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56 强行移植

156 强行移植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军方的效率出乎意料的高,收到宫一丁的计划之后,立刻安排月球基地负责实施。
为确保万无一失,宫一丁弃用所有现成的设备,而是挪用重型3d打印机的工作时间,,专门打印了一套超大型天线。
更准备地说,是一台射电天文望远镜,并把它架设到距离落舰山不远的一处小型环形山里。
当凹面指向正确方向的时候,宫大站长一声令下,直径一百多米的天线开始工作,向远在太阳系边缘的小天体发出通讯信号。
内容什么的就不用提了,就一个意思:实力有限,飞不过去!
接下来就是耐心的等待,军方特意安排几台空间望远镜,24小时对准小天体的方向,生怕错过对方的回复。
欧展鹏同样满怀期待,盼着神秘存在给予梦境提示。
然而所有的一切都是徒劳,神秘存在始终没有任何回应。
两个月后,欧展鹏终于画完了最后一张图纸,断舰内的内部结构绘制完毕。
但军方并没有安排他离开月球,而是给欧大少安排了个顾问的头衔,协助修复断舰。
还别说,没人比他更适合这个职位。
就这样,欧展鹏从绘图室搬到断舰,每天的工作就是四处走动,哪里出问题就出现在哪里,根据他掌握的情况给修复团队提出合理建议。
至于可行性如何,最后是否采用,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而且这份工作还有意外收获-——宫一丁亲自把欧展鹏带进断舱底舱,指着存放的物资说:“这些全都交给你了!”
欧展鹏仔细一看,好家伙,各种各样的外星设备应有尽有,有的方方正正看不出名堂;有的精致华丽纹饰精美;也有的结构复杂作用不明。
宫一丁对他的反应非常满意:“我们知道这些都是好东西,也一直想这些设备利用起来,但是外星设备太超出我们的认知,所以一直推在这里落灰,现在我把它们交给你,能用在断舰上的都用上,能用在新战舰上的也都用上。”
欧展鹏叹了口气:“我也只认识一部分。”
宫一丁有些奇怪:“你不是对断舰非常了解吗?还有你不认识的设备?”
欧展鹏拍拍身边的外星设备:“这里只有很少一部分是断舰的配件,其他的都跟断舰没关系。”
“怎么会?”宫一丁不解,“这里不是断舰的备件仓库吗?”
“当然不是,准确地说,这里是外星人的赃物仓库!”欧展鹏把星际海盗的情况简单地讲解了一下,然后评价说,“脑鱼这种生物是典型的贪婪无度,他们的基本操作,是截住受害飞船后,抢走船上的重要设备却不摧毁飞船,让受害飞船从任意穿梭虚空的星际飞船,变成只能以常规方式航行的普通飞船。”
说到这里,他停顿片刻:“如果行星没毁,受害飞船多少还有些希望;如果行星已经毁掉,就只能等待救援,或者用常规方式飞越星际空间……船上缺吃少穿,用不了多久就会一片混乱,尽数展现人性中的卑劣……星盗最喜欢看这种文明崩塌,重归野蛮的戏码,脑鱼别的没学会,倒是把这种恶趣味学了个十足十!”
“我好像明白脑鱼是什么玩意了!”宫一丁若有所思地点点头,“这么说,这些东西都是抢来的?怪不得风格差这么多……这样,你先仔细看看,把能用的挑出来,其他的以后再说。”
“好!”欧展鹏点头答应。
宫一丁立刻把任务安排下去,没多一会儿,路宇就带着一队突击队员赶到底舱。
在欧展鹏的指挥下,战士们把能用的装备一件件搬出来,每搬一件,欧展鹏都会详细说明这件装备的用途,专门有个战士在一旁记录,然后将记录的内容打印出来,直接贴在设备上。
凡是能用在断舰上的,也都当场说明,立刻送到相应的舱室中去,断舰的修复进度陡然加快好几个百分点,乐得宫一丁嘴都快合不上了。
美中不足,能直接用在新战舰上的设备太少了。
为此,宫一丁还特意找到欧展鹏:“小欧啊,你看,这断舰都这样了,那些外星设备就是装上了也起不到什


相关章节: 151 战争准备152 盼星星盼月亮153 858工程154155 死马当活马医157 急转直下158 全球动员(二合一)159 脱轨的小行星160 战争已经开始161 虫群汹涌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