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21 锁定胜局

121 锁定胜局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准备接战!”电台里传来洛图的声音,“战机守住侧翼,一号舰、二号舰,自由开火!”
接到命令,欧展鹏驾驶改装箭鱼向编队外侧挪了一段距离,六架伴飞的无人机自动调整方向,始终保持在战机前方。
无线电里又传来凌霄担忧的声音:“欧肥,你可别把箭鱼当星隼开,会死人的!”
“放心,我知道!”欧展鹏说。
驾驶这艘飞船并不是个好差事。
改装后的箭鱼虽然体积缩减不少,却还是比星隼笨重得多,优势是加速性更好,速度更快,但机动性远远不如星隼。
所以,箭鱼号唯一的依靠就是速度,绝对不能陷入缠斗。
说话间,双方的距离持续缩短,虽然相对速度不快,气氛却越来越紧张。
欧展鹏时刻关注双方的距离,计算敌人还有多长时间进入己方射程。
电台里忽然传来洛图的声音:“开炮——”
两艘远征号的电磁主炮同时开火,以三秒钟一发的速度,将炮弹砸向敌人的冰舰。
此刻敌军仍未进入己方射程,电磁炮的命中率十分感人,冰舰体积更大,命中率更高一些。
炮弹以极快的速度掠过虚空,从大小不一的外星飞行器间穿过,连根毛都没碰到。
敌方毫无异常,分毫不乱。
也不知道是打到第几轮,总算是瞎猫碰上死耗子,一只外星炮艇陡然崩碎,四周的外星战机猝不及防,数只巨型种被纷飞的碎片击中,命丧当场。
打得好!
欧展鹏振奋地握紧了拳头。
甭管用什么手段命中,摧毁目标就是好事!
外星种终于有了些许反应,原本紧密的队形分散了一些,但厚度依旧没什么变化。
连续二十几轮炮击之后,敌舰终于进入己方射程。
没什么可犹豫的,两艘战舰一齐打开侧舷,数量惊人的防空导弹飞出弹巢,点火扑向前方的目标。
短短十数秒,满眼都是导弹的尾焰,空中到处都是导弹留下的淡淡烟迹。
既然是正面对决,那就没有必要留手,所以甫一交战,两艘远征舰就是全力以赴,把所有火力全部倾泻到敌人身上。
外星种也不白给,他们默默等待,直至导弹飞近才突然开火,惨白的射线纵横交错。
部分导弹被射线命中,当场没了动静,也有导弹成功突破了防御网,敌群之中立刻炸开团团烈焰。
与木星庞大的势力范围相比,双方的交战范围小得可怜,可战斗却异常激烈。
前后不过十多秒,一号舰就把剩余的一千多枚防空导弹打了个精光。
二号舰也没坚挺多久,短短半分钟,已经打出两千多枚防空导弹。
不仅如此,二号舰还向木卫一发射整整64枚重型导弹,它们从侧翼绕过战场,直取卫星上的外星基地。
敌军立刻分出一批战机,不管不顾拼死拦截。
欧展鹏忽然收到舰桥发出的警告,一群外星飞行器突然加速脱离编队,一半正面冲击,另一半侧面迂回,兵分两路冲向己方战舰。
外星种显然不甘心一直被动挨打,瞅准机会发起绝地反击。
不过在空无一物的虚空之中,既没有遮蔽也没有掩护,双方的所有行动都一丝不差地落在对方眼睛里,根本没有什么突然性可言。
二号舰没有任何犹豫,一波导弹怼过去,与正面发起冲击的敌机撞了个顶头碰,爆炸的闪光连成一片,惨白的光束上下乱飞。
战舰没管侧面迂回的导弹,而是命令守卫侧翼的战机迎敌。
欧展鹏恰好在另一个方向,没他什么事情。
4架星隼带着24架无人机冲了上去,无人机加速前冲,一边飞出连串的机动动作,一边发射格斗导弹,一转眼就和敌机缠斗在一起。
然而外星种的目标非常明确,他们不断的分兵拦截远征舰的打击,始终有一小撮敌机以最快速度冲向战舰。
人类的战舰只有两艘,敌人非常清楚,只要打掉这两艘战舰,就能奠定此战的胜局。
一边是数量众多,以量取胜;一方是火力凶猛,势大力沉,双方斗了个半斤八两,战事一时陷入胶


相关章节: 116 想方设法117 不辱使命118 优势转化119 四去其二120 一触即发122 星火燎原123 双星凌空124 星耀天穹125 余波难平126 木星监测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