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天灾降世:我靠空间种田囤货 第 45章 陌生大妈

第 45章 陌生大妈


推荐阅读: 修仙,从一本葬经开始玫瑰吻月亮逃离NPC就没人能杀死我吗?回到明末做枭雄寻药奇缘之千千迷途都市逆袭:我有漫天神佛撑腰海贼之血手玛丽美食:从远月开始的教师之旅后宫心计从绝世唐门开始挖主角墙脚芍药花开艳天下

这一刻,林珊珊迫切的想要到一个安全的地方,起码不要有人拖后腿。
一个人就算异能再厉害,也有枯竭的时候,砍丧尸的动作再英勇潇洒,十个可以,百个可以,那么上千个呢。
不提丧尸对你的攻击和伤害,就算它们站着让你砍,光是挥舞砍刀的动作,也能把人活活累死。
她既然重活一世,就想好好的护住家人,让家人活下去。
“行了,去吃饭吧,桌子上都是给你留的。”
谢清寒和林珊珊还在沉思,反而是林长歌最先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她将手中洗干净的晶核塞给林珊珊,又连忙推搡着谢清寒,让他去吃饭。
林珊珊默默接过,将晶核放入空间净化。
林君君正在厨房摊油饼,林爸也没闲着,在一边腌制泡菜。
旁边的菜架上已经放了不少成品,林珊珊直接收进了空间,又从空间里搬出了两桶油和10筐鸡蛋。
“做点煎蛋或者水煮蛋吧,你们看着来。”
这些鸡蛋是空间养的鸡下的,正好拿出来,让林君君做成煎蛋放起来。
说着,她又从空间取出来两个电锅,两个电磁炉,还有两个专门用来煎鸡蛋的不粘锅平底锅。
林君君都被她惊呆了,微张着嘴,“从哪弄得,可真全乎。”
林珊珊也一笑,“上次从超市顺的。”
其实并不是,这个不粘锅是她末世前,自己买的。
不过这话没必要说,林珊珊糊弄了两句,接着道:“你们先忙着,我出去一趟。”
她发现小区广场对面的一个车库里面有绞肉机和灌肠机,正好她空间有不少猪肉,做成灌肠也不错。
那个车库的主人原本开了一家鲜肉铺,专门卖一些鲜肉,还有给人家加工做灌肠。
不过现在这样,只怕有机器,她们也没有猪肉可以加工了。
吃着饭的谢清寒闻言赶忙叮嘱:“小心些,现在小区内有不少丧尸。”
林珊珊点点头,从门口取下一个大背包,准备去弄那两辆机器。
她站在六楼的窗口,往外面看了看,的确有不少丧尸在游荡。
这样一来,只怕她很难走过去。
林珊珊犹豫半响,目光落在居民楼窗户外的护栏上。
那家车库所在的楼层,在林家东边的东边,只隔了一栋楼,两栋楼层的距离,并不远。
心中有了思索,林珊珊迅捷的爬到天台,修长的手指一伸出,一条长长的藤蔓就挂住了隔壁楼的铁护栏。
拉扯着试探了一番,很牢固,林珊珊立马顺着藤蔓荡过去。
任由地面上的丧尸,发出阵阵低吼。
稳稳的落在目的地楼层的天台上,林珊珊刚想下去,就见一只丧尸从楼道冲了出来。
林珊珊侧身躲过攻击,藤蔓立刻绞住丧尸的脖子,轻轻松松碾碎,让它头身分离。
熟练的取出晶核,林珊珊下楼的脚步愈发小心。
这栋楼跟她们那栋不一样,林家所在的那栋楼的丧尸,早就被她们清理干净,这栋楼的丧尸,却没人处理。
安全起见,她从六楼开始,一层一层的清理丧尸,若是遇到有房门开着的情况,就会进去将能用的东西都收走。
很明显,这些房屋的主人,已经遇害了。
有些房门是关着的,林珊珊侧耳听了听,里面没有动静的,就说明里面没有人,或者是有活人不敢说话,这种房间,她就不管。
若是里面有动静,还是丧尸那种笨重的脚步声或者低吼声,她就直接劈开大门走进去,将这些丧尸绞杀,顺便收一些东西。
上面四层都很顺利,直到二楼,林珊珊在将不断撞门的丧尸绞杀后,被人喊住了脚步。
“小姑娘,等一下。”
开门的是一个五十多岁的大妈,正举着擀面杖,紧张的看着她。
林珊珊虽然停住了脚步,心中却极为警惕的退后一步,防止这人偷袭。
大妈愣住了,意识到自己的动作有攻击人的嫌疑,连忙把擀面杖扔到地上,摔出“砰”的声音。
这声音在极其安静的环境下,显得很突兀。
林珊珊隐约察觉到,楼下丧尸的吼叫声,又大了一些。


相关章节: 第40章 加油站第41章 再遇墨城第42章 意外第43章 人心的残忍第44章 不作死就不会死第46章 绞肉机和灌肠机第47章 速度与激情第48章 默契的配合第49章 基地第50章 回家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