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76 横行无忌

176 横行无忌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一年后,星舟号。
欧展鹏紧紧盯着面前的全息屏幕,眉心扭成了一个肉疙瘩。
屏幕上,时空泡的能量曲线逐渐跌落谷底,低位徘徊半月之久。
舱门打开,凌霄匆匆走了进来:“刚刚收到地球的消息,舰队已经做好准备,民众也都完成疏散,你这边怎么样了?”
欧展鹏指指屏幕:“随时都有可能崩溃,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外面的情况怎么样?”
“已经出现明显的变化。”凌霄把几张照片传了过去,爆炸已经结束,虫洞完全展开,黑舰即将进入。
欧展鹏记得清清楚楚,就在几天之前,仍然可以看到爆炸的余光。
“还等吗?”凌霄问。
“变化这么明显,没必要了。”欧展鹏深吸一口气,猛然抬头:“舰桥,准备好了没有?”
“好了!”曾乔说。
欧展鹏眼中陡然射出凌厉的寒光:“全体注意,各就各位,战斗警报!”
刺耳的蜂鸣声同时在星舟号和云河号中炸响,震得人耳鼓胀痛,心尖乱颤。
云河号上,徐晴低声命令:“导弹发射,全速!”
一枚炮射导弹装填,电磁炮满功率发射,随后是第二枚,第三枚,将二十多枚炮射导弹一口气打完,徐晴立刻回馈欧展鹏一个确认信号。
“十秒倒计时!”欧展鹏的声音在舰桥中回荡,“九、八、七……三、二、一!”
一字出口的同时,他的手指已经点了出去,主动关闭岌岌可危的时空泡,保护地球无数岁月的界膜失去支持,微微一闪消失不见。
与其等待时空泡自然消失,不如亲手关闭,将主动权握在手中!
静态的战场立刻鲜活起来,开启了虫洞的黑舰一头撞上去,半个舰艏钻进虫洞。
云河号中,徐晴的目光凌厉如刀,陡然发出一声厉吼:“开炮!”
进度条瞬间清空,酝酿许久粒子崩解炮发出无声的怒吼,即将没入虫洞的黑舰悄然飞散。
徐晴压根儿没时间看这一炮的效果,扭头冲向舰桥:“全体,弃舰!”
众人跟在徐晴身后,在最短的时间内撤出云河号,几艘不起眼的穿梭机迅速远离。
同一时间,地球外空。
联合舰队严阵以待,所有人都绷紧了表情,所有瞪圆的眼睛都盯住星空。
突然间,一处虫洞打开。
虫洞就是命令,每一支舰队的指挥官,都在这一刻厉声嘶吼,下达一连串指令,一百多艘人类战舰刀出鞘箭上弦,只等敌舰出现。
下一秒,黑色的舰艏钻出虫洞,所有人的目光都向这里集中,每一个人的心都提了起来。
更多舰身穿过虫洞,开火的指令已经等在嘴边,大战一触即发。
可再下一秒,众人忽然发现黑舰断了,只有半个舰身穿过虫洞,后半截压根儿不知道哪儿去了,唯有前半截在空中翻滚不休。
“不准开火!”
“抓活的!”
“靠上去!”
各种命令在不同的频道中回荡,只有单秋宇嘴边露出一丝冷笑:“开火,摧毁目标!”
刹那间万炮齐发,属于其他小伙伴的战舰根本就靠不上去,只能眼睁睁看着夏国舰队以密集的火力将黑舰摧毁。
没有护盾的保护,哪怕是黑舰,也挡不住人类舰队的火力覆盖。
蚁多咬死象,这个道理在此刻的战场上同样适用。
属于其他小伙伴的指挥官义愤填膺,却无人胆敢指责单秋宇的命令。
单秋宇半点都不客气,直接在公共频道中开怼:“大战将启,不想着怎么摧毁敌舰获得胜利,反而心心念念怎么俘虏外星战舰,我警告你们,都把那点小算盘收起来,否则别怪我翻脸无情!”
其他舰队的指挥官早就在心里骂开了,纷纷以某种极其原始的动物行为问候单秋宇家中的女性,但从始至终,电台里只有一片寂静。
太阳系边缘,战场之上。
黑白两方激战正酣,每一艘战舰都拼尽全力开火,纵横的光束直取敌舰,闪光的护盾和纷飞的光束充斥所有人的视线,每一次能量碰撞的闪光,都会照亮漆黑的虚空。
云河号护盾全开,可不论


相关章节: 171 全息总控172 误打误撞173 界膜内外174 目标黑舰,开火!175 危如累卵177 面谈178 忘战必危179 偷天换日180 时光飞逝181 发展壮大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