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22 全面压制

22 全面压制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落舰山棱线之内,外星人死伤惨重,剩余的外星人丢弃同伴的尸体,仓皇撤回山下,躲进护盾之中。
一些重伤未死的敌人倒在山脊上垂死挣扎,再也没有初至地球的不可一世。
欧展鹏的心中充满快意,他忽然冒出个想法:敌人不断的主动出击,只怕不是因为他们拥有足以消灭人类的强大实力,事实恰恰相反,这不过是外星人为了掩饰自身的外强中干,以进为退故意放出来的烟雾弹!
从坠落月球的那一刻起,外星人就变成了落毛的凤凰,苟延残喘罢了。
更多炮弹落下,蜂巢护盾闪个不停,承受的冲击越多,亮度就越是黯淡,断舰表面多个护盾发生器因过载而烧毁,对应的位置立刻缺了一个六角形,变成贯穿护盾的空洞。
心惊胆战的外星人不敢停留,立刻撤进断舰。
残破的护盾勉强坚持到炮击结束,可还没等外星人松一口气,成群的导弹飞越山脊。
只坚持了几个呼吸,残存的护盾就彻底崩解,余下的导弹再也没有阻拦,一口气全都砸在敌舰身上,顿时山崩地裂,风雨飘摇。
不论月面还是舰队,所有目睹这一幕的人全都惊呆了。
作战计划实施之前,没有任何人相信这一轮进攻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大家期盼的最好结果,也只是多掌握一点外星人的情报。
然而断舰不愧是外星出品,外壳强度高得惊人,整整一轮导弹轰完,不过是在敌舰表面留下一些浅浅的痕迹,半点看不到毁伤的迹象。
目睹这一幕,唐海峰不仅不失望,反而悄悄松了口气。
地面已经把弹药送到月球,真想摧毁敌舰,只需要扔几枚蘑菇弹就可以了,用不着搞得这么复杂。
可敌舰不止眼前这半艘,还有另外半艘泡在太平洋里呢,以外星人的科技水平,深海未必能把敌人怎么样。
为防患于未然,京城给舰队的指示是尽可能保证断舰完好,尽可能取得外星物品,而不是直接把敌舰祭天。
早知道断舰这么不经打,唐海峰一定会悠着点儿,最多打半个基数试试水,而不是一照面就痛下杀手。
爆炸影响的不止是敌舰,还有环形山本身,硝烟尚未散尽,半边山体忽然塌方,滚滚沙石挟带巨石,如洪水一般流下,大大小小的石块砸在断舰上,又高高地弹起来。
没多一会儿,韩文就把断舰埋了个结结实实,只剩半边断口露在外面。
不过整个过程都是慢镜头,未免欠缺一点视觉冲击力。
“好机会!”罗金堂立刻请战,“司令员,让突击队上吧!”
“这个时候?”唐海峰是空军出身,对地面战术了解有限,因而很是犹豫。
罗金堂郑重点头:“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机会了。”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唐海峰决定相信罗金堂:“那好,下命令吧。”
月面,谢禹收到通讯,立刻转达罗金堂的命令:“全体注意,咱们上!”
欧展鹏立刻钻进突击艇,其他人一拥而上,挂在突击艇外。
谢禹猛拍艇壳两下,欧展鹏马上驾驶突击艇起飞,倒带冲向落舰山,没多一会儿,就飞上山脊,找到一块平地落下。
飞入山底太危险,山脊已是突击艇的极限。
几百米外就是外星人留下的尸体,其中的一些仍然存活。
欧展鹏半点都不客气,二话不说就是一阵炮火,将残存的敌人全部消灭。
谢禹问都不问,招呼其他人一声,众人自突击艇上一跃而下,各自寻找掩体,居高临下俯视坑底。
等他看清坑底的情况,登时倒抽一口凉气。
但他马上冷静下来:“舰桥,请示火力支援!”
罗金堂一阵莫名其妙:“断舰都让塌方埋了,你申请什么火力支援?”
谢禹:“我需要炮火把敌舰炸出来!”
“你等会儿!”罗金堂不置可否,但没多一会儿,就传来了即将展开炮击的消息。
前后十几发炮弹,又引发了一次小规模塌方,原本埋住断舰的沙土震开了一些,露出半边侧舷。
谢禹马上在敌舰上做了十几处标记:“一


相关章节: 17 极限大脑18 慎重考虑19 分析猜想20 武装侦察21 饱和打击23 深入敌巢24 未卜先知25 纵横敌巢26 力挽狂澜27 阴差阳错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