一眼,“君子动口不动手啊。”
伍媚不动声色地离开靳喻言的怀抱,不满地嘟囔一句,“摸一摸又不会少块肉……”
靳喻言闻言又是眉头一皱,直接蹙成个“川”字。
季南霆扯了扯衣领,满身的不对劲,对着镜子一瞧,更是浑身不自在,“这衣服怎么穿着娘们唧唧的,太有损我光辉形象了,我脱下来去!”
“别脱!”北悦厉喝一声制止他,转身给他整理了一下衣领,眉眼弯弯,“就这样穿着,好看。”
真是人靠衣服马靠鞍,季南霆平时走的都是休闲运动风,倒是阳光倒是俊朗,可今儿这一身才称得上英俊,再配上他这张棱角分明的俊脸,简直帅到没朋友好么。
北悦一声“好看”,立刻让季南霆停下了动作,他刚刚耳朵没有出问题吧,这还是她第一次夸他,受宠若惊啊受宠若惊。
他垂眸再次细细地打量眼前的女人,从她刚才从更衣间走出来,他眼睛里的光就没有消散过。
女人分很多种,有的像伍媚那样艳丽的能够一见惊鸿的,还有就是像北悦这样耐看有无限韵味的。
很显然,他喜欢的是后者。
前者固然会让他有一瞬间的惊艳,可看多了会腻,而像北悦这样弥久弥香的,才是他的菜。
北悦没有伍媚那样一双随时带电的桃花眼,但她的眼睛澄澈而不失灵动,五官称不上精致,更没有时下最流行的巴掌锥子脸,可看上去就是舒服。
她一身抹胸黑裙,头发随意在后面挽个发髻,额头光洁,没有一丝碎发,连空气刘海都没有,更没有一点配饰的装点,看上去清瘦、沉静,可又是那么妥帖、自然。
北悦见季南霆一直盯着她,也不说话,被他灼灼目光瞧得有几分不自在,“你傻了?”
“我真是傻了。”季南霆凑近她,在北悦下意识的后退之际一把环住她的腰,目光晶晶地看着她,声音缱绻,“今天才知道,什么叫做‘倾国倾城’。”
北悦:“……”
伍媚&靳喻言:“……”
***
从“魅影”走出去,北悦一颗心还在扑通扑通地狂跳,脸也一片通红,绝对是被撩完的后遗症。
另一边上了幻影a8的伍媚,也一脸车祸现场,饱受刺激的疯癫样。
她捂着自己的胸口,“不行了,老娘的小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人长得年轻又帅也罢了,怎么那么能撩呢,果然好男友都是别人家里的……”
靳喻言从上车之后就一直板着脸,听了这话脸色又是一沉,“油嘴滑舌,不过是嘴上功夫罢了。”
“嘴上功夫那也是功夫啊。”伍媚偏过头去,颇为哀怨地看了靳喻言一眼,“我说靳总,咱们在一起也有日子了,我可从没尝过你的口活儿,您哪天也给我办一回呗。”
前面正在开车的司机整个人“……”了一下。
这种羞羞哒的事情,也可以随便拿出来讲的吗?
司机不用回头,也能想象到他们一贯正义凛


相关章节: 034章 从天而降的惊喜035章 哪个是真正的他036章 最甜的她已尝过037章 爱便是毫无保留038章 贪她伍媚又撩人040章 醋坛子被打翻了041章 轮不到别人喜欢042章 你就是个狐狸精043章 宝贝儿我们回家044章 灵魂深处的颤抖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