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74 势不可挡

74 势不可挡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凌霄的第一次低温睡眠终于结束,欧展鹏亲手把他扶出来:“感觉怎么样?”
凌大少哆哆嗦嗦,勉强笑笑:“还行,就是有点冷,从骨子里往外冷。”
“没事,适应一段时间就好了。”一旁的技术人员笑着解释。
“你确定没问题?”欧展鹏皱眉,“现在看不出来,会不会留下病根?”
很多疾病和暗伤,都是年轻的时候没感觉,可是年纪大了就全找回来,站不直走不动,病因不明确,治疗没效果,生活质量直线下降,活着比死了还难受。
技术人解释:“放心吧,注射的药物里有预防成分,肯定没问题。”
欧展鹏心说我能放心才怪,你说预防就预防了?
他隐约有种感觉,这项技术并不完善,只是远征火星有需要,才不得不硬着头皮把这项技术拿出来。
“欧展鹏——”一个技术人员守着空空的睡眠舱高喊,“谁是欧展鹏?”
到我了!
欧展鹏嘱咐凌霄几句,脱掉外衣露出一身棱角分明的匀称肌肉:“我是!”
几个技术人员七手八脚地凑上来,有的在他太阳穴上粘传感器,有的在他胸口上贴片,乱七八糟满身都是。
他真想吐槽一句,就不能做一身集成了所有传感设备的紧身衣么?
一切准备就绪,技术人员先测定了欧展鹏的身体状态,然后才示意他躺进睡眠舱。
欧展鹏很随意地躺进去,舱盖关闭,内外隔绝,技术人员惊讶地发现,他的生理状态没有任何改变。
好现象!
“注射助眠剂!”一个声音说。
浅绿色的药剂流进欧展鹏的血管,一群技术人员紧盯屏幕,时刻关注他的各种生理指标。
三分钟过去了,欧展鹏没有任何沉睡的迹象。
五分钟过去了,本该熟睡的欧大少依旧瞪着眼睛。
一个技术员不相邪,凑到舱盖上比了个胜利的手势:“这是几?”
“二!”欧展鹏吐字清楚。
在场的技术人员一片哗然,闻讯赶来的离辉急匆匆地问:“怎么了?怎么了?”
“助眠剂无效!”
离辉咬了咬牙:“增加药量!”
“加多少?”
离辉犹豫了一下:“百分之十!”
助眠剂不是说加就能加的,必须根据体重精确计算,加量最多不超过百分之十五,再多就有可能导致大脑损伤。
是药三分毒,就连人体本身的呼吸都会产生有害的自由基,助眠剂再安全也是药物,怎么可能一点副作用都没有?
又是五分钟过去,一群人的目光全都集中在欧展鹏身上,可他还是没有任何变化,无聊地撇了撇嘴,很想问一问,能不能把他的个人终端送进睡眠舱。
离辉一个头两个大,助眠剂竟然对这个人无效?这是什么鬼?
他顿时陷入犹豫,只剩最后百分之五了,有心继续注射,可睡眠舱里的欧展鹏半点睡意都没有,继续加估计也没什么用。
这个时候,其他人也发现了这边的异常,以凌霄为首的几个人凑上来,隔着舱盖与欧展鹏互动。
他们几个还玩的挺乐呵,把满腹愁绪的离辉气了个半死:这些人怎么这么不着调啊?
没过多久,单秋宇和展文逸听说了这边的异常,特意赶过来看一眼。
离辉差点没当场哭出来:这哪是来看热闹的?这是来看着我的吧?
时间已经超过半个小时,现场所有技术人员的目光都集中在离辉身上。
离辉犹豫了好一会儿,无奈地叹了口气:“让他出来吧……”
话音未落,一个技术人员忽然叫了起来:“哎哎,有效果了,有效果了!”
离辉一愣,立刻凑上去,果然看到欧展鹏的心跳血压全面下降,他登时松了口气。
单秋宇的扑克脸出现在他的身后:“什么情况?”
离辉赶紧解释:“应该是对助眠剂有接受不良,所以入眠时间比较长……不过没关系,等他出来之后详细检查一遍,就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您放心,绝对不会出问题!”离辉信誓旦旦地保证。
技术人员精确控制着舱内的温度,没多一


相关章节: 69 全面准备70 残酷现实71 不择手段72 低温睡眠73 意外频发75 体温九度76 拼接战舰77 半塑料舰78 漫漫征途79 兵分两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