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058章 他儿子我要定了

058章 他儿子我要定了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董事长办公室
靳菁菁趴在靳文耀的怀里,哭得梨花带雨,上气不接下气。
“爸,我不管,你必须把那个叫麦琪的给我开了,她不过一个小小的设计师,凭什么那么嚣张啊?”
靳文耀柔声哄着,“好了好了,爸爸知道你受委屈了。你也是,我让你乖乖待在公司工作,你偏去招惹那个麦琪做什么?”
靳菁菁推开他,委屈得直跺脚,“我都被人欺负成这样了,你还说我……”
“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爸给你出气,给你做主。”靳文耀一脸慈父模样,像哄小孩一样哄着他的大闺女。
北悦站在一旁,静静地看着,觉得眼前这一幕真是新奇有趣得很。
其实这一幕对她而言并不陌生,记得刚搬到靳家那一年,靳菁菁不满家里凭空又多了个人,偷偷往她的房间里放蛇,她拿水果刀扎进了蛇的七寸,把尸体丢在了靳菁菁门口,第二天靳菁菁被吓得屁滚尿流,跑到她的房间大吵大闹,闹得家里鸡犬不宁。
她妈骂她,靳文耀骂靳菁菁。
重组家庭就是这样,孩子们吵架都只敢骂自己的孩子,对别人的孩子得哄着,惯着。
晚上她睡不着,想出去转转,听见靳菁菁还在房间里闹,靳文耀将她搂在怀里哄,“再忍耐一下,她迟早会离开的。”
那时她就知道,生父和继父的差别,到底有多大,更是明白,靳家再好,永远不会成为她第二个家。
平心而论,继父对她还算不错,尤其当着她妈的面,更是关怀备至,照顾有加,只有在公司,他才会板起脸来跟她说话。
起初她以为,他是为了避嫌,公私分明没有什么不好的,直到半年前的副总竞选,董事会采取投票模式,她以一票之差打败了当时的竞争对手,也就是现在的市场部经理王耀,后来王耀不服,说是有内幕要查票,她才发现,靳文耀投给她的,是反对票。
其实,他一直忌惮着她的存在,即便她构不成什么威胁。
靳文耀看了北悦一眼,继而把目光转向了靳喻言,沉声道:“那个麦琪,让她主动辞职吧。但玺公馆的设计图,必须留下。”
北悦眉心一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心里忍不住呵呵冷笑一声。
靳喻言闻言也皱起眉头,“董事长,为了一点小事,不至于让麦琪走人吧。您是否再考虑一下……”
“不需要。”
靳文耀摆摆手打断他的话,“她再厉害也不能如此恃才傲物,目中无人。告诉她,我们这庙小,容不下她这尊大佛。”
靳菁菁帮腔,“不用给她留什么面子,直接将人fire掉就好了,让她麻溜给我滚蛋!”
北悦眉峰一竖,刚要开口,靳喻言就轻拽了下她,挺身而出道:“董事长,我还是希望您能三思,公司好不容易拿下玺公馆项目,合同上晟宇集团指定麦琪必须担任主设计师,您现在将她辞退,在某种程度上算是毁约,公司现在可禁不起这样的折腾。”
靳文耀沉着脸道:“玺公馆的设计图不是已经完成了?这个项目后期,就不需要她了。”
“那她万一把设计图带走了怎么办?”靳菁菁还记着麦琪临走时说的话呢。
靳文耀冷冷一笑,“公司有规定,设计师在合同期内所有的设计成果,都归公司所有,她敢带走,就等着吃官司吧。”
靳菁菁一听立马转忧为喜,得意地朝北悦看了一眼,“那就好,某人不用拿去投诚了。”
北悦没理靳菁菁的讽刺,只是望着靳文耀道:“您这么做,跟过河拆桥、卸磨杀驴的资本家有什么分别?”
靳文耀脸色一愠,“你说什么?”
“小北。”靳喻言想要制止她。
北悦甩开他的手,直视靳文耀的眼睛,“董事长,有一件事您似乎误会了,麦琪并不是公司的员工,也从来没跟公司签过什么劳务合同,她跟靳氏,是合作关系,而非雇佣关系。所以您没有权利辞退她,更没有权利霸占她的设计图,她自然,也不需要付什么违约金。说句不好听的,现如今我们靳氏,是靠着麦琪吃饭,而不是她靠着我们混饭


相关章节: 053章 始乱终弃的混蛋054章 我看你是要上天055章 事业爱情择其一056章 奶凶奶凶的小鬼057章 军功章有她一半059章 会对她俯首称臣060章 她已经爱上了他061章 就是要把你惯坏062章 我对女人没兴趣063章 从头再来的勇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