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25章 三人行是妙脆角

125章 三人行是妙脆角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秦露红着眼睛一通狂吼,推开二人愤然离去。
“露露……”北悦要上前追她,被伍媚一把拦住了,气道:“不用管她,惯她些臭毛病!”
伍媚胸腔也往外冒着三味真火,这要是换做别人敢这么说她,早就被她一巴掌扇到南泥湾去了,可她不会生气,也不会伤心,自己人说的话,永远比外人要伤百倍千倍。
北悦看一眼秦露愤怒的背影,再瞄一眼伍媚铁青的脸色,忍不住叹息,她这是招谁惹谁了?
好端端的,怎么突然搞成这个样子?
……
秦露跑着跑着就难过得哭起来,既为靳尚和罗镧的事情感到伤心,又为北悦和伍媚的事情感到愤懑。
其实,她不是没有怀疑过靳尚和罗镧的关系,只是心里始终不愿意承认这一点,她喜欢了那么久的男神,怎么能是个gay呢?
靳尚是圈内出了名的“小炮王”,异性缘好的出奇,每次跟他一起参加活动的时候,总能看到他身边围着一票女明星,一个个地往他身上贴,他也没有露出很排斥的表情啊,反而总能妙语连珠逗得人家笑逐颜开,由此给她一种假象,靳尚是喜欢女人的……
今天,她寻了个工作的借口把靳尚约出来,鼓足勇气想要跟他告白,甚至想要勇敢地将他扑倒,彻底将自己献身于他。
可是,刚刚要付诸行动,就被靳尚猛地推开了,紧接着罗镧闯了进来,盯了她一眼二话不说就直接让人拎走!
现在她想起罗镧看她的那一眼,都觉得后背生风,寒意涔涔,那眼神像刀子一样。
扎得她心凉……更令她心寒的,还是友情。
从她正式踏入娱乐圈,她就感受到了什么叫做“贵圈真乱”。
女明星在荧幕前营造着清纯玉女形象,私下里却与多个富商打情骂俏,坐大腿、认干爹,哪里管你是不是有妇之夫,只要你有钱,就是金主爸爸,就值得她们上前跪舔;男明星也是一样,混出名堂的出轨泡妞,游离三线的傍富婆,做富商小弟,太正常了。
在那个光怪陆离的世界呆久了,她觉得好像再匪夷所思的事情也可以见怪不怪,存在即合理嘛。
资源就那么多,机会那么稀缺,所有人都削尖脑袋往上爬,反正自古笑贫不笑娼。
为了权势,为了出名,好像人人都能豁出去一切。
什么婚姻,什么爱情,什么友谊,在金钱与利益面前全都是狗屁,一堆女明星前一秒还在镜头前亲密合照,后一秒就可以为了一个角色或者一支广告打得头破血流,分分钟便可以断绝交往,形同陌路都是好的,撕逼撕得六亲不认的更是比比皆是。
她曾亲眼在化妆间里看到两个当红女明星为了出场顺序大打出手,扇耳光揪头发……与市井泼妇别无二致。
人家说娱乐圈没有真心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起初她还不相信,后来发现大家真的都是表面客气,根本就不交心,感情如塑料一般脆弱,不经试探。
可是……娱乐圈外又怎样呢?
她视北悦和伍媚是她最好的朋友,可是她们又是怎样对她的?
不知不觉中,她就被她们排挤在外了,存在感也是越来越低,她们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却偏偏跟她无话。
她不明白,明明一开始她和北悦是最要好的啊,怎么反而她成了局外人了?
三个人的友谊,真的很累,人家都说铁三角是最坚固的图形,可在友谊中,便是妙脆角,一碰就碎。
秦露心凉得厉害,脸上更是一片冰凉,垂着头在人群中走着,猛地撞在一个人身上。
“卧槽,瞎眼了往人蛋上撞?”
耳边传来骂骂咧咧的声音,紧接着是几声嗤笑,秦露不爱听这些个污言秽语,只是淡淡道了声“对不起”,继续前行。
“哎,撞了人就想走啊?”那人抓着她的手,不依不饶的,“嗳,我怎么见你这么眼熟,是不是那个叫什么露的?”
旁边有人提醒他,“秦露。”
“对对对,就是秦露。我前几天还看你比赛来着,第二名嘛,长得还可以啊,是老子的菜,就是老了点。”
周围


相关章节: 120章 辜负一个又一个121章 两个人分庭抗礼122章 她是石头做的吗123章 谁又能放过她呢124章 无疾而终的孽缘126章 嫁给他这种男人127章 我们回家好不好128章 都不要面子的吗129章 谁抢了谁的媳妇130章 你把南霆家暴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