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61章 你欠我的多着呢

161章 你欠我的多着呢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顾云淮撂下句狠话,目光阴寒地瞪了北悦一眼,就捂着胸口离开了。
北悦却是陷入一片怔忡之中,顾云淮刚刚说的话她听得真切,说季南霆被季董撤职了,难道现在文沣集团又到了那人渣手上?
文沣集团对于季南霆的意义她很清楚,季家的一切季南霆都不稀罕,独有文沣,是他妈生前打下来的江山,他宝贝得很。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季董又怎么可以说撤了他的职位就撤了呢?
正想着,季南霆回过头来,一脸关切地看着她,要来抚她的脸,“怎么样,他伤到你没有?”
北悦往旁边一躲,淡淡道:“没事,他伤不了我。”
季南霆手停在半空之中,缓缓放下,语气一片沉然,“以后这孙子再来,你用不着跟他废话,直接请保安上来给丫轰走,他要是敢耍流氓你就报警,我找人收拾他。”说完还是不放心,“不行,我还是给你雇两个保镖吧,不然你这上下班实在太危险了。”
“不用。”北悦拒绝道:“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了,能照顾好自己。”
季南霆一脸担忧,“可是……”
北悦摆摆手,对麦琪道:“没事了,让大家安心工作吧,以后顾云淮再来,直接call保安。”
“好。”麦琪打了个ok的手势,不在这当电灯泡,赶紧带上门退了出去,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可惜北悦没接收到。
她抽了两张纸把桌子上的烟灰擦掉,一扬下巴,对笔直地站在那儿的季南霆说:“站着干嘛?坐。”
季南霆一怔,简直是受宠若惊。
媳妇非但没轰他走,还赐坐了,这是要把他从冷宫里重新恢复恩宠的节奏啊……
他赶紧把椅子拉到北悦身边坐下,眨巴眨巴漂亮的单眼皮,堆起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媳妇,是不是想我了?”
我想你个大头鬼!
北悦在心里暗骂一声,睨他一眼,从抽屉里取出一片创可贴给他擦伤的手背贴上,问道:“顾云淮怎么回事,不是到年底吗,怎么这会儿就给放出来了?”
提起顾云淮,季南霆就一脸火气,吭哧道:“别提了,那畜生在里头也不安分,天天惹祸生事,我爸还有他那个妈三天两头往看守所跑,送钱送礼各种赔偿,每次探监那孙子就拍着玻璃吼,让我爸给他捞出去,他妈就天天搁家哭,烦死个人。这次不知他干了什么得罪了里面一个道上的大哥,被人收拾惨了,差点被爆菊,我爸也担心他被人弄死在里面,赶紧想法子给丫捞了出来。”
说来也怪,季南霆这人到哪儿都没什么话,偏在北悦面前就有这滔滔不绝的本事,小嘴叭叭的,说个没完。
北悦听着,心头了然,顾云淮就是个滚刀肉,到哪儿都安分不了,好不容易过了几天太平日子,他这一出来,又没完了。
若是顾云淮明着来报复她,她倒也不怕,可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要是他真憋了坏要阴她,她还真是不得不防。
北悦眯着眼睛点了点桌子,心想不然真的雇两个保镖好了,她还是很惜命的。
季南霆见她不说话,伸手在她眼前晃了两下,“怎么了,在想什么?”
北悦回过神来,和他目光对接,看着他澄澈清明的眼神,心不自觉地动了一下,目光又瞥到他手背上的伤,抿抿唇道:“以后别傻啦吧唧地跟顾云淮动手了,他刚出来,你爸正是心疼他的时候,你当着他的面跟顾云淮动手,你爸能饶了你吗?再说,一言不合就动手是小孩子的莽撞做法,都这么大的人了,想动拳头的时候先动动脑子,有的是杀人不见血的方法,你何必跟他硬碰硬?”
她缓缓地说着,季南霆就静静地听着,一字一句都记在心里了,听得心窝暖洋洋的。
等她说完,他点点头,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知道了,我听你的。”
每当他在她面前表现得这么乖觉,北悦是一点抵抗力都没有的。
女人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生物,年纪小的时候喜欢大叔,年纪大了就喜欢小鲜肉,还喜欢又帅又乖的那一种,太要命了。
北悦心房突突跳了两下,正不知道


相关章节: 156章 谁都想要欺负她157章 哪壶不开提哪壶158章 找老太太算账去159章 真是恨铁不成钢160章 要你们血债血偿162章 江湖是人情世故163章 你的尺度有多大164章 狗血剧轮番上演165章 女人之间的战争166章 怀的是谁的孩子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