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69 众里寻他千百度

169 众里寻他千百度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整整12分钟后,处理器的利用率突然出现断崖式下降,从100%直接跌落不足1%。
“有结果了!”曾乔说,“一共发现四个点,一号点吻合度94%;二号点88%,三号点71%,四号点35%。”
欧展鹏马上说道:“标记所有疑似目标位置!”
曾乔指尖轻点,屏幕上立刻出现了几十个大小不一的光点,不只分布在目标区域之外,还有一部分超出30万公里之外。
凌霄眼睛都直了:“怎么这么多?”
“因为不确定目标的外形,只能把所有符合条件的天体都放在屏幕上了。”曾乔说。
“挨个看吧。”欧展鹏说。
一共也就几十个目标,比起之前动辄成千上万,已经好了太多。
曾乔随手一点,系统自动为剩余的小天体编号,欧展鹏按顺序挨个观察。
一号不是、二号不是、三号还不是……转眼看完了一大半儿,哪一个都不像目标。
欧展鹏更加烦躁,几乎快要达到无法压抑的地步。
这一次的任务虽然是上面安排的,却是他最早提出且不断争取才得以成行,云河号不是单纯寻找神秘存在,更是要寻找一切的真相,寻找对抗外星人的手段!
原以为中途会像之前那样有所感应,从而顺利找到小行星,可是这一路飞过来,愣是屁都没感应到一个!
最初他还以为是低温睡眠导致无法进入梦境,但以正常方式睡了一段时间,依旧没有任何改善。
打那个时候开始,欧展鹏的心情就越来越烦躁,如今飞到了地头依旧找不到线索,烦躁正在逐步转向暴躁。
探索行动消耗巨大,为制造云河号,甚至影响了舰队的重组计划,如果连小行星都找不到,他该怎么向上面交待?
只剩下最后几个目标了,欧展鹏的心态几乎爆炸,可就在这个时候,上光影一闪,有个东西挡在镜头前面,遮住了34号目标。
众人同时一愣,这什么情况?
曾乔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瞅瞅雷达再看看屏幕,再瞅瞅雷达再看看屏幕,一脸见了鬼的模样。
李可可探头探脑左瞅右看,小脸上全是惊奇:“哎哎,雷达上什么都没有哎!”
欧展鹏心头一动,手指一划缩小画面,一颗熟悉的小行星映入眼帘。
他腾地跳了起来,激动地指着屏幕:“诶诶,就是它,就是它!”
什么叫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这就是!
曾乔满脸纠结:“雷达怎么探测不到?”知道的是设备问题,不知道的,还不得误会是她故意隐瞒?
她是搞电子的,一向坚信设备比人更可靠,可到了这里,怎么就不一样了?
欧展鹏乐得嘴都合不上了,胸中郁结的块垒一扫而空:“探测不到就对了,神秘存在怎么可能没点异常?”
他的兴奋溢于言表,完全无法掩饰,也没必要掩饰。
凌霄的视线在雷达上转了几圈,发出了深深的感慨:“这玩意还真挺不一样,你们看见没,雷达扫不到这玩意,后面的小天体倒是一颗不差,这么大一小行星,它到底是怎么在雷达上隐形的?”
欧展鹏想了想说:“可能是某种力场,也可能是某种干扰,还可能是吸收了雷达波,再主动反馈后面的情况。”
“正主找着了,啥时候过去看看?”凌霄问。
“不着急,先观察一段时间再说。”欧展鹏回答。
没找到目标的时候着急上火,如今目标已经出现,他反而不着急了:这里既然是神秘存在的所在地,想必没那么简单,还是谨慎一点儿好。
既然舰长都这么说了,其他人当然没意见,曾乔不断调用舰上的观测设备,试图找到一种可以观察目标的方法,可所有的尝试都以失败告终:“不行,所有的设备都没办法观察,就只有光学设备能捕捉到目标的图像……舰长,这不会是个全息投影吧?”
听她这么一说,其他人脑子都有点懵,凌霄一脸惊愕:“不可能吧?”说的是否定句,语气中却充满了怀疑。
欧展鹏也有点晕,之前被喜悦冲昏了头脑,这会儿冷静下来才意识到情况不对


相关章节: 164 命悬一线165 影响深远166 联合远征舰队167 飞越土星168 星系边缘170 目标内外171 全息总控172 误打误撞173 界膜内外174 目标黑舰,开火!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