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绝世战尘 第七十坚持梦想

第七十坚持梦想


推荐阅读: 开局流放,恋爱脑她靠空间洗白了文娱:唱歌不看颜值,靠实力偷吻月光天机秘藏毛豆毛奇遇记我的进化系统太无敌我家王爷真稳健!与沙共舞烬余沉香全京城都找摄政王妃打卦寻宝神瞳灵武之主

那样晚上我还要给你买菜吗?”班长问,言下之意,如果晚上去了尘觉家,她还愿意和尘觉做事呢。
“不要了,明天再说!
“哦!”班长只想美容,管你身体能不能承受,不过,以尘觉的强大,连续对尘觉都没问题。
尘觉回了班上,而班长…
下午,秦冰冰老师来上课了,看了眼尘觉,一想起早上,自己自身的画面出现在尘觉面前,她的脸就感觉在发烫。
尘觉看着讲台上的秦老师,满脑子都是早上看到的画面。
秦冰冰看了尘觉好几次,尘觉眼睛直勾勾的看着,看的秦冰冰心里发毛,停了下来,敲了敲讲台桌,严肃喝道:“尘觉同学,你走什么神?在想什么呢?
“呃,没,秦老师!我没想什么”
“上课专心点!”秦冰冰刻板的说道。
“哦!”
下课后,秦冰冰又把尘觉叫到她办公室去了。
“尘觉,早上的事,是我不对,我跟你道歉!希望你别放在心里!”秦冰冰想起早上把尘觉骂了一顿,白天时心想,感觉很愧疚,班上的学生那么勤奋刻苦,她作为班主任应该表扬他才对,可却把他骂了一顿。
“秦老师,这是哪里话,是我太早起来,打扰你睡觉了!”
“尘觉,以后别起的这么早了!,你这样晚上又十二点才睡,早上又不到五点起床,一天睡觉时间不到五个小时,时间长了,会累垮的!
“秦老师,你放心吧,我都习惯了!”
“习惯?你以前也是这样吗?”
“嗯,我从初一开始就五点左右起床!”
秦冰冰倒吸一口气,真是没看出来。
“别那么拼命,身体也要保护好来!好了,你回家吧!”
“嗯!秦老师,晚上见!”
尘觉离开秦冰冰办公室…
想到曾经的自己,若不是大师傅的出现,带走他,哪怕他多么刻苦,也许就普普通通吧…
秦冰冰打开电脑,,登了下qq,看着群消息的记录:
“尘雅今天更新的,大家看了没有啊!”,一个女频作者说。
“看了,好好看,尘雅一定是我们书站未来的超级大神!,我入迷了!
“是啊,而且,今天女主角终于出现了!”
“作者是采用倒叙的,虽然出现了女主的名字,可是不见其人,我好想知道,女主到处发生什么事了!”
“别说了,一让我想起来,我会哭了!”
“呜呜,确实好感人!”
秦冰冰看见群里其他作者的聊天内容,也迫不及待的打开《我守一座城》的书。
“耶,更新了五章!”秦冰冰看见更新了那么多,一阵高兴,马上开始看。
半个小时后,秦冰冰把五章看完了。
秦冰冰眼睛湿湿的,差点哭出来了,今天更新的这五章,很感人。
“秦冰冰,女主角竟然叫秦冰冰!”秦冰冰老师暗暗想道。
“真是巧啊,竟然跟我同样的名字!”秦冰冰感觉很高兴!。
立刻想加尘雅为作者好友…
尘觉匆匆赶回了家里,看看新书怎么样了,上传已经两天了。
尘觉一打开来,又看见了几十个评论:
我不嚣张:“绝世好书啊,尘哥,永远支持你!”
123:“尘雅哥,加油,打赏5000
1818:“无意中看见这本书的,写的很好,女主只出现了一个名字,可是,我却哭了!呜呜呜”
456:“尘哥,打赏10000,加油!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看,又这么感人肺腑的好书!”
尘觉逐个的看了下评论,每个读者都说好看。
“嘿嘿!”尘觉高兴的笑了笑。
尘觉看见许多的系统短信,都是一些读者加他好友的系统短信,尘觉点击同意!。
不过,尘觉却在其中看见了几个女频的大神作者,还有一个叫冰蝴蝶的美女作者。
冰蝴蝶还发了一个站内短信给他,“你好,尘雅大大,你太厉害了,我好崇拜你哦!,你书中的女主,跟我同名同姓哦…
尘觉暗道:“谁知道你是不是故意跟我套近乎,乱说的,我明明是用秦冰冰老师的名字当女主的…
尘觉看在冰


相关章节: 第六十五章尘觉意想不到第六十六章好事成双第六十七章还是曾经的模样第六十八章意想不到第六十九章变化无常第七十一章不懂女人心第七十二章跆拳道不够厉害第七十三章挑战书来也第七十四章接下挑战书第七十五章燃气希望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