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8 慎重考虑

18 慎重考虑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蓝星,两个小伙伴之间的远程商讨正在进行。
与会的双方隔着屏幕,沉着冷静,绝不露出半点异常。
长耳朵的小伙伴率先开口:“兄弟,咱们都是土生土长的蓝星种,联合店的事真是太遗憾了,不知道你们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
嗯,不管能不能商量出双方满意的结果,商量的态度必须先拿出来,该有的风度不能少。
“哎,别提了,这一次真是伤了筋动了骨,没十年八年恢复不过来,真是亏大发了!”白脑袋的小伙伴哀声叹气,“你们可比我们强多了,最起码还剩下一半儿!”
“剩下一半儿有什么用,一样伤筋动骨,不治可惜了,治吧,不知道得扔进去多少钱,难啊!
自打几十年前,长耳朵的公司彻底腾飞,就一直稳稳压住白头发的企业,后者不甘心啊,死活咽不下这口气,一直想反压一头,重夺蓝星江湖的第一位。
可长耳朵学认深厚,心思细腻,始终不给白头发半点机会。
如今的江湖,早就不是几十年前的江湖,打打杀杀那一套早就玩不转了,全靠脑子争取地位。
白头发下家虽多,论脑子却个个都是半残,就连他自己也要差上不少,根本不敢明着唱对台戏。
亲自下场?别闹,那都是几十年前的老黄历了。
白头发各种叫苦,长耳朵也是反复唉声叹气:“不瞒你说,我这边的情况也不怎么样,又缺人手又缺原料,什么时候能修好,实在是遥遥无期。”
白头发微微一怔,话说的如此凄惨,你都做不了的工程,我到底是能做还是不能做?
不等他说话,长耳朵已经转移话题:“不知道你们最近关没关注过月亮上的竞争?”
白头发心里不上不下的,那个难受劲儿就甭提了:“我们非常关注这件事,在此,我对贵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热烈祝贺。”
“不瞒你说,我们也是赶鸭子上架,外星种动作频繁,我方在月球只有一个小小的基地,四五十个战斗人员,实在是应付不来。”长耳朵一阵愁眉苦脸,“地月相隔这么远,我方实在有心无力,如果月球被外星种占据,并以之为跳板进攻蓝星,后果不堪设想!所以,必须尽最大努力,以最快速度支援月球,兄弟你以为呢?”
“当然,我同样认为这一点非常重要。”白头发说,“我方正在积极准备,用不了多久,就能在月亮上建立一处永久性居住点,届时两个基地互为犄角,通力合作,一定可以挫败外星种的图谋!”
早在三十多年前,长耳朵就在月球上定居了,那地方虽然贫瘠遥远,却是一片未开发的好地方,白头发不知道有多么眼红,从那时起,就一直寻思着也上那边盖几栋房子住住。
然而那地方不是想建就能建,投入巨大且缺乏营利点,没有利益的事,资本大爷向来不屑一顾,不论历任米总如何呼吁,小弟如何拥护,民众如何期待,资本大爷就是不拔小钱钱。
就这样,整整三十多年过去了,白头发的基地依旧停留在纸面上。
可外星种的出现,让白头发看到了一丝曙光,坚如磐石的资本大爷也有了一丝松动,可以说,眼下是建立月球基地的最好机会,一旦错过,亡灵才知道还要等上多少年。
长耳朵对米方的行动表示了赞赏,但很快就换上一副忧心忡忡的表情:“恕我直言,正所谓远水解不了近渴,当务之急是尽快提升咱们兄弟在上面的军事实力,你的公司在上面毫无根基,从头开始需要占用大量的人力物力,勉力为之,事倍功半。”
白头发心里咯噔一下,暗叫一声不好,硬着头皮回应:“为了整个蓝星的利益,鹰众不惜代价!”
“我十分欣赏鹰众的决心,但是外星种的动作十分频繁,等到鹰众的基地建好,只怕外星种早就在月亮上面立住脚根。我们虽然在月球上有些基础,但前期准备不足,如今已经倾尽全力,急需要人员和物资支援,所以,希望包括鹰众在内的蓝星小伙伴,予以及时的、不遗余力的支持,共同渡过这次危机。”
“长耳朵,这个玩笑


相关章节: 13 义无反顾14 就地实验15 深度拆解16 物种疑云17 极限大脑19 分析猜想20 武装侦察21 饱和打击22 全面压制23 深入敌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