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206 一个苦主,两个贼

206 一个苦主,两个贼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两支源自史前文明的舰队隔空对峙,人类舰队就像不受待见的受气包一样,压根儿不敢往前凑,一个劲地溜边。
到嘴的鸭子突然就飞了,老米当场气炸了肺,声嘶力竭的咆哮险些震塌了米宫:“这是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险些崩溃的绝对不止老米,其他小伙伴的头头脑脑也好不到哪儿去。
自打断舰出现,地球就没消停过,可是从前最多就是三艘五艘的来,这一回倒好,一出手就是两大文明一百多艘,人类发展的再快,再有拼搏精神,也不可能对抗如此强大的舰队吧?
难道人类的灭亡就在今天?
哪怕是最勇敢的战士,面对根本无法战胜的敌人,也只能陷入绝望和悲怆。
其他小伙伴还只是无奈的被动承受,燕.京方面却陷入了极度的狂躁之中,周光毅脑袋都麻了,恨不得一头撞出个虫洞,肉身穿越宇宙出现在星舟号面前,质问欧展鹏到底要浪到什么时候,你丫再不回地球,老子就一头撞死在你面前!
不过,他也只能想想而已。
三大巨头凑到一起,反复讨论己方战胜外星舰队的可能性,然而这就是个伪命题,压根儿就没有半点可能性。
人类世界各种不知所措外加各种混乱,空中的两大舰队也好不到哪儿去。
特别是第三文明。
他们早就接到了老米的通讯,一开始并没有放在心上,后来接触的多了,才把老米和地球联系在一起。
第三文明又从老米这里知道了地球的一系列遭遇,这下算是彻底坐不住了。
那可是幻彩星云号啊,传说中的超级战舰,第三文明怎么可能不动心?
要知道,许多人都把那些古老的传说当故事听,却怎么都没想到,有一天,故事居然变成了现实!
于是,一整队飞碟浩浩荡荡地出发,并且抢在第一文明之前赶到地球。
只不过第一文明也不慢,只比第三文明稍迟一线。
这下好,狼多肉少,两支舰队立刻展开对话。
不得不说,双方的关系非常微妙。
虽然来自两个不同的势力,却又都是从地球走出去的文明,又同属光辉帝国,私下里摩擦不断,表面上却必须团结一致。
两边都不想当着人类的面内讧,谈判自然而然地成为唯一的选择。
利益均分也没什么不好,而且三足鼎立才是最稳定的局面,两边都打定主意,一定要把第二文明拉进来。
双方压根儿就不在意人类的想法。
刚走出行星的原始文明而已,值得关注么?
米纱倒是个知情的,可她乐得看到第三文明吃个大亏,所以来了个闷声发大财,提都没提星舟号的事情。
嗯,想必第三文明也接到了星盗平a黑角人的消息,但他们肯定不知道,带头的那艘战舰究竟是什么来历!
两大舰队很快达成一致,联合一致,共同向人类施压。
如何瓜分幻彩星云、怎么分配既得利益可以稍后再说,关键还是先控制住传奇战舰的所有权。
接到两大史前文明的最后通牒,周光毅仿佛抽空了全身的力气,望着屏幕怔怔地出神。
指挥部里的工作人员,也都一脸全家死光的悲惨模样。
“回复。”周光毅有气无力,像只断了线的木偶,“同意对方的所有要求……”
“老周……”单秋宇想要阻止,可话到嘴边却怎么都吐不出来。
没人愿意交出星舟基地,可不交出基地,人类今天根本就过不了这个坎儿,交出去,或者还能换来一线喘息之机。
“回复吧。”周光毅挥挥手,“所有的责任,都由我一个人来背!”
“老周……”
“就这样吧。”周光毅根本不给其他人说话的机会。
就在通讯人员即将把这个消息发送出去的时候,宫一丁的大脸忽然出现在屏幕上:“各位,请你们马上发表声明,就说和星舟号没有任何关系,没权力决定星舟号的归属。”
几位大佬面面相觑,单秋宇苦笑:“外星人能相信吗?老米和外星人是一伙的!”
“相不相信是他们的事,你们先把关系撇清楚。”


相关章节: 201202 进击的战舰203 除敌务尽204 墙倒众人推205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207 全面改制208 全面展开209 坏消息210 饮鸠止渴211 恒星计划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