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201

201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星舟号的行动顿时激怒黑角人,他们立即还以颜色,一轮齐射就将剩余的三艘副舰轰成了太空垃圾。
直到这个时候,黑角人的指挥官依旧惦记着幻彩星云号,不肯向星舟号开火。
敌强我弱,欧展鹏不想纠缠,命令舰队脱离接触。
“敌军封锁空间!”凌霄的声音在舰桥中炸响,“无法开启虫洞!”
话音未落,林洲和秦洲两艘战舰,也报告了同样的消息。
欧展鹏早就猜到了这个结果,只是心里还抱着几分幻想,此刻幻想破灭,己方的三艘战舰已经陷入难以自拔的险地。
关键时间,欧展鹏的思绪前所未有的清晰:“林洲秦洲,开启遥控模式,所有人立刻撤离……不用坐救生艇了,最快速度!”
接到命令,众人顿时一片哗然。
然而事态紧急,欧展鹏绝不会在这个时候解释半个字,两位舰长也绝不会在这个时候发出半点质疑,立刻将命令传达下去,同时开启所有舱门通道。
撤离岗位的战士们飘出舰外,立刻被牵引光束捕捉,全部收进星舟号内。
由于大量使用自动化技术,两艘战舰上的成员并不多,满打满算也就二百人出头。
可人再少也不是立刻就能撤出来,整个过程着实持续了一会儿。
按说这是敌人最好的机会,但黑角人并没有趁机开火,而是放出大批战机,密密麻麻如蜂群般扑向星舟号。
很显然,敌人从一开始就没打算摧毁星舟号,而是打着强行登陆,抢夺战舰的主意。
不过是一念之间,这个小小的时间差成了星舟号成功营救其他舰员的关键契机!
当黑角人的机群靠近时,星舟号正把最后几个舰员收入腹中,随后,三艘战舰一齐开火。
激光炮、速射炮、粒子炮!
所有所防武器一齐开火,将进入射程的外星战机打得满天崩散,破片纷飞。
人类战舰的炮口指向哪里,哪里的敌机就会瞬间化为齑粉,爆炸的火光连绵不绝,犹如节日的焰火。
浪头般的黑角机群好似一头撞在礁石上,攻势为之一滞。
与此同时,星舟号继续向行星开火,截断第二条电梯。
不是他不想用其他手段,但任何一种武器都不是凭空产生威力,必须由战舰提供足够的能量。
热熔射线似乎是没问题,完全可以用高温摧毁这颗行星。
但任何一种武器,都要考虑环境和能源问题,热熔射线可以在空无一物的虚空之中覆盖一大片空间,可行星是多大质量?星舟号又是什么体量?
就算星舟号拼尽全力为热熔射线供能,最多也就是让行星的温度上升一点点,不疼不痒毫无感觉。
空间震荡也是同理,这种武器可以将一方空间的所有物质震碎,可将行星作为目标,压根儿就什么都震不动,报销了设备还算好的,一个搞不好,说不定会反过来震碎了战舰。
所以,星舟号只能依赖剪切炮。
黑角舰队登时红了眼睛,所有的战舰同时加速,乌云压顶般飞向星舟号。
欧展鹏面无表情:“空间怎么样?”
凌霄摇头:“还是封锁。”
欧展鹏操纵战舰再次开火,这一回不是轨道电梯,而是直接将轨道环拦腰截断,一截环体当即脱离,翻滚着坠向行星。
为了确保进攻效果,他没选择同步轨道上的外环,而是以内环为目标。
目睹这一幕,黑角人义愤填膺,高层还有几分顾虑,依旧想着夺取战舰的事。
可中下级军官却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几艘黑舰愤然开火。
十几道光束命中星舟号,立刻被护盾弹开,没伤到星舟号不说,还把蜂拥而来的黑角战舰打爆了一大串。
凌霄笑得嘴都合不上了:“这特么就叫战术反弹,用敌人的火力打击敌人!”
众人都快佩服死了,都这个时候了还有心情说笑,这人的心可真大!
这一下,敌舰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到底打还是不打?
黑角舰队及时调整部署,不再一味追求夺舰,而是命令各舰自由开火,一时间,数不清的光束落到星舟号上。


相关章节: 196 最高警报197 迫在眉睫198 大厦将倾199 中流砥柱200 攻其必救202 进击的战舰203 除敌务尽204 墙倒众人推205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206 一个苦主,两个贼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