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烈血苍穹 207 全面改制

207 全面改制


推荐阅读: 四合院中的老六完蛋!我成替身了!持剑行从今天开始随心所欲仙道巨擘:从炮灰开始落跑皇妃是个狠角色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欧展鹏一声令下,星舟号从后方切入战场,发现异常情况的敌军立刻试图阻止,可还没等他们开火,星舟号左边四艘白舰瞬间变成烧红的烙铁,人员碳化死亡,设备燃烧失效。
右边的五艘白舰更加凄惨,转眼就在剧烈的高频震动之中化为齑粉。
在这个战场上,一艘战舰真心算不了什么,可要是那艘战舰是星舟号,情况就会完全不同。
一出场就摧毁九艘白舰,不管第一文明还是第三文明,都被强大的星舟号惊呆。
虽然是传说中的超级战舰,可是这威力也未免太强了一点儿吧?
欧展鹏没打算继续下手,而是一举击沉九艘战舰之后,向两支敌军发出最后通牒:“立刻投降,否则,死!”
米纱惊得心脏缩成一团,本能地就想命令座舰逃离。
但她还是晚了一步,六只飞碟率先逃离战场。
其他的战舰见状,也跟着开启虫洞。
可还不等虫洞彻底打开,星舟号已经开火,六只飞碟无人逃离,全部被来自星舟基地的火力摧毁。
剩余的外星战舰再也不敢乱来。
欧展鹏通知自家的舰队,立刻接管所有外星战舰。
两大舰队心丧若死,地球舰队喜气洋洋,前者好似数九寒冬,后者犹如五月艳阳。
接收工作并不是那么顺利,虽然不敢明面上抵抗,可在人类进入敌舰之后,却有不少战舰突然反水,打算挟持人质逃离险境。
欧展鹏根本不给他们机会,一炮切掉目标舰尾,令对方的逃离计划胎死腹中。
他是铁了心不放任何一个敌人逃走,只有给敌人一个深刻的教训,才能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
人质事件令为接收添加了一些本不该有的波折,为了避免类似的情况再度出现,欧展鹏紧急联系宫一丁,从星舟基地抽调一批机器人,先把敌舰中的人员清空,再把战舰拖回星舟基地。
接下来就是全面拆解,留下跳跃和动力设备,组装成新的战舰。
战役持续的时间虽然不长,双方的损失却不小,第三文明的飞碟损失过半,只剩下三十多只;第一文明的舰队稍好一点,剩了四十多艘战舰。
不是星舟号出手太狠,白舰的总数将是五十余艘。
这么多战舰,不论拆解还是重建,都需要大量时间,只靠星舟基地,建造进度必定缓慢。
既然一时半会消化不了,那就只能先把敌人带出战舰看管起来。
接下来,军方进行了一系列密集的调整部署,首先就是将落舰山基地划归星舟基地指挥。
更准确地说,是交给宫一丁代管——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星舟基地形成了宫一丁管制造生产科研,欧展鹏管军事训练和作战的格局,两个人各管一半儿,分配也算平衡。
嗯,从某些角度来讲,宫一丁在星舟基地中的作用比欧展鹏重要得多,失去了科研和后勤部门的支持,基地很难不陷入混乱。
但欧展鹏偏偏又是基地的实际控制人,没有他授予的权限,不论宫一丁还是其他什么人,在基地中全都寸步难行。
而且这俩人也特别互补,宫一丁一心扑在研究上,虽然达不到两耳不离天下事的地步,除非遇到不得不出面的情况,才会暂时放下研究。
欧展鹏对研究没有半点兴趣,唯一的念头就是率领战舰纵横星海。
两个人相辅相成,又互相制约,属于大佬们最愿意看到的权力结构。
大佬们首先安排好俘虏来的敌舰,接着给战俘安排地方,为了防止意外,没把他们放进地球,而是暂时羁押地星舟基地。
整个太阳系,没有比星舟基地更安全、更牢固的地方了。
不过牢饭也不是白吃的,军方派遣一批专业人员专门做战俘的思想转化工作,由展文逸具体负责。
军方的战俘工作那是有历史有传统的,说是蓝星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然而人类对外星文明的了解实在是太少了,怎么展开工作、从里找到切入点、怎么深入转化思想,都是摆在军方面前的大问题。
只是吁寒问暖就想达到想要的结果,未免太理想化了。
为止,


相关章节: 202 进击的战舰203 除敌务尽204 墙倒众人推205 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206 一个苦主,两个贼208 全面展开209 坏消息210 饮鸠止渴211 恒星计划212 星际大会

也许你还喜欢: