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84 大地伤痕

84 大地伤痕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2065年11月7日,凌晨四点。
红色的行星就在前方,犹如一轮放大的满月,占据了半边视线。
欧展鹏全副武装,把早就能背下来的检查表看了一遍又一遍,全面检查战机的各个系统。
嘟嘟——
提示声响,来自舰桥的声音钻进耳鼓:“全体注意,我舰即将切入加速轨道,各部门做好战斗准备!”
欧展鹏回复确认信号,舱门忽然打开,一个有些熟悉的身影飘了进来,舱门关闭,那人飘进驾驶舱坐下,熟练地系好安全带:“舰桥,星隼号舱门已封闭,准备分离!”
听到熟悉的声音,欧展鹏顿时愕然,忍不住挑了挑眉。
但眼下不是说话的时候,他只能把疑问压在心底。
无线电里传出洛图的声音:“星隼,可以分离!”
“星隼收到……等什么呢,分离啊!”徐晴歪着头提醒。
欧展鹏脸上一抽,随手一按,拖着外挂舱的战机轻轻一颤脱离战舰:“怎么是你?”
“怎么不能是我?”徐晴的语气异常平静,就像春天的午后,阳光下一处安静的花园。
战机减速,远征号继续向前,舰底出现在舷窗之外,不断向前挪动,没多一会儿,战舰尾部的推进器出现在两人眼中。
“各单位通报情况!”无线电里传来的命令,打断了欧展鹏的思绪。
“火星表面无异常!”
“火卫一无异常!”
“火卫二无异常!”
提前发射的卫星没有任何发现,前出引导的无人机同样没发现任何异常,仿佛所有的一切都和从前一样。
除了火星表面多了几片外星建筑。
“武器模块准备弹出……3、2、1,脱离!”
远征号两侧同时打开,两个武器模块一齐弹出。
战舰必须保持最基本的平衡,只弹一边会造成重心偏移,所以必须两侧同时弹出。
离舰后,安装在武器模块上的火箭立刻点火,调整姿态稳定轨道。
片刻后,又是两个模块弹出来。
一共四个,都是8╳8的64单元标准垂直发射模块。
所谓的单元,简单点说就是一个发射方格,是武器模块的数量单位,却不是每个模块只能装64枚导弹,体积大的重型导弹,确实只能装一枚。但小型导弹就不一样了,一个单元装四个甚至八个都不稀奇。
战舰继续向前,高度逐步降低,从战机的上方,慢慢挪到侧前方,再挪到侧下方。
四个模块一直跟在战舰左右,伴随战舰飞行。
不久之后,战舰掠过火卫一上方,两个模块上的火箭再次点火,将它们送上火卫一,牢牢地盯在上面。
另外两个模块继续伴飞,轨道高度继续下降。
战舰的速度越来越快,伴飞的武器模块慢慢落到了后面,星隼就跟在武器模块后面,两个人看着战舰越飞越远,
“现在后悔还来得及。”欧展鹏突然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
徐晴斜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
无线电里传来新的命令:“各单位,准备战斗!”
欧展鹏的心脏立刻提了起来。
目光一凝,战舰已经拉到眼前。
远征号两侧同时打开,同时耳中听到舰桥的声音:“一号目标数据装载完毕!”
“二号目标数据装载完毕!”
“三号目标数据装载完毕!”
“发射!”
听不到发射导弹的声音,但远征号两侧同时弹出数枚导弹,就像战舰突然张开一对翅膀。
导弹脱离战舰之后,拖着淡淡的尾迹飞向火星,接着是第二波、第三波!
飞离战舰不久,导弹已经分成三波,分取三座外星基地。
这个时候,外星基地终于有了动静,一座座看起来很有特点的三角形建筑忽然打开,好像老式天线一样的东西指向天空。
欧展鹏有点懵。
外星种登陆的时候根本没带什么东西,而且登时时间满打满算还不到半年,折腾出几座基地已经非常令人惊讶了,竟然连对空武器都悄悄搞出来了?
还是小看了外星种的能力,若是再给敌人几个月,这三座基地还指不定发展到什么水平呢!


相关章节: 79 兵分两路80 自告奋勇81 完善计划82 全力准备83 全面准备(二)85 男女搭配86 火星风暴87 赶紧收拾88 惊魂未定89 空中战术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