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15章 我们好聚好散吧

115章 我们好聚好散吧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北悦见靳喻言来了,便也不多待,淡淡点了一下头便走了。
并不是没有瞧见他眼睛里流露出来的关心,但北悦自诩不是一个多情之人,对于她不爱的,往往是无情待之。
她并不清楚靳喻言为何会喜欢她,也从来没去问过,一来是不关心,二来,她真心觉得伍媚比自己要有趣可爱得多。
自己那边的感情还剪不断理还乱呢,她没这份闲情去操心别人的,说白了感情这回事,谁也代替不了谁。
北悦前脚一走,伍媚面对靳喻言,脸色便彻底冷了下来,心里到底是生气的。
靳喻言到她床边坐下,抬手想去查看她的伤势,被伍媚淡淡躲开,他手一顿,知道她在生自己的气,也知道自己理亏。
“我听罗总说你头上缝了两针,有些轻微脑震荡,现在怎么样,头还晕不晕了?”
听得出他话语里还是关心自己的,伍媚心里缓和了一分,脸上却是不假辞色,“我伤得重不重,靳少关心吗?”
靳喻言剑眉一拧,“你这是什么话,我当然关心你。”
“那你为什么现在才来?得亏我只是头部受了点轻伤,如果我被绑匪撕票了呢,如果我被枪杀了呢,你连我最后一面都见不到!”伍媚气不打一处来,她是个有话必说的性子,从不愿意藏着掖着,她心里头不痛快,就是要问出个究竟。
靳喻言听她越说越离谱,轻喝一声,“不许说傻话。有罗镧和季南霆在,我相信他们能救你出来。”
伍媚重重一怔,万万没想到等了半天,就等来了他这么一句不痛不痒的话。
别人再好,在她心里,又怎比得上他?
哪怕落入那危险腌臜的境地中,她也在牵挂着他,心想着他一定会来救自己,而她要做的,就是为他守身如玉。
可是,在她跟阎老鬼斗智斗勇,拼命维护住最后一丝尊严的时候,这个男人,又在哪里呢?
伍媚凝视他半响,迫切地想要从他眼中看到自己的一丢丢影子,可他的眼睛,始终那么波澜不惊,没有半分她的存在。
良久,她垂下头,痴痴一笑,“你说的对,我哥自然会救我,你不来救我也是应该的,我又不是你心爱之人,是死是活,你自然漠不关心。我不应该怪你,是我,痴心妄想了。”
她一番话,说得好生自怜,越说自己越觉得没意思,摇尾乞怜的爱情,能有什么意思呢?
靳喻言最听不得她用这般口气跟他说话,当即沉下脸来,“伍媚……”
“我累了,想要休息了。你走吧。”
伍媚翻过身,背对着他,自己盖上被子,闭上了眼睛,不再理会他。
靳喻言见她如此姿态,心中有些不舒服,许是习惯了她在他面前笑意盎然,胡搅蛮缠,她态度一冷,他就不知所措了。
静坐半响,见伍媚还是没有转过身来跟他和解的意思,靳喻言也有些没趣,淡淡道:“那你好好休息吧,我改天再来看你。”
伍媚听见他往外走的脚步声,狠狠闭上眼睛,一颗心狠狠坠了下去,他到底还是不屑于跟她解释。
靳喻言刚刚握上门把手,就听见身后响起一个冷冷淡淡的声音,“我们分手吧。”
五个字,让他握着门把的手,倏然一僵。
“我想清楚了,你不爱我,我便如何在你面前做小伏低也感动不了你。既然如此,不如好聚好散,彻底分开吧。”
靳喻言猛地转回身去,眼睛因为不可置信而瞪得硕大。
伍媚并没有看他,只是凄然一笑,捂着脸道:“瞧我,又说傻话了。我们之间从不是什么男女朋友,哪来的什么分手不分手?炮友而已,原本就是肉体上的交易,不牵扯感情。那就从此以后,你找你的名媛淑女,我找我的猛男小弟,各寻各的乐子吧。”
最后一句话,她是看着靳喻言说的,冲对方露出最后一个专属于他的明媚笑容,“靳学长,再见。”
以后,我再也不是那个跟在你屁股后面,怎么轰也轰不走的小学妹了。
……
北悦被季南霆载着回家,回程的路上,她就靠在副驾驶座上睡着了。
累。太累了


相关章节: 110章 你究竟是什么人111章 你得成全我一回112章 真的是他回来了113章 你说我比不上他114章 怎么能彻底死心116章 真的是全无心肝117章 我的确想要上天118章 挖走你的心头肉119章 处心积虑的阴谋120章 辜负一个又一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