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农门团宠小木匠,养家路上开挂了 十一 最后一颗山楂

十一 最后一颗山楂


推荐阅读: 我成了他的朱砂痣之后首辅家的小农妻姜晚周北深女神的超级狂医杨洛柳雨薇杨洛柳雨薇你这哪是流放,分明是旅游!律师先生,离婚协议请签字黑月光洗白后跑路了莫测!命中注定就是你狗皇帝的白月光竟然是我在霍格沃茨解除封印大唐:朝九晚五,李二被我气疯了!

早上做的竹筒饭,有甜口和咸口两种味道,拌料废了点时间,蒸的倒是挺快。
沈隋替谢言川煮了中药,有点烫,几个人先吃饭。
微微发黄的糯米里加了红枣和冰糖,一口咬下去,竹子的清香掺杂着软烂的甜。
沈漾满足的眯了眯眼睛,这才叫过日子啊。
之前每天吃窝窝头什么的,也太苦了吧。
她一口气吃了三个,要不是因为这具身体实在撑的厉害,沈漾觉着自己还能再炫几个。
沈秦还没回来。
外头的雨淅淅沥沥,院子中间泥泞不堪。
沈隋去给谢言川送药,沈漾闲着也是闲着,索性一起跟了过去。
床铺上的少年人还没醒,嘴唇发白,沈隋把手里的碗递给沈漾,自己则是抬起谢言川的脖子。
他睫毛微颤,沈漾没忍住上手摸了一下,“三哥,他是不是要醒了。”
沈隋嘴角勾起一抹似有若无的笑,“漾漾担心啦。”
这话略带调侃。
沈漾一惊,自己同谢言川素不相识,担心个什么劲,还不等回话,沈隋在少年人的脖子下边垫了块布,示意沈漾喂药。
“不用担心,会没事的。”
温热的中药散发出苦味。
沈漾动作小心,单手捏着他的下巴,谢言川被苦的皱紧眉头,登时有几滴落在帕子上。
褐色浸染,小姑娘声音温和,“喝了药就不疼了,乖乖的哈。”
谢言川可能听懂了,虽然还是不情愿,剩下的药倒是一口没洒。
他的伤口多数集中在下半身,屋子里阴暗的厉害,沈隋放下谢言川,单手捶了捶胳膊。
“我们漾漾果然长大了。”
早上的时候。
沈秦一直没说谢言川的身份,沈漾手上的碗没放下,跟在沈隋后边,“三哥,京城谢家和我们很熟吗。”
沈汉在厨房忙活完出来,一边放下袖子就听着沈漾开口。
他眉眼里闪过一丝意味不明,沈隋笑了笑,“还行,跟漾漾挺熟。”
“咳,”沈汉咳嗽的太过刻意。
沈漾两个人抬眼看过去,他从窗户旁边摸了个铁锹,“老三,过来整条小路,回头出门方便。”
古时候没有水泥。
家里条件好点的能铺青砖,沈家没这个待遇。
沈隋应了一声,示意沈漾把碗放回厨房,自己则是和沈汉忙去了。
这一出明显不想多说。
沈唐手里捏了把炒好的葵花子,同沈漾并肩站在一块,他神秘兮兮的。
“漾漾,你想知道躺床上那小子的身份吗。”
沈漾从鼻子里嗯了一声,没多抱希望,就看着平常脑子不太灵光的沈老四挑了挑眉。
“我有法子。”
雨中的乡村宁静。
不远处传来几声狗叫。
沈漾双手环胸站在屋子里,床铺上谢言川歪着脑袋还没醒,沈唐晃了晃身体,扭动胳膊手掌。
几个呼吸之后。
这人一脚踩上床边,两只手疯狂摇动谢言川的肩膀,跟只发了疯的大猩猩似的。
“醒醒!你醒醒!醒啊!告诉我们你是谁!”
合计他说的法子就是把谢言川叫醒亲口说出来。
沈漾惊成一个表情包。
顾不上其他,赶紧上去拽沈唐,“四哥四哥,别别别我不想知道了……”
真的。
给人家留条命吧。
毕竟可能是大哥心上人的弟弟。
沈唐动作戛然而止,啊了一声,“别急啊漾漾,再给我点时间,我一定能给他摇醒。”
昏迷里也不安稳的谢言川被晃的出了声。
“嘶。”
或许是动作太大扯疼身上的伤口,他朦胧间睁开眼睛,正好和低下头的沈漾对视。
少年人生的眉眼清俊,沈漾咽了口口水,“你、你醒了?”
他没有回话,就那么顿了片刻,才张嘴,“苦。”
或许是之前的中药残留,沈漾啊了一声,“等一下,我去给你倒点水。”
沈唐还保持着双手握住谢言川肩膀的动作,他小心翼翼的低头,身子下的谢言川又闭上了眼睛。
仿佛刚刚说苦只是他们的错觉。
沈漾端着水进来,温度刚好,“四哥,你扶着他点。”


相关章节: 六 给哥哥送饭七 家里的宝贝八 收家具吗九 沈家和谢家的婚约十 受伤的少年人十二 他醒了十三 受着伤万不可莽撞十四 谢公子都快被看包浆了十五 有什么想要的吗十六 如何开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