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06 人形存储

106 人形存储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远征二号。
刘雯雯压根儿没把欧展鹏的事放在心上,正打算离开舰桥,忽然接到基地的消息,顿时有些狐疑,等看完了消息的内容,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虽然通知里说得含糊其辞,可是图纸不能用的话,又何必急匆匆的发消息来问?
她立刻叫来欧展鹏,指尖在终端上一划,已经把基地的消息转过去:“你事发了!”
欧展鹏一脸疑惑:“什么乱七八糟的?”
仔细一看,他自己也晕了,图纸竟然获得了专家的认可!
虽然他早有心理准备,可事到临头,还是有些血压升高。
刘雯雯看他一副见了鬼的模样,忍不住揶揄:“怎么,高兴得狠了,是不是痰涌上来迷了心窍?用不用我帮帮你?”
说话间已经亮出了纤细的巴掌,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欧展鹏这会儿哪有心情和她闲扯,他先是被巨大的惊喜淹没,接着又是莫名的恐惧——梦里的一切居然都是真的,可这些东西为什么会在他的梦里?
他十分犹豫,不知道该不该把梦里的一切全都说出来,可转念一想,开弓没有回头箭,已经说了动力炉,其他的没必要继续保密。
更重要的是既然确定图纸是真的,那么其他设备是不是也能复刻出来?这不仅仅是能不能山寨设备的问题,还关系到人类整体的安危!
欧展鹏非常清楚,有了他脑子里这些图纸,用不了多长时间,军方的装备水平就能出现一次质的飞跃,从此再也不必担心外星战舰打上门。
想到这里,他顿时心头火热,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他斟酌片刻,把梦里见到的景象总结一遍,最后,着重说明这种情况是离开火星之后才出现,再就是目前还有很多东西看不清楚,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梦里的一切正在变得更加清楚。
他有一种直觉,这绝不是意外的巧合,但这个就没必要跟上面说了。
半小时后,基地先收到欧展鹏的回复,片刻后,又收到了电浆炮的设计图。
好家伙,还有意外收获?
单秋宇又惊又喜,但很快就陷入沉思。
不管图纸到底是从哪儿来的,往小了说,对军方和国家有极大好处;往大了讲,对整个人类都有巨大的作用。
如今的欧展鹏就是一台行走的外星技术存储器,不论反应炉还是电浆炮,都是妥妥的黑科技,偏偏这一切并不掌握在军方手中,而是存在于欧展鹏的大脑里头。
一旦消息泄露,就意味着极大的危险。
换句话说,掌握了欧展鹏,就掌握了一大批外星技术,试问,若是被外界得到这个消息,那些一向心狠手黑的蓝星小伙伴,会不会打欧展鹏的主意?
单秋宇从来不敢高估某些小伙伴的下限,恐怕他们不止想得到欧展鹏这个人,万一得不到,还会想尽办法从肉体上予以毁灭。
别说什么外星人对地球的威胁,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并不是每一个蓝星的小伙伴都以天下安危为己任,外星人来就来呗,不是有夏国和其他大国顶在前面么?
万一大国顶不住,那就直接躺平,外星人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好了。
只能说,不是每一个小伙伴都有长远的打算,鼠目寸光的不在少数。
所以,必须把欧展鹏保护起来,但在是否下达封口令的问题上,单秋宇却犹豫了。
梦里得到外星设备的图纸,这事儿不是一般的玄幻,就连自家人听了,第一反应都是肯定有人胡乱开玩笑,那么外人听了会怎么想?
如果他明确下令禁止,外人又会怎么想?
思虑再三,单秋宇决定以不变应万变,并没有以命令的方式限制消息传播,而是简单地嘱咐一句,大意是说所有外星科技都是技术人员千辛万苦研究出来的,不了解情况不要胡乱传播。
嗯,凡是和外星科技有关的东西,都是军方的高度机密,这一点是天然的限制束缚,但凡脑子里还有根弦,就不会跑出去乱讲。
当然了,必要的防范措施不能放松,单秋宇马上安排人手,把通讯设备中储存的图纸永久性删除,确保没有一


相关章节: 101 两个选择102 没有之一103 大梦黄梁104 哪里来的105 不容虚假107 全面保护108 最终线索109 先顾眼前110 我有办法(上)111 我有办法(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