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198 大厦将倾

198 大厦将倾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太阳系边缘。
星槎号全力闪避,以最小的代价硬扛四艘黑舰的炮火,成功打爆了一艘敌舰。
宫一丁转换目标,再接再厉继续开火。
然而好不容易拼掉一艘敌舰的星槎号已经伤痕累累,为掩护主舰,四艘副舰爆了仨,只剩下最后一艘副舰伴随在主舰身边。
敌舰再一次向烟幕中集火,星槎号猛然一震,动力舰被敌舰打穿,输出功率迅速下降,不仅推进器即将熄灭,就连舰载计算机的性能,都因为供电不足而出现了下降。
没救了!
宫一丁内心深入毫无波澜,立刻做出最理智的判断。
他马上下达一系列指令,迅速抽回思绪,回归身体。
人工重力已经失效,宫一丁起身,背后弹出几个小小的喷口,他以极其灵巧的动作飞离舰桥。
与此同时,战舰两侧舱门打开,露出一排排整齐的导弹。下一秒,所有导弹全部发射离舰。
能不能击中已经不是宫一丁需要考虑的问题,他要做的就是不让一枚导弹浪费在即将沉没的战舰之上!
纷飞的导弹把敌舰闹了个手忙脚乱,等他们摧毁满天乱飞的导弹,宫一丁已经乘坐求生艇弹出舰外。
刚飞出去,战舰就在他的身后爆炸。
那不是敌舰击中星槎号,而是宫一丁启动自毁系统。
大大小小的碎片在爆炸中满天飞舞,造型如同一块碎片的求生艇混在真正的碎片之中,成功躲过了敌舰的扫描——幸亏宫一丁换了一具机械身体,否则发现生命迹象,必定惹来敌人的又一软追杀。
敌人并没有在宫一丁身上浪费时间,他们开启虫洞离开这片战场。
直到敌舰消息,宫一丁才叹了口气,主动发出信号:“小欧,我没事。”
星舟基地,欧展鹏已经处在爆发的边缘,徐晴同样担心宫一丁的情况,却还要安抚欧展鹏,劝他不要冲动。
舱室正中的投影上,越来越多的战舰爆炸沉没,欧展鹏紧握的双拳因为过度用力而微微颤抖,骨节毕毕剥剥一阵轻响。
他的呼吸越来越急促,眼中燃烧着无法熄灭的怒火。
投影突然有了新的变化,三艘黑舰抵达,总数达到十一艘的黑舰继续前进,清除剩余的人类战舰,六艘章鱼舰留在后方,排列成正六边形。
敌军不明原因分兵,周光毅抓住机会,命令地球舰队出击,与此同时,命令火星舰队紧急驰援。
成败在此一举!
十三艘星舰出现在战场上,除三艘改装战舰之外,余下的十艘烈焰级全部释放副舰,向外星舰队发起了强而有力的进攻。
发现这批人类战舰中有大量烈焰级,外星人给予高度重视,十一艘黑舰兵分两艘,三艘继续清除联合舰队剩余的战舰,余下的八艘调转方向与地球、火星两支舰队对阵。
星槎号的表现不错,若非如此,敌人绝不会分出这么多战舰对付这两支舰队。
舰队只能重复宫一丁的战术,纷纷发射烟幕弹,在虚空之中形成了一片宽达数十公里的烟雾带,双方隔着烟幕猛烈开火。
人类的战舰更多,但敌舰速度更快,火力更强,防护也更好,一时间倒是拼了个旗鼓相当。
可人类毕竟占了地利优势,哪怕隔着烟幕,也能准确定位敌舰。
十三艘战舰在卫星的协助下集火射击,只两次齐射就成功摧毁一艘敌舰。
来不及欢呼更来不及庆祝,舰队立即锁定下一个目标。
对方也不是干挨打不还手的弱鸡,立刻还以颜色,地球舰队中的那艘黑舰突然失控,向左右的友舰开火。
友舰完全没有防备,白舰护盾击穿,三艘副舰被黑舰摧毁,另有一艘烈焰级主舰重创。
好在只有能量武器失控,若是后装到战舰上的导弹一起失控,两艘舰队怕是连点渣滓都剩不下。
黑舰上的舰桥军官拼命阻止却毫无用处,舰长立刻向所有友舰喊话:“向我开炮,向我开炮!”
附近的战舰第一时间调转炮口,猛烈轰击黑舰。
危急时刻,没时间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阻止失控的战舰,否则就不是损失一艘黑舰


相关章节: 193 战略威慑194 抱团取暖195 积极准备196 最高警报197 迫在眉睫199 中流砥柱200 攻其必救201202 进击的战舰203 除敌务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