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农门团宠小木匠,养家路上开挂了 二十九 从谢公子怀里出来

二十九 从谢公子怀里出来


推荐阅读: 我成了他的朱砂痣之后首辅家的小农妻姜晚周北深女神的超级狂医杨洛柳雨薇杨洛柳雨薇你这哪是流放,分明是旅游!律师先生,离婚协议请签字黑月光洗白后跑路了莫测!命中注定就是你狗皇帝的白月光竟然是我在霍格沃茨解除封印大唐:朝九晚五,李二被我气疯了!

家里借了板车。
沈秦本来打算跟着沈漾一块过去,临近过节,酒楼里忙的很。
掌柜的不放人,好在这次有沈汉和沈隋,光是装车就快很多。
沈秦每天走的早,酒楼那边提供住宿,他挂念家里的弟弟妹妹,不管多晚都回来。
嘱咐着路上小心,有什么事就去江南岸找他,江南岸便是现在沈秦找的零工酒楼。
沈秦笑眯眯的表示知道了。
众人在这边说话,谢言川站在房间门口,犹豫片刻突然开口。
他来桃花村也有半个多月了,期间最远的就是去了趟三角河,虽说养伤不能行动,但着实无聊。
谢言川如今的身子大好,不剧烈运动的情况下,正常行走没有多大问题。
随着他话音刚落,众人看过来,最中间的小姑娘答应的毫不犹豫。
“当然可以,明天拿了银子正好给你们添几件秋装,你跟着一块买点喜欢的。”
好像自从来了沈家,一直都在花费他们为数不多的钱财。
偏偏沈家几个哥哥也没觉着什么不对。
自发把谢言川当成一家人,甚至还有说给谢公子买个发冠,见天的绑根小花发带是什么样子。
沈汉和沈隋把桌椅搬上车框。
谢言川闭了闭眼睛,沈唐咋咋呼呼的,他年纪小,能跟家里人一块上街就觉着很开心。
家里的木门落了锁。
沈汉在前边拉着,沈隋和沈唐一左一右推车。
至于沈漾和谢言川,他俩因为柔弱,勉强在后边跟着,不掉队就行。
路边的群山苍翠。
偶尔有霜打后的叶子泛黄,小草摇摇晃晃。
沈漾同谢言川并肩走在一块,恍然想起他之前说想去爬山。
“谢言川,等这次从城里回来,你想去山里玩吗。”
布咕鸟从那天叫过一回,直到现在也没出现过。
谢言川依旧一身黑色纱衣大袖,比起来时的苍白,如今倒是显的沉稳许多。
少年人点点头,“会很麻烦吗。”
这有什么麻烦的。
他俩说话的声音并未刻意压低,是以前边推车的沈唐也听见了。
路面平整,车子顺着惯力往前。
沈唐松开手,兴致勃勃的凑过来,“谢公子喜欢爬山?”
谢言川只喜欢爬桃花村的后山,而今有任务在身,他不好说的明白但也没否认。
沈唐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好。
他语气带着快活,“到时候我跟谢公子一块,山里有野兔子,还有野鸡,咱们带着漾漾,她小短腿肯定抓不住。”
沈漾无辜被点头,满脸疑问。
谢言川被逗的浅浅的笑,沈唐的话还没完,“但是漾漾可以捡蘑菇,往前跟三哥他们出去,他们老让我捡,我都多大了。”
沈唐揉了揉鼻子。
丝毫不掩饰自己之所以把这个任务让给沈漾的野心。
沈漾飞起一脚,沈唐反应快,三两步逃开,“漾漾你偷袭!”
小姑娘张牙舞爪,“我揍你揍的光明正大。”
他俩顺着车子前后跑,沈唐仗着大了一岁,跟只野猴子似的。
沈汉看着弟弟妹妹闹,脚下不停。
沈唐一把躲到谢言川背后,双手扯着他的袖子,透过胳膊朝沈漾扮鬼脸。
“小短腿,追不上追不上。”
沈漾气的头顶冒烟,顾不上男女有别,整个人猛的往前一扑。
小姑娘身子软软的,谢言川条件反射的接住,掌心里碰上温热,少年人的耳尖通红。
就着这个空隙,沈漾一拳砸在沈唐后背,没用力,但是打到就是赚到。
“哈哈!挨揍了吧!”
她丝毫没察觉自己现在的姿势有什么不对,沈隋无意往后看了一眼。
登时眼珠子砸在地上。
他并不是什么都不懂的人了,大哥不在,老三担起教育的重任。
“漾漾,从谢公子怀里出来。”
因为激动,沈隋的声音尖利高昂。
于是一瞬间。
这个队伍都知道沈漾窜谢言川怀里了,小姑娘后知后觉的啊了一声。
她摸了摸鼻子刚想道歉,谢公子耳尖的绯色蔓延,就连眼尾都带着红晕——
他好像——
快熟


相关章节: 二十四 前娃掉河里了二十五 人救回来了二十六 古书上看的法子二十七 谢礼二十八 我能一起去吗三十 家具定制三十一 有迷人的美色三十二 发了笔横财的快乐三十三 你喜欢什么样的啊三十四 都是文盲不妨猖狂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