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97 迫在眉睫

197 迫在眉睫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欧展鹏还没来得及发出警报,宫一丁和米纱同时发现情况不对,谈判紧急中止。
虫洞之中钻出一群黑舰,米纱的座舰调头就跑,活像一只受惊的兔子。
宫一丁开启虫洞,然而跳跃系统没有任何动静。他不信邪地再试一次,还是同样的结果。
坏了!
电台中传来欧展鹏气急败坏的怒吼:“星槎号,马上脱离,马上脱离——”
“星槎号无法脱离!”面对来势汹汹的敌舰,宫一丁的处理器没有半点波动,“空间已被敌方封锁,黑舰和黑角人是一伙的,怪不得黑舰那么厉害!”
“常规方式脱离!”欧展鹏怒吼。
他无法承受失去宫一丁的后果,地球也一样。
宫一丁看着敌舰穿过虫洞,立刻算出对方的速度:“敌舰速度更快,星槎号无法脱离!”
欧展鹏差点疯掉,立刻就要驾驶星舟号迎敌。
宫一丁从容坐在指挥椅子上:“小欧,别冲动!”
说话间,他的后脑向上掀开,露出精密的电子结构。
指挥椅的靠背上端同步打开,几根手指粗的探头蜿蜒而出,末端准确插入宫一丁的后脑。
宫一丁的意识转移到战舰这中,机器人眼中的光芒熄灭,与此同时,舰桥里的所有屏幕和灯光全部点亮,星槎号进入战斗模式。
“来吧!”宫一丁的声音在舰桥中回荡。
就在这个时候,十几艘敌舰突然打开虫洞离开,只把四艘黑舰留在前方。
“机会!”欧展鹏大吼。
宫一丁马上尝试开启虫洞,然而跳跃装置依旧没有任何动静。
“没办法了。”宫一丁说。
欧展鹏立刻联系地球:“总部,星舟号请求参战,驰援星槎号……总部,我们必须尽快消灭敌舰,否则敌军封锁地球,我们的战舰既不能逃又不是敌人的对手,后果不堪设想!”
通讯中传来周光毅无情的回复:“不行,星舟号严禁参战!”
欧展鹏咬牙切齿:“难道让我眼睁睁看着星槎号沉没?”
“就是地球沉没了,你也得给老子看着!”
欧展鹏猛地握紧了拳头。
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他不懂什么叫战略部署,只知道现在是有能力救援却坐视不理,这是什么狗.屁.命令?
宫一丁却半点都不在意,反而劝了欧展鹏几句。
他念头一动,四艘副舰同时脱离,加速冲向敌舰。
在这一瞬间,一主四副五艘战舰同时开火。
电磁炮、激光炮、粒子炮不分先后,盯住一艘敌舰集火,对方的护盾立刻爆出闪亮的光华。
粒子炮是地平线大炮的极度弱化版,却是人类战舰的主力装备之一,威力强速度快,就是射程太近,还不到原版的零头。
但这已经够了,星槎号密集的火力竟然打得敌舰抬不起头来。
其余的敌舰立刻冲上来为友军解围,宫一丁立刻发射烟幕弹,在烟雾的掩护下闪转腾挪,尽最大努力躲避敌人的炮火的同时,对其他敌舰不闻不问,就只盯住目标往死里捶。
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宫一丁得到舰载计划机的超强算力辅助,战舰始终以最佳航线飞行,加速减速、抬高压低,每一个动作都要精确到毫秒。
星槎号以一对四,居然打得有声有色,令焦急万分的欧展鹏稍稍放了一点心。
这个时候,星舟号再一次发出警报,全息投影变幻,出现地球附近的景象。
十几个虫洞正在展开,出现了八艘黑舰,还有六艘前半截与黑舰相同,后半截突然大幅度张开,极似加粗伞骨战舰,又像一群超大版的太空章鱼。
这种战舰怪模怪样,给人一种极度诡异的感觉。
一群陌生战舰出现,时隔数月,守卫地球的联合舰队再次拉响战斗警报,所有战舰即刻升空,准备迎敌!
地月防御体系也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好拒敌准备,位于不同位置的火力点内部转动,炮口直指敌舰。
“自投罗网……发射!”周光毅声令下,操作员立刻下达发射指令。
然而乱炮摧毁敌舰的场景并未出现。
周光毅急了:“怎么回事?”
“不清


相关章节: 192 收获满满193 战略威慑194 抱团取暖195 积极准备196 最高警报198 大厦将倾199 中流砥柱200 攻其必救201202 进击的战舰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