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61 成功解救

61 成功解救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危急时刻,欧展鹏和同伴们逆流而上,手中的霰弹枪连续开火,可终究还是慢了一步,腕足把秃顶男送到巨鱿嘴边,狠狠一口拦腰咬断。
那人的上半身消失在蠕动的巨口之中,只剩下血淋淋的下半身卷在腕足上。
饶是欧展鹏自认心理素质过人,目睹这一幕依旧心潮翻涌。
那特么是个活生生的人啊,只一口就咬掉半截,故事里的妖怪也就是这个水平了吧?
车厢里不知道还有没有人,但在秃顶男丧命之后,再也没人冲出来。
欧展鹏正准备故伎重施,干掉这只巨鱿,不料隧道里接二连三,接连蹿出几只巨鱿。
更出乎意料的是,二组那边忽然传来密集的枪声,一个声音在无线电中低吼:“八号线出现巨鱿,八号线出现巨鱿!”
情况紧急,容不得欧展鹏犹豫,他立刻在无线电里大吼一声:“撤退,撤退,马上给我撤出去!”
摘下一枚震爆弹扔出去,转身就跑。
撤出车厢的民众已经走的差不多了,大家甚至等不及自动扶梯,踏着台阶一路飞奔,与撤出八号站台的二组汇合在一起,交替开火后撤。
中弹的巨鱿厉声嘶吼,却怎么都不肯放弃,一只只冲出站台,一齐挤在通道里。
廊道对于人类而言足够宽敞,可对巨鱿来说实在是太窄了。
特别是来自两个站台的巨鱿汇合之后,几只巨鱿头挨着头挤在一起,让人想起刚开箱的冻鱿鱼。
“走走走,快走!”吼声回荡,所有人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一口气冲出地铁站。
重新站到星空之下,欧展鹏忽然有种再世为人的感觉。
不是危险或者别的什么原因,就是忽然有这种感觉。
身为一名航天员,骨子里向往的就是辽阔的宇宙星空,天生排斥狭窄压抑的地下空间。
被解救出来的民众就在附近,他们已经在警员的安抚下初步稳定情绪,正在警方的安排下向远处疏散。
欧展鹏大幅度挥动胳膊:“散开,散开,散开——”
话音未落,身后已经响起密集的枪声,一群警员正堵在出站口,拼命倾泻子弹。
轰……
远处一声闷响,掩盖了所有的枪声,那是来自重炮的怒吼。
“鱿鱼就要出来了!”欧展鹏总算喊完了后面的话。
“装甲车——”指挥员的吼声在夜风中回荡,“堵上!”
一台警用装甲车立刻冲了上去,一头扎进地下通道,恰好和冲出来的巨鱿撞在一起。可接近十吨重的装甲车,竟然被巨鱿顶得不断后退,从台阶下方一级一级往上挪。
装甲车尾门打开,驾驶员拼尽全力冲出来,又一辆装甲车开过来,同样是一头扎进去。
巨鱿总算停止前进,众人齐齐吐出一口浊气:总算堵住了。
但还没等众人松一口气,装甲车又开始向上挪,只是速度比之前慢了许多。
警方只有两辆装甲车,情急之下,欧展鹏端起冲锋枪就朝通道里开火。
子弹穿过装甲车与墙壁间的空隙,也不知道究竟命中了没有——出口与装甲车也就间隔十多米,在这个距离上开枪极易发生跳弹。
可是这个时候,没人还顾得上那么多,所有人都只有一个心思,那就是阻止巨鱿冲上地面。
然而装甲车还是一点一点的往上挪。
凌霄咬牙切齿,这个时候如果有火箭筒或者无后坐力炮,随便来几下就能阻止巨鱿的攻势。
就算有个炸药包,崩塌了通道也行啊!
“冷静,冷静!”欧展鹏不断在心里暗示自己,但这种时候,哪是说冷静就能冷静的?
“让开,让开……”黄贺的吼声忽然被响亮的鸣笛声淹没,大家下意识地回头,愕然看到装甲卡车正开过来。
众人急忙让开,卡车突然来了一个高难度的漂移甩尾,砰地一声堵住地铁站的入口。
沉闷的撞击声缓缓散开,众人瞪大眼睛,看着车厢晃一晃,再晃一晃,却始终不能撼动车厢分毫。
终于堵住了!
众人弹冠相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然而欧展鹏却怎么都高兴不起来,凌霄拍拍他的


相关章节: 56 体系力量57 临时滞留58 请求支援59 阵前拒令60 惊弓之鸟62 黄泥糊裆63 全都值了64 职务调整65 地狱难度66 我方沉没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