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62 气贯长虹

162 气贯长虹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山外激战正酣,山内的欧展鹏却急成了热锅上的蚂蚁,他一再强调自己是作战人员,可宫一丁就是不听,死活不肯给他作战装备不说,还命令他老老实实呆在基地里,连搬运都不准参加。
气得欧大少一个劲地薅头发,差点把脑袋瓜子揪成秃瓢。
好在传回来的都是好消息,己方逐渐掌握主动,他才慢慢平静下来。
徐晴很想骂他一顿,可在这种时候,指责的话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
难道要说你别去了,我担心你的安全,老老实实呆在,让别人去冒险?敢这么讲,欧展鹏非跟她急跟不可。
空中的敌舰发现虫群打不开局面,顿时有点坐不住了,马上变轨靠近战场。
发现敌舰的异动,基地立刻发射导弹,凡是有射击角度的激光炮,全都瞄准敌舰即将出现的方位。
虽然失去了激光炮的支持,可光炮只占人类火力的很小一部分,战场局势并不会因此而改变。
敌舰最终还是没敢冒头,摧毁导弹之后主动退开。
大概是意识到虫海战术没用,疯狂进攻的虫群主动撤退,打算脱离接触重整旗鼓。
谢禹也觉得拿机器狗硬拼不划算,主动撤回一部分机器狗,交给非作战人员,加班加点装填弹药。
落舰山下,迅狗的尸体和机器狗的残骸堆成了一道堤坝,外侧是灰褐色中带着银白,内侧是银白中略有灰褐。
没多一会儿,谢禹就发现虫群正在远处集结,心里顿时乐开了花,命令部队做好准备,感觉时间成熟的时候,果断命令轰炸虫群。
数十枚单兵导弹、上百枚炮弹榴弹飞向目标,一通狂轰滥炸,数百只巨虫饮恨月面。
死几百只虫子不算什么,剩下的巨虫依旧数以万计,但外星种却陷入了极度的纠结。
集合虫群,必定引来轰炸,可虫子这个东西本身就是靠数量取胜,若是不能集结成群,还讲什么冲击说什么突破?
一时间左右两难。
外星种为难,基地却不难,谢禹甚至等不及所有机器狗全部做好准备,第一批两千只刚把弹药装好就被他送出基地,向远处徘徊的虫群发起反击。
机器狗的反攻开启了虫群的末日。
巨虫单独反击不是机器狗的对手,集结反攻又会遭到突击队员的轰炸,剩余的巨虫虽多,但覆灭只是时间问题。
战斗还没结束,但落舰山已经提前锁定胜局。
此刻已是3月22日凌晨两点多,距离倒计时结束还有4小时26分。
来不及打扫战场,落舰山再次拉响警报,所有人进入基地,刚刚造好的战舰模块发射升空,技术人员全力拼装,预计半天后组装完毕。
这艘战舰还没有舰名,只有一个028的弦号,即远征系列第28号舰。
依旧是22日凌晨4时许,倒计时2小时32分,外星舰队逼近3.6万公里防御线,47艘人类战舰挡住敌军的去路。
北极号空天母舰,二百多架空天战机整装待发。
嘟嘟两声轻响,凌霄听到舰桥传来的命令:“极点01,战机放飞!”
“收到!”凌霄答应一声,“全体注意,接中队放飞!”
话音刚落,机库闸门打开,四条电磁弹射通道充能,停汇合机库的战机好像枪膛进而的子弹,一架架塞进弹射通道。
身为航空兵的指挥员,凌霄的飞机第一个弹射出舰,他只觉得背后陡然传来极强的推背感,照亮通道的导航灯瞬间在他眼中连成了一条线。
转眼之间,战机脱离战舰。
在他的身后,更多战机弹出舰外,迅速组成四个庞大的战斗机群。
十公里外,南极号空天母舰同步放飞战机,最终,四百多架战机汇聚成一股洪流,兵分六路脱离舰队,逐步分散到舰队四周,掩护舰队的侧翼。
凌霄没有欧展鹏那么强的视力,但他有各种设备辅助,立刻看到外星战舰释放大批太空战舰,同样守在敌舰四周。
他顿时心头一紧。
己方只有两艘空天母舰,而敌舰都能释放战机,即便敌机简陋得令人发指,只凭数量,也没人敢小觑敌人的实力。
双方拉开阵势,大战一触即


相关章节: 157 急转直下158 全球动员(二合一)159 脱轨的小行星160 战争已经开始161 虫群汹涌163 地狱杀场164 命悬一线165 影响深远166 联合远征舰队167 飞越土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