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网游之天命织造师 第六十三、六十四章 年轻真好

第六十三、六十四章 年轻真好


推荐阅读: 诡异深海游戏,我能无限制垂钓八零新婚夜,嫁给植物人老公后我在烂尾楼当包租婆离婚后成了神豪网游:神级召唤师半岛钢铁之恋从部落开始崛起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

“怎么回事?这就是说好的虐杀?!”电话那头传来了秦献气急败坏的质问声。
唐佳开着免提,一边在电脑上操作着,一边用谄媚的语气道:“他说乘风揽月挺强的,只能速战速决。”
“她不强我花钱请你们做什么!还说王者二十,我看就是个废物!”秦献越发生气起来。
唐佳赶紧安抚道:“秦少稍安勿躁,我正在剪辑视频,到时候再配上一些侮辱性质的解说,买些水军送它上热搜,绝对让乘风揽月变成所有人的笑柄。”
“还可以这样?”对面的声音充满了质疑。
“绝对可以。”
“呵,那我就再信你一次。”
“保证让您满意,然后,我这边还有一个非常劲爆的视频,绝对能让乘风揽月社会性死亡的那种。”
“哦?什么视频?”听到能让叶潇瑶更加不好过,秦献的语气不由自主的轻快起来。
唐佳当然不会这么简单就将东西给出去:“得到这段视频我也付出了极大的代价,秦少你看……”
“只要让我满意,其余都好说。”电话那头的语气稍微有了些不耐烦。
唐佳听了出来,知道要吊住他的胃口,少不得要下些饵料:“秦少,我发了一张截图给您,您看看是否满意。”
随着图片的发送,通话那段陷入了短暂的沉默,然而这种沉默还没有持续三秒钟,一声畅快的笑就打断了它:“哈哈哈哈,钱明天会打在你账户上,我要完整的视频!”
“秦少爽快!”
放下电话后,唐佳脸上浮现出了一个诡异的笑容,只见他轻轻抬起右手,一丝黑气从他指尖飘出,打着旋儿升上了天空。
-------------------------------------
一辆黑色商务车在市一医院的住院部楼下紧急刹车,其上迅速冲下来了五个人,在当先一位白裙女子的带领下,坐电梯直冲15楼的神经科。
一间单人病房外,一位头发半白的老人正面色焦急的踱着步,看见云倾到来,就像看到了主心骨一般双眼一亮。
“文奶奶,小小怎么样了?”云倾语气急促的问道。
“我也不清楚到底怎么回事。”文奶奶的眼中有点点泪花:“她吃完晚饭后突然浑身抽搐晕倒了,我赶紧打120送医院,可医生怎么检查都查不出来问题,只得先留院观察,现在还没有醒。”
“我们能进去看看吗?”云倾小声的问道。
“当然可以,只是……”文奶奶看了眼她身后的几个人:“别进去太多。”
云倾会意,对几人说道:“揽月和花开跟我一起进去,你们在外面休息一会儿吧。”
蛋炒饭和楚楚点了点头。
“奶奶你放心,我们不会打扰到她的。”说完这句,云倾便领着二人进入了病房。
文奶奶看着三人的背影,只觉身心一松,双腿一下就失去了力气,颓然坐在了门外的长椅上。
叶潇瑶第一次在现实中,看见了这位在游戏里从来都充满了活力,敢爱敢恨的女子。
她比想象中的看起来更加瘦削,也更为娇小,就这么平静的躺在病床上,苍白的脸色仿佛与雪白的床单融为了一体,没有一丝血色。
云倾目光爱怜的走上前,摸了摸小小的脸,幽幽叹了口气。
叶潇瑶迟疑了一下,还是问道:“小小,是怎么回事?”
见病床上的人似乎真的没事,生命特征稳定,只是像睡着了而已,云倾一颗悬着的心才终于落了地。
听叶潇瑶问起,她沉默了片刻,终于下定了决心将所有的事情告诉二人。
几年前,云倾曾参加过一个公益性质的社会组织,会前往各个社区为残疾人群献温暖。
她负责为演唱的人进行钢琴伴奏,并偶尔教一些对此感兴趣的人弹琴。
没过多久,云倾就认识了刚从特殊学校毕业,被分配到对口工厂上班的小小和草上飞。
通过他们又结识了巨灵神、天亮了和鸟语花香三人。
在之后漫长的接触中,云倾渐渐对他们的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知道他们所在的工厂表面上看起来还好,但总有那么几个高级管理作为身体健


相关章节: 第五十八章 冷兵器的魅力第五十九章 黎明第六十章 战术设计第六十一章 可怜的小芮同学第六十二章 金翼杯第六十五章 网络交锋第六十六章 他化成灰我都认识第六十七章 无妄之灾第六十八章 救援第六十九章 无路可逃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