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绝世战尘 第九十七收复邪帝

第九十七收复邪帝


推荐阅读: 开局流放,恋爱脑她靠空间洗白了文娱:唱歌不看颜值,靠实力偷吻月光天机秘藏毛豆毛奇遇记我的进化系统太无敌我家王爷真稳健!与沙共舞烬余沉香全京城都找摄政王妃打卦寻宝神瞳灵武之主

尘觉同学,你这几天去哪里了啊?”林雅儿看见尘觉终于回来了,担心的问到…
“我去处理一点事情了!”尘觉随便找了个借口,没有把自己的秘密说出来!
林雅儿歉意的看着尘觉道:“那天的事,真的对不起,我小姑她实在太过分了,可她不是故意针对你的,她那个人从幼儿园开始就是这样势利了…
“呵呵,你不说我都忘记了,为了她生气不值得!”
林雅儿忙笑道:“谢谢!,然后转过身,从抽屉里拿出来一个新买的手机,说道:“这是我自己去买的,不是我小姑的了!
尘觉犹豫了一下,没有收,他现在有房有车,还会买不起一部高档手机?
“收下吧,你想拒绝我吗,林雅儿看着尘觉。
对林雅儿而言,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眼前的男孩已经在他的内心有很重的位置了…
“好!”尘觉收下了林雅儿送的手机,改天尘觉也会去买一条项链送给林雅儿,这个女孩,曾经不在乎穷,一直的对着他好。若是三年半前的尘觉,也许会安心娶着林雅儿活着平凡的生活。? 尘觉知道,那是不可能的。而现在的尘觉不一样了,也不敢给承诺挚爱她一人了。他的师父也不同意呢的,尘觉无奈到…
中午,尘觉把赵风拉到没有人的地方,尘觉把在常海县发生的事说了出来。
“啊,那你现在是帮会大哥了?”赵风抓着尘觉的手,满眼放光的看着尘觉。
“你什么眼神啊!”尘觉白了他一眼。
“大哥,你提拔提拔小弟吧!”赵风渴望的看着尘觉。
尘觉说道:“赵风,提拔你是一定的,但目前你不适合介入。我现在一夜之间把木工帮抢了,谁知道之后会发生什么,毕竟你也是知道的,掌控东海的是四大家族,要在四大家族制定的规则内生存。现在,我还不知道四大家族的规则是什么,你把你表哥找来,让你表哥以后跟着我混吧!
“好!”赵风激动道,想必他表哥会很愿意!
赵风当即打电话给他表哥邪帝。
“喂,表哥,是我,你现在在哪里啊?我有重要的事!”
“赵风,什么事啊,我现在正忙呢,木工帮发生巨变,我正在陪着大哥跟其他帮会大哥商议怎么处理木工帮新大哥的事!”
赵风吓了一跳,几个帮会想联合起来处理尘觉?
“表哥,总之我有重要事跟你见面!”
“好吧,你来xx公园!”
“好!”
赵风挂了电话,说道:尘哥,走,我表哥说在xx公园见我们!”
尘觉和赵风打了辆出租车,前往目的地,见到了赵风的表哥!
赵健的表哥,长的很高大,两只眼睛很邪,让人看了很害怕,所以大家叫他邪帝!
邪帝看见表弟和另一个男孩,问道:“什么事啊?,赵风,你该不会是想推荐他跟我混吧!”邪帝指了指尘觉。
赵风大汗,表哥啊,我是想推荐你跟尘哥混。
还没有等赵风说话,邪帝就对尘觉说道:“几岁了!”
“十七!”尘觉也没有生气,老实的回答道。
邪帝看着尘觉结实的身材,满意的点头道:“不错,长的高大结实,是个好苗子。这样吧,既然你是我表弟推荐的,那你以后跟在我身边吧。不过,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我在帮会里,也就是一个最低级的小弟,在我之上,还有大哥,大哥大呢,我还得请示上面,允不允许我带小弟……”
赵风这时忙道:“表哥,你误会了,还不赶紧给尘哥道歉!”
“呃,道歉?”邪帝瞪了赵风一眼,赵风忙道:“表哥,尘哥不是来跟你混的,是我推荐你跟他混的。他现在是木工帮的新老大!
“你说什么?”邪帝差点惊讶的跌倒。
“他是木工帮的老大!”赵风重复道。
“你开玩笑吧!”邪帝惊恐的看着尘觉,木工帮老大再怎么说也比他强啊。
尘觉笑了笑,点头说道:“赵风说的没错!,邪帝,我现在没有什么得力手下,赵风推荐你,你愿意离开你原来的帮会,以后跟我混吗?
赵风拍了拍邪帝,催促


相关章节: 第九十一章秦家出事第九十三章展现中医第九十四章灭掉木工帮第九十五章整理木工帮第九十六章当上大哥第九十八章心软,出事了第九十九章游来去自如第一百章错就是错第一百零一章仙宗门成立第一百零二章后台很强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