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29 后会有期

29 后会有期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谢禹忽然想起个消息:“哎,有个事你们俩听说没有?”
“听说什么?”
谢禹一脸神秘:“听宫站长说,落舰山是个品位非常高的铁矿,山口里头随便找个地方挖几锄头,就能找到铁矿石。还说外星人落在这儿不是意外,而是故意的,可能是想利用这里的资源修理战舰,或者干脆造个基地,东山再起什么的。”
欧展鹏顿时就惊了:“还有这事儿?”
凌霄一副别说你认识我的模样:“整个舰队都传来了,就你一个人还不知道吧?”
“你怎么没跟我提过?”
“怎么没提,昨天还跟你讲,上面打算在月球上开矿,这么快就忘了?”
欧展鹏一拍额头:“有印象了,还说要打造什么基地,对吧?”
“对对!”谢禹连连点头,心中忽然生出无限感慨,“用不了多长时间,落舰山就要变成咱们在月球上的第一座采矿基地,将来还是冶炼基地,等消化了外星人的技术,没准还能搞一搞战舰工厂!”
说到这儿,三个人都笑了起来,想象着一艘艘强大的战舰从无到有,停满了月面的景象,顿时生出无限向往。
“我也有个消息。”欧展鹏说,“关于外星人的。”
谢禹立马来了兴趣:“说说。”
“舰队不是一直追踪外星人的救生舱,听说正往火星飞,可能是打算在火星落脚。”欧展鹏说,“我还盼着外星人直接离开太阳系来着,这会儿仔细琢磨,救生舱应该没有飞起星际空间的能力,所以他们必须在咱们这儿找个落脚点,看这意思,是选中火星了。”
谢禹立马笑不出来了:“不是吧?那上边怎么说?”
火星怎么说也是八大行星之一,虽然比不上地球,却也拥有其他行星无法比拟的优越条件,若真让外星人在火星站住了脚……想想就觉得心里发慌。
“不知道。”欧展鹏说,“这不是还没到地方呢,还指不定到底看中了什么地方呢。”
凌霄插嘴:“要我说就没必要操那份儿闲心,外星人爱去哪儿去哪儿,天塌了有高个子顶着,该怎么收拾他们,上面比咱们清楚得多,怎么着也轮不到咱们这几个人杞人忧天,对吧?”
为加强说服力,他还伸出小拇指比了比。
谢禹有点回过味儿来了:“哎哎,我说凌霄,你小子今天怎么这么消沉啊,张嘴闭嘴传播负面情绪,怎么着?是不是表白没成功,破罐子破摔了?”
“没有的事儿!”凌霄牛皮哄哄地45度角扬头,“拒绝都忙不过来呢,表白?吃饱了撑得!”
谢禹更好奇了:“这就更不对了,你这是受什么打击了?”
“甭理他,这小子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让他自己抽风去。”欧展鹏把话题强行拉回正轨,“我倒是觉得,外星人留在火星反而是件好事,至少咱们知道他们在哪儿,将来动手的时候知道上哪儿找他们去,实在不行,造一批导弹往火星上扔蘑菇弹,怎么也能轰死狗.日.的。”
谢禹一听笑了:“这话我爱听,要是新战舰造出来了,咱们就直接开着战舰推过去,弄死丫的。”
“怕就怕外星人的目的不是火星。”欧展鹏说,“换成是我,肯定不选火星那个鬼地方。”
这话不难理解,火星虽然是颗行星,但是一旦降落,再想起飞可就难了,若是在火星上建设基地,那就等于亲手将把柄送到人类手里,只要人类有这个能力,随时都有可能遭到人类的致命打击。
反过来说,若是放弃火星,散入小行星带或是更远的地方,那可就真是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了。
这么大的太阳系,随便找个犄角旮旯一藏,想把他们揪出来那是难上加难。
若是分散隐藏就更麻烦了,真有那么一天,局面就会彻底倒向外星人——地球虽然还是人类的,可除了地球之外,整个太阳系都是外星人的,这仗还怎么打?
简单点说,这就是农村包围城市的星际版,光是想想,就让欧展鹏一个头两个大。
“行了,都是丫环的身子,你操哪门子公主的心?上面肯定比咱们考虑的周全,


相关章节: 24 未卜先知25 纵横敌巢26 力挽狂澜27 阴差阳错28 收获满满30 紧急撤离31 人质危机32 事不宜迟33 危如累卵34 鬼使神差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