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89 空中战术

89 空中战术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面对突如其来的噩耗,欧展鹏心里很乱,总觉得下一秒,外星种的战机就会打上门来。
徐晴也好不到哪儿去,紧紧咬着嘴唇不知道想些什么,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
好一会儿,她才调整好心情:“欧肥,我是不是太没用了?”
“什么?”欧展鹏的思绪还在外星种身上,闻言不禁一愣。
徐晴难过地垂下了头:“生一次遇上意外,都得靠你解决,我就只有手忙脚乱的份儿,就是个只能添麻烦的累赘。”
欧展鹏脑子又不够用了,心说这个小娘们儿到底想什么呢?
但他再没情商,好歹也在凌霄身边耳濡目染这么多年,斟酌了一下词句说:“这是革命分工不同,跟有用没用扯不上关……系……”
话说一半儿,注意力转到徐晴身上,这才发现她的穿着有些……嗯,单薄!
虽然并没有看到什么,可欧展鹏突然心跳加速。
徐晴依旧沉浸在沮丧的情绪中不可自拔:“欧肥,我不想再这样了,你能不能教教我,怎么开战机……你往哪儿看呢!”
发现某人目光不对,赶紧抬起胳膊挡住山峦,脸颊像刚蒸熟的螃蟹,又红又热。
欧展鹏赶紧瞥开视线,涨红的老脸满是局促:“呃,好,可以,没问题!”
当场抓包,他忽然体会到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究竟是什么样的感觉。
“欧、展、鹏!”徐晴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一对大眼睛更是狠狠地瞪着某人。
只不过,她脸上虽然凶巴巴的,心里却没多少气恼,之所以摆出一副我很生气的模样,不过是惯例而已。
女生嘛,必须把自己凶悍的一面摆出来,不管心里怎么想,表面上必须明确表达出“我不喜欢”“我很生气”的态度,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某人生出不该有的心思。
女性一定要知道怎么才有保护自己,若是因为羞涩、胆怯甚至懦弱而选择逃避,最终的结果一定是得寸进尺。
“我道歉!”欧展鹏立马认怂。
“这还差不多!”徐晴嘟囔一句,这事儿就这么揭过去了。
欧展鹏平复一下心情,驾驶战机调了个头,准备回去找外挂舱,不料警报声再一次充斥战机。
雷达上出现三个轨迹复杂的光点,欧展鹏声音一沉:“敌机!”
目标依旧出现在火卫一方向,但它们虽然现身,却不肯跃升高度,而是以低于卫星的轨道飞离火卫一。
欧展鹏一脸古怪:这是打算飞出导弹的有准备射程?想的倒是挺美。
他立刻发出信号,武器模块激活,八枚对空导弹冲出发射单元,点火后加速,直取外星战机。
但敌机也不是吃素的,马上还以颜色,将来袭的导弹一一摧毁。
欧展鹏一脸凝重:“坐稳了!”
话音未落,星隼号猛地一个下沉,加速直飞火卫一。
与此同时,又是一轮防空导弹出舱,但它们并没有立刻点火飞向目标,而是弹出后就没了动静,就那么静静悬浮在轨道上。
乍一看,就像出了故障的哑弹。
为了伪装得更真实,欧展鹏又打了一轮导弹,故意送到敌机的炮口之下。
徐晴紧紧咬住嘴唇,呼吸渐渐粗重,心里紧张得不得了。
她没接受过飞行训练,对太空对抗没有多少概念,唯一的感觉就是速度太快,心里特别不托底。
但她绝不会在这个时候干扰作战。
欧展鹏全神贯注,压根儿没发现徐晴的异常,战机毫不回避地直线俯冲,外星人立刻意识到星隼的目标是什么,远离的敌机马上调头往回飞。
欧展鹏继续发射导弹,每一枚导弹,都是先飞到敌机和火卫一之间,然后才加速冲向敌机。
敌机不摧毁导弹,就要面对导弹的正面冲击;反之若是摧毁导弹,就必须面对迎面飞过来的弹片,必须转向绕行,无形中拖慢了外星种回防的速度。
就在这个时候,三点光芒出现在火卫一左侧下方,以三角形分布,做出了迎击的姿态。
没什么好说的,立马导弹伺候。
敌机非常警惕,只在拦截导弹的时候稍稍分散,摧毁导弹之后


相关章节: 84 大地伤痕85 男女搭配86 火星风暴87 赶紧收拾88 惊魂未定90 共同进退91 事不可为92 损失惨重93 心有灵犀94 等等再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