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她的小狼狗 181章 怎么能伤成这样

181章 怎么能伤成这样


推荐阅读: 试婚成瘾:总裁老公晚上好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

话说季南霆得知北悦怀孕的消息,回家的路上就兴奋不已,像个地主家的傻儿子那样笑了一路。
钟鸣车子还没停稳,季南霆就急不可耐地下了车,一路飞奔上22楼。
跑得太快刹不住脚差点撞到门上,季南霆深吸了两口气,输入了密码,所幸密码没有换,他打开门,满脸喜色。
一声“媳妇”还没唤出口,就听见厮打声,是从卧室传来的,部队培养出来的警惕性,让他脸遽然一沉,推开了主卧的门。
看到的,是怎样一副情景呢?
盛伊凡像个凶恶的刽子手,赤着上半身,挥舞着皮带不停抽打着北悦,昏暗的卧室里风声鹤唳,嗖嗖风声听得人不寒而栗。
而北悦呢……北悦浑身是伤,血染红了被单。
她静静地蜷缩在床上,除了随着皮带下落身子疼得跟着颤动,几乎没有了一丝生气。
季南霆心口像是被一柄钢刀凶猛地刺了进去,疼得他大吼一声,疯子似的朝盛伊凡扑了过去。
盛伊凡也像是疯了似的,打得手都在哆嗦,眼眶子里充血般的红。
猝不及防,他被季南霆重重一拳挥在脸上,整个人歪向一边,鼻血喷出来,和床单上北悦流的血混在一起。
他拧了拧眉,整个人也跟着清醒过来。
这些血、这些伤,是他打的吗?
“畜生!你敢打我老婆!”
季南霆骂了这一句,举起铁一般坚硬的拳头狠狠砸上盛伊凡的胃,朝着他肚子猛捶了几拳,直接给盛伊凡打吐了血!
钟鸣后脚赶到的时候,就见季南霆发了疯似的踢打着盛伊凡,再一看屋内场景,吓了一跳。
“哥,哥……”
钟鸣忙上去拦,“别打了,先把北总送医院要紧。”
季南霆停下脚,盛伊凡瘫倒在地上,浓黑的血水从口鼻中往外喷,剧痛让他身上像散架了一样,汗水顺着额头淌下来。
冷冷瞧他一眼,季南霆依然恨得牙根痒痒,将人薅起来,他咬牙切齿道:“这事没完,你他妈给我等着的!”
“我老婆孩子要是有半点差池,我他妈弄死你!!!”
季南霆脸色黑成一片,猛地回到床边,看着像纸片人一样虚弱的北悦,嘴角的鲜血还在往外淌着,心疼得眼泪刷地流下来。
“媳……妇,媳妇……”
他轻轻、颤颤地唤着,话都说不出来,他想抱北悦,可她浑身是伤,几乎没有能够让他下手可以抱的地方。
季南霆心如刀割,喉咙重重梗着,沙哑失声,颤抖着手抱起昏迷过去的北悦,突然朝钟鸣爆吼一声,“快!去医院!!!”
保姆拎着菜篮子哼着小曲儿走出电梯,就看到季南霆抱着伤痕累累的北悦出来,惊了一下,“哎,你是什么人?”
季南霆哪顾得上理她,钟鸣在前头开路,火速抱着北悦下了楼。
保姆没追上,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电话还没打出去,就见家里走出来一个男人,捂着胸腔的部位扶着墙走出来,糊了一脸血,吓得保姆“妈呀”丢了手机。
盛伊凡佝偻着身子,抹了一把鼻血,从电梯出来,他想去追北悦,没走两步,就踉跄地摔在了地上。
一辆车突然疾驰着冲过来,横在他面前,下来两个人,拎着胳膊腿就将人弄上了车。
开走了。
……
北悦被送进手术室的时候,人就醒了过来,她只是太疼了,疼得睁不开眼睛。
嘴唇翕动了两下,季南霆看见了,立马把耳朵贴了过去,“小北,小北,我在这儿,你说什么……”
北悦声音微弱、缓慢,“一定,要,保住……两个、孩子。”
护士们七手八脚将北悦推进了手术室。
季南霆愣在原地,泪眼模糊。
两个,孩子……
心口好疼,他弯下腰去,半跪在地上,动了两下唇,忍不住失声痛哭。
***
病房门口,不时传来破口大骂的声音,震得整个走廊都在瑟瑟发抖。
“竟然敢打人,打的还是女人,是孕妇!盛伊凡这种人渣就应该拉出去枪毙!简直是个变态!畜生!”
伍媚气得翻滚,整个人都在抖着,看到


相关章节: 176章 没有不透风的墙177章 你要谋杀亲夫啊178章 我是伊凡的妻子179章 老子要当爸爸了180章 生不如死的滋味182章 这个锅老子不背183章 有钱能使鬼推磨184章 睡荤的还是素的185章 谢谢你不娶之恩186章 还是爱着他的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